303286

读创网首页 > 政策解读 >
千余人“热捧”深圳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王德斌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彭琰 通讯员 汤抒睿/图

“奔跑吧 追梦人”,2019年深圳市直机关趣味运动会5月25日在深圳国际园林花卉博览园举行,来自50家单位的千余人前来“捧场”,用一身汗水为活动“点赞”。

运动会设立了迷你马拉松、团体拔河、趣味接力、趣味写字、九人十足五个竞赛项目以及趣味投篮自由项目,来自市委市政府机关单位、驻深机关单位、驻深办事处、国有金融企业、前海管理局、宝安区直机关工委等近50家单位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科协、深圳广电集团联合举办,旨在推动市直机关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通过将竞技与趣味融合、将个人能力与团结协作融合的趣味项目,活跃机关文体生活、培育团队精神,充分展示我市机构改革后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模范机关的创建中。


▲ 趣味运动会受到参赛者欢迎。


▲ 九人十足项目中,“旁人”比运动员更激动。


 
 
 
  • 天气
清华大学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林天强与王晓辉、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副教授张锐、知名影评人严蓬、微像文化CEO张译文、知名科幻作家郑军以及青年科幻作家胡晓诗、藤野、修新羽、胡之光汇聚清华,出席华为阅读科幻文学沙龙,从科幻创作说到影视开发,畅谈中国科幻产业的未来。为了更多科幻作品涌现,为了给更多青年作家一个展示的舞台,华为阅读科幻文学大赛于4月2日上线,本次大赛由世界华人科幻协会、《科幻世界》杂志社等9家专业科学、文学、影视机构举办,由知名科幻作家、知名科幻杂志总编、科学研究院教授、科幻电影人等各领域专家组成三大评委团对不同程度的作品进行严格评选、专业点评。“之所以会早是因为我预料的时候大家对于电影制作还没有什么信心,大家只看到《流浪地球》的成功没有看到背后的艰难,那时候,我们不会想到它会获得如此大的成功。
1
科幻名家汇聚清华华为阅读科幻文学沙龙  探讨科幻产业良性发展
导演没有简单地把善恶分得这么清楚,在善意的氛围里,帘幕后换掉湿衣服的大女儿展示的美丽正是罪恶滋生之处,四顾无着的弟弟突发其想:如果把伤害姐姐的罪犯的大女儿卖掉换来的钱正好可以用来救保释姐姐出狱。有人说,考验其实开场就开始了,导演一开场就给弟弟设置了两难悖论,被关进监狱的姐姐的命运全靠住医院的老板能否活命而定,为了救姐姐,弟弟只能伺侯老板,买买药护理,这里不存在善恶,只存在利益计算,貌似难,其实是一道单选题,不涉及良知和底线。后来在姐姐的家里,闻讯而来的老板的母亲和一双女儿无处可去,弟弟收留了她们祖孙三人,用布帘把一个家隔成了两个空间。
2
《云端之上》:善恶只在一“帘”间
在这本随笔集为数不多的怀人记事文章中,有几篇是国猛专门写给父母的,可见作者对他们感情不一般。▲《今日方知我是我》(作者:王国猛作家出版社2019年4月)【内容介绍】本书是王国猛先生近年来创作的杂文散文、历史随笔作品集。读国猛的随笔,不像读散文那样轻松、愉悦,有的文本由于阅读者的感同身受,读起来与作者一样的沉重、苦涩。
3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王国猛:《今日方知我是我》
在这本随笔集为数不多的怀人记事文章中,有几篇是国猛专门写给父母的,可见作者对他们感情不一般。这本随笔集看似随心所欲,没有太多的加工修缉,但从书中多篇文章考察,却是经过作者大脑和心灵深入思考得出的文本及结论,所谓随笔是“笔要随脑”,此之谓也。▲《今日方知我是我》(作者:王国猛作家出版社2019年4月)【内容介绍】本书是王国猛先生近年来创作的杂文散文、历史随笔作品集。
4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王国猛:《今日方知我是我۰ 书到今生读已迟》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夏和顺△刘博士演讲夏季养生,幽默风趣中医养生是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医文化根植于传统文化沃土,充满哲学思想。第一、传统中医怎么说夏季养生。刘博士主要从饮食、起居、情志、运动四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幽默互动。
5
听著名中医刘兴烈教你夏季如何养生,优秀传统文化讲堂走进光明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库什纳将访问中东多国拉支持,为公布“世纪协议”做准备白宫官员称,白宫高级顾问、特朗普总统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本周将访问摩洛哥,约旦和以色列多国并与这些国家的高级官员会晤,为下个月宣布备受外界关注的的以色列-巴勒斯坦和平计划的经济部分做准备。在特朗普政府的中东政策中,被认为最有野心的就是推出所谓中东和平“世纪协议”,为此,他委任白宫高级顾问、女婿库什纳担任该计划的实际“操盘手”。一位政府官员称,库什纳的小组将重点准备巴以和平计划中的经济部分,该计划寻求在该地区投资数十亿美元,以便在达成和平协议时能够刺激巴勒斯坦及周边经济体。
2
特朗普女婿将访问中东多国,为公布美国版“世纪协议”做准备
王伟中表示,希望鹏城实验室等重大科研平台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紧扣湾区发展方向,发挥深圳自身优势,不务虚名,埋头苦干,不断增强自主创新、原始创新能力,力争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型原创成果重大突破,把关键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助力深圳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创新创意之都。王伟中在致辞中指出,深圳作为向世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成就的重要窗口和国际社会观察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发展关乎全国全省大局。当前,深圳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对深圳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着力增强核心引擎功能,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
3
深圳11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232亿元  鹏城实验室一期工程启动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苏海强5月28日,中国报业第三届融合创新大会、中国地市报研究会理事会年会暨全国媒体看邯郸活动在河北邯郸市开幕。2、个人和非商业机构,在使用或转载地市报作品时,尊重作者的署名权,在转载文章开头显著位置,注明原文作者名、原文出处和原文链接。6、使用者将地市报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地市报或相关权利人的书面特别授权,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并按有关国际公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的有关规定向相关权利人支付版税。
4
尊重原创内容,拒绝无偿搬运!中国地市报今日发布版权保护邯郸宣言
来源:新华视点浏微博。【习近平将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9日宣布: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5
习近平将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