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664

读创网首页 > 专题 >
果本——专注珍稀果实精华油护肤,每一滴都是珍爱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涂竞玉

珍选全球黄金产地的珍稀果实,从中萃取出果实精华油用于护肤,以天然、珍稀、萃养、安心的产品,由内而外地调养肌肤本质,让肌肤达到真正的健康状态,带给消费者安心无负担的护肤体验,是果本品牌一直以来都坚守的初心。

果本是谁?


果本GOOBEN,是深圳市仙迪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深圳市仙迪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日化企业,经过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全国实力雄厚的知名化妆品公司之一,营销网络遍布全国。

果本品牌是专注萃养的,珍稀果实精华油护理品牌,秉承“全球珍选,天然质造”的高品质标准,以珍稀果实的天然生命能量焕发肌肤美丽,为每一位爱美女性带来天然、环保、安全、健康的美丽改变。果本坚持从原料到萃取的各个环节,打造更天然有效的产品,减少化工油脂的伤害。果本在全球黄金纬度种植园中,珍选适合植物生长的优质种植区中成熟的果实,果实营养成分天然、纯净、功效佳。果本从原生态珍稀果实中,通过冷压法萃取,层层净化,提取天然珍稀的果实精华油用于产品研发。澳洲的坚果、墨西哥的荷荷巴、美洲的鳄梨、中国新疆的杏仁、地中海的橄榄、非洲的乳木果、智利的玫瑰果等都是果本珍稀果实精华油的重要原材料。

果本产品家族


大自然的造物孕育着神奇的美丽能量,尤其以果实的强大生命力最令人惊叹。果实是生命的载体,孕育着新生的能量。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果本在珍稀果实精华油护肤细分领域扎根发展,逐渐形成了以果本果实精华油为主力,七大护肤系列全面发展的产品结构。目前果本拥有智利玫瑰果精粹臻亮系列、坚果保湿锁水系列、鳄梨凝时抗皱系列、荷荷巴保湿舒缓系列、杏仁巴巴苏水菁灵系列、杏仁甘草系列、精研玫瑰果系列七大主力护肤系列,而果本精华油系列作为品牌力的代表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同时果本还拥有智利玫瑰果精华油、还原水、果油霜、果油乳等爆款单品。除此之外,果本还有防晒士多店系列、软绵绵亲肤面膜系列、亲肤底妆系列、白莲橄榄卸妆系列等各品类产品全面开花。

2019年果本匠心研发的智利玫瑰果精粹臻亮系列新品刚刚上市,多效修护、焕亮肌底。源自南纬37.4°的智利安第斯山脉原生态玫瑰果,果本珍选顶级品种AP-4玫瑰果,馥郁香浓,富含更多活性成分。含丰富维他命C,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等成分有效抗老,令肌肤光泽白皙更水润。该系列的明星产品-果本智利玫瑰果精粹臻亮精华油,昵称“小红钻”,不含人工色素、不含化学合成香精、不含矿物油、不含防腐剂、不含表面活性剂。具有良好的修护提亮滋养功效,可以让肌肤水润光采,变得滑嫩,让肌肤拥有白皙透亮的光彩。能提高细胞的再生能力,修护肌底,嫩到发光。

果本荣誉之路


自2016年更名以来,果本全渠道业务一直在大规模布局拓展中,目前,果本在全国已拥有10000多家销售网点。同时,果本亦一直致力于品牌创新与科研,自品牌成立以来获誉无数,多次被权威机构授予“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化妆品最佳精华油品牌”、“美伊奖最佳精华油产品大奖”、“中国化妆品蓝玫奖——年度创新品牌”、“中国美妆年度果油护肤领导品牌”、“希望工程年度贡献奖”、“希望工程最佳合作伙伴”等四十多项目荣誉称号。

品牌发展的同时,果本一直坚持“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原则,将企业的社会责任落到实处。自2016年开始,果本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成立“果本梦想亿计划”公益助学项目,以"筑梦 腾飞"为核心理念,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学子走进大学,圆梦国家未来栋梁,动员企业的力量并辐射给更多企业和个人,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果本每年都会实地走访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助学金及家庭生活物资。截止到目前已连续举办4届,累计资助学生291名,共计捐款146万余元。2019年“梦想亿计划” 设立了面向社会的公益募捐通道,所有善款均直接进入青基会帐户用于公益助学。未来,“果本梦想亿计划”公益助学项目还将继续进行下去,为更多寒门学子搭建实现梦想的桥梁。

果本年轻化之路

果本自成立之初就以天然健康纯净为品牌基因,自带年轻属性。而随着品牌的发展,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的发展路径逐渐明晰。2016年更名元年,果本携手“乐活女神”范玮琪为品牌代言人,而后在2018年,一举签下多才多艺的“国风美少女”鞠婧祎为全新品牌代言人。而2019年的郭俊辰&邢菲双星代言,则加速了品牌年轻力的升级。

2019年以来,果本通过两大单品“至臻果油还原水”和“智利玫瑰果精粹臻亮精华油”打爆年轻市场。还原水上市由一场震撼发布会拉开帷幕,随后全国10万+派样计划,还原水新春征名活动,果本28天打卡计划等一系列推广动作让还原水迅速进入消费者视野。品牌16周年大会上,智利玫瑰果精粹臻亮系列首次亮相,而后的智利玫瑰果10万+派样,果本7天打卡计划,抖音“颜值有物”挑战赛等一系列年轻化的推广手段使得果本与年轻消费者的关联更加紧密。

果本荧幕“走花路”

许多观众认识果本是通过大屏幕上的电视剧,《因为爱情》系列、《不得不爱》、《咱们相爱吧》、《美味奇缘》、《何所冬暖 何所夏凉》、《脱身》、《独孤皇后》、《十年三月三十日》等热播剧中均有果本的身影,剧中花式出现的“果本集团”、“果本八大原产地”、“果本精华油”等情节使众多观众印象深刻。果本的电视剧植入已有多年的经验,不是单纯生硬的广告植入,而是扎根于剧情深处的,巧妙处理过后的品牌软植,这是果本的独门秘籍。

深耕果实精华油护肤领域16载,果本初心不改,始终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消费者对话。果本期望能在短期内进入一线国货护肤品之列,也希望能越来越多的以己之力回馈社会,做一个有品质、有情怀、有社会责任心的品牌。


 
 
 
  • 天气
今日头条在内容运营方面做了两件事:一是帮助头条获取更多优质来源。首先,算法在推荐时,除了用户现有的个人兴趣,还会基于使用环境、内容热度、其他用户的兴趣,来给用户推荐信息。徐一龙称,今日头条的推荐策略其实并不只是“算法”。
1
今日头条徐一龙:人与算法要相互学习做好分工
▲理论考试现场▲实操(项目二)考核现场▲“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高级礼服定制职业技能竞赛”综合成绩。▲“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高级礼服定制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裁判长、裁判、参赛选手与到场的领导嘉宾合影。▲本次大赛综合成绩第一名陈艳红▲陈艳红礼服作品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高级礼服定制职业技能竞赛包括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
2
妙手裁就霓裳华服 ,“2019年深圳技能大赛—高级礼服定制职业技能竞赛”赛果揭晓
从西南政法学院毕业,与同学们、与老师们分开之后,我总是感觉到我与母校之间还有一根活生生的管子联结着。告别仪式十分简单,我们乘上火车,找好座位,罗昶同学一直站在车窗边,不停地向我们问寒问暖,让我们一路上保重。大约在一年的时间里,她和她同寝室的一位女同学,经常光顾我们这些年长的师兄的寝室,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大家都一起分享。
3
连载|《歌乐山下·(3)送别》(长篇叙事文学)【作者:肖双红】
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川表示,倡导亲子阅读是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开展家庭教育的切入点。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聂灿伴随着深圳读书月的热潮,“爱·阅读·爱——故事畅想家”亲子讲故事大赛决赛11月16日在深圳市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举行。活动伊始,宝安区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她时光减压坊的舞蹈队以一支欢庆的“爱我中华”为参赛者助力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帷幕。
4
“让亲子阅读成为一种爱的方式”“故事畅想家”亲子讲故事大赛举行
12日上午,第二十届深圳读书月罗湖区“书香进社区”暨“地铁阅读季”启动仪式在罗湖书城一楼北广场举行。
5
阅读新征程,罗湖区“书香进社区”暨“地铁阅读季”启动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王理宗建议,规划新增一条深圳至广州中心区的高速磁悬浮试验线,以满足广深之间日益增长的客流需求,实现广佛和深港快速联系,提升大湾区一体化发展水平。小政获悉,近日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一则招标公告引起注意——《广深高速磁悬浮城际铁路规划研究》(以下简称《规划研究》)提出,速度达600km/h的高速磁悬浮列车或将应用到广深第二高铁,这意味着今后从广州白云机场到深圳宝安机场可能只要20多分钟即能到达,而广深两市中心城区或可实现15分钟内通达。(《广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8—2035年)》公布的粤港澳大湾区航空航运铁路图)《广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8—2035年)》中的粤港澳大湾区航空航运铁路图显示,广深第二高铁将从深圳宝安机场出发,经东莞后到达广州境内的黄埔站,然后继续北上至白云机场站,最终到达广州北站。
2
时速600公里、广深中心15分钟通达!高速磁悬浮城铁将开启广深“双核驱动”时代?
深化机制创新,优化人工智能发展环境。深圳首要启动人工智能芯片、智能无人机、智能机器人、智能网联汽车、视频图像识别等5条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赛道。会上,人工智能产学研用相关单位分别签订创新人才实践基地合作、智慧交通战略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基地等框架协议,鹏城实验室主任高文院士和来自平安集团、华为、腾讯、商汤科技的专家做了主旨演讲。
3
深圳人工智能发展提速!创新应用先导区刚刚揭牌
♦评价“清单化”防止走过场提案办得怎么样,需要提案人以“满意”或“不满意”对办理单位进行评价。有的建议胡子眉毛一把抓,面面俱到,不重视提炼,重点不突出,导致众多部门难以协同办理。由于没有外来监督的压力,个别提案人和办理单位“认认真真走过场”,办理效果不理想,实际上在做无用功。
4
一张清单倒逼提案办理质量提升 ——深圳市政协编制提案工作清单为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提供“深圳经验”
深圳精神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深圳企业家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企业家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我还有个建议,就是设立深圳企业家精神博物馆。
5
第一次过“自己的节日”,深圳企业家都说了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