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664

读创网首页 > 专题 >
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公众投票公告
来源:
编辑:陈旭

根据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工作安排,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公众投票定于2019年11月18日至22日(每天7:00-23:00)进行。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方式:

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公众投票采用微信投票的形式,路径如下:
(一)登陆深圳知名品牌官网(www.sztopbrand.com)、深圳工业网(www.fszi.org)或深圳新闻网(www.sznews.com)首页,点击“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公众投票入口”后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
(二)关注深圳知名品牌官方微信号(sztopbrand),点击微信号内的菜单栏“品牌投票”进入投票页面进行投票。

二、投票规则:
(一)投票时间为每天7:00-23:00,23:00-7:00为系统维护时间,该时段暂停投票。
(二)每个微信号每天有10次投票机会,可分别给10家参评企业投票,同一家企业一天内不可重复投票。

三、投票抽奖:
(一)每次投票后获得1次抽奖机会,抽奖机会投票期间有效。
(二)奖项设置:
特等奖:华为Mate 30 Pro 5G  1台  价值6899元
一等奖:精美礼品             3份  价值1380元
二等奖:精美礼品             3份  价值538元
三等奖:精美礼品            15份  价值198元
幸运奖:精美礼品            40份  价值78元

四、注意事项:
为保障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确保投票工作顺利完成,秘书处提出以下注意事项:
(一)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体系为综合评价体系,公众投票只是其中一个环节,秘书处从未授权委托任何机构代理投票,请各入围企业切勿相信社会某些中介机构的欺诈承诺,以免给自身参评造成不良后果。
(二)各入围参评企业须严格按照投票规则和要求组织投票,遵循诚信和公平的投票原则,禁止采取不正当的手段进行违规投票。
(三)秘书处将采取严格的技术监控手段,识别违规投票行为,及时将违规票作废票处理,同时对不讲诚信违规投票的参评企业根据《深圳知名品牌公众投票纪律规定》作相应处理。

联系人:肖浪华  83689120  13602516257
黄丽容  83689757  13560728581
庄茹芸  83688376  17826011407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南光大厦1018室

深圳知名品牌官方微信: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
2019年11月17日


 
 
 
  • 天气
今日头条在内容运营方面做了两件事:一是帮助头条获取更多优质来源。首先,算法在推荐时,除了用户现有的个人兴趣,还会基于使用环境、内容热度、其他用户的兴趣,来给用户推荐信息。徐一龙称,今日头条的推荐策略其实并不只是“算法”。
1
今日头条徐一龙:人与算法要相互学习做好分工
▲理论考试现场▲实操(项目二)考核现场▲“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高级礼服定制职业技能竞赛”综合成绩。▲“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高级礼服定制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裁判长、裁判、参赛选手与到场的领导嘉宾合影。▲本次大赛综合成绩第一名陈艳红▲陈艳红礼服作品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高级礼服定制职业技能竞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
2
妙手裁就霓裳华服 ,“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高级礼服定制职业技能竞赛”赛果揭晓
从西南政法学院毕业,与同学们、与老师们分开之后,我总是感觉到我与母校之间还有一根活生生的管子联结着。告别仪式十分简单,我们乘上火车,找好座位,罗昶同学一直站在车窗边,不停地向我们问寒问暖,让我们一路上保重。大约在一年的时间里,她和她同寝室的一位女同学,经常光顾我们这些年长的师兄的寝室,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大家都一起分享。
3
连载|《歌乐山下·(3)送别》(长篇叙事文学)【作者:肖双红】
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川表示,倡导亲子阅读是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开展家庭教育的切入点。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聂灿伴随着深圳读书月的热潮,“爱·阅读·爱——故事畅想家”亲子讲故事大赛决赛11月16日在深圳市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行。活动伊始,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她时光减压坊的舞蹈队以一支欢庆的“爱我中华”为参赛者助力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
4
“让亲子阅读成为一种爱的方式”“故事畅想家”亲子讲故事大赛举行
12日上午,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罗湖区“书香进社区”暨“地铁阅读季”启动仪式在罗湖书城一楼北广场举行。
5
阅读新征程,罗湖区“书香进社区”暨“地铁阅读季”启动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王理宗建议,规划新增一条深圳至广州中心区的高速磁悬浮试验线,以满足广深之间日益增长的客流需求,实现广佛和深港快速联系,提升大湾区一体化发展水平。小政获悉,近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一则招标公告引起注意——《广深高速磁悬浮城际铁路规划研究》(以下简称《规划研究》)提出,速度达600km/h的高速磁悬浮列车或将应用到广深第二高铁,这意味着今后从广州白云机场到深圳宝安机场可能只要20多分钟即能到达,而广深两市中心城区或可实现15分钟内通达。(《广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8—2035年)》公布的粤港澳大湾区航空航运铁路图)《广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8—2035年)》中的粤港澳大湾区航空航运铁路图显示,广深第二高铁将从深圳宝安机场出发,经东莞后到达广州境内的黄埔站,然后继续北上至白云机场站,最终到达广州北站。
2
时速600公里、广深中心15分钟通达!高速磁悬浮城铁将开启广深“双核驱动”时代?
深化机制创新,优化人工智能发展环境。深圳首要启动人工智能芯片、智能无人机、智能机器人、智能网联汽车、视频图像识别等5条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赛道。会上,人工智能产学研用相关单位分别签订创新人才实践基地合作、智慧交通战略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等框架协议,鹏城实验室主任高文院士和来自平安集团、华为、腾讯、商汤科技的专家做了主旨演讲。
3
深圳人工智能发展提速!创新应用先导区刚刚揭牌
♦评价“清单化”防止走过场提案办得怎么样,需要提案人以“满意”或“不满意”对办理单位进行评价。有的建议胡子眉毛一把抓,面面俱到,不重视提炼,重点不突出,导致众多部门难以协同办理。由于没有外来监督的压力,个别提案人和办理单位“认认真真走过场”,办理效果不理想,实际上在做无用功。
4
一张清单倒逼提案办理质量提升 ——深圳市政协编制提案工作清单为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提供“深圳经验”
深圳精神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深圳企业家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企业家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我还有个建议,就是设立深圳企业家精神博物馆。
5
第一次过“自己的节日”,深圳企业家都说了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