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读创公司问答 | 军信股份:持续研发可再生能源制氢技术;金太阳:已进入国产飞机工艺材料选用目录
来源:
编辑:

军信股份、ST新研、金太阳等公司近日在深交所互动易和上交e互动平台回答了部分投资者的提问。

军信股份[301109]

问:你好,公司是否储备盐湖提锂技术?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关注新能源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相关情况,公司技术研发将充分借鉴和吸收行业最新成果,形成属于公司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公司将按照证监会和交易所相关规定及时披露公司相关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问:你好,公司在清洁能源方面有那些涉足?对于,光伏、新能源、生物能源等方面有那些技术储备?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公司目前从事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归属于可再生能源中的生物质发电。公司在做专做精主业的同时,将继续扩大在新能源板块的业务布局,加大对储能等技术的研发力度,通过核心管理和技术占领市场,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问:公司产生的电能一部分厂内自用,一部分是合并电网,合并电网收益毕竟不高,公司有没有考虑用电能制氢(引入制氢技术),清洁能源转换清洁能源?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一直积极关注固废处理以及新能源等领域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其中包括可再生能源制氢相关技术的进展情况,如公司有介入该行业的具体实施计划,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ST新研[300159]

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参与过哪些飞机项目?比如c919坤龙600水陆两栖飞机有没有参与?谢谢!

答:您好,公司控股子公司明日宇航目前是ARJ21、C919等民用机型的航空零部件供应商,其余涉密领域情况,不予公开说明,谢谢。

问:你好方总,我看未来国际估计会出现电动飞车跟小型飞机一样未来前景非常广阔,请问咱们公司是不是飞行器一类的供应制造商?

答:您好,公司子公司明日宇航主营业务之一就是为中航工业、中国航发、航天科技、航天科工、中船重工、中国中车、中核等客户及国际民用飞机和发动机业务提供配套服务,谢谢。

问:请问贵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如何?第三季度能否扭亏为盈?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什么?有没有涉及到飞机制造的业务?谢谢!

答: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基本正常,三季度业绩请关注公司将于10月28日发布的三季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农机业务和航空航天业务,航空航天业务主要包括为军用飞机主机厂、民用客机分承制厂、航空发动机制造厂以及科研院所提供飞机结构零部件、发动机零件以及航天结构件制造。谢谢。

金太阳[300606]

问:问一下公司的研磨产品或精密结构件有没有进入到新能源汽车市场,出货量如何?

答:您好!公司从事新型研磨抛光材料、高端智能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精密结构件制造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研磨抛光与精密结构件制造综合解决方案,应用领域十分广泛,客户群体较多。感谢您的关注。

问:贵司产品可用于培育钻石的研磨抛光吗?

答:您好,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广泛,涉及3C电子、汽车制造与售后、航天航空、家电、家具、船舶、机械、建筑、冶金、能源、珠宝、乐器、医学美容等传统和新兴行业。感谢您的关注!

问:你好,请问公司产品进入大飞机产业链是否属实?具体都有哪些产品供货

答:您好,公司已进入国产飞机行业工艺材料选用目录,供货产品主要为用于民用飞机生产制造和维修的涂装研磨系列产品。

双乐股份[301036]

问:目前苯酐,尿素,氯化亚铜采购价格分别在什么价位,氯化亚铜好像价格有所下降,目前对成本影响最大的是什么?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苯酐价格处于高位,氯化亚铜公司自己生产。苯酐及电解铜影响产品成本较大。感谢您的关注!

问:你们公司的颜料在建筑行业的出货占比有多少,建筑行业的萎靡不振对你们影响大不大?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主要产品为颜料产品,主要应用于油墨、涂料和塑料等领域的着色,客户主要为油墨、涂料和塑料的生产企业。建筑行业不是公司的直接客户,主要为下游公司的客户,如果下游需求减少,公司会有一定的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问:贵司股价持续下跌,请问有没有重点关注,普鲁士蓝白后续有可能在钠离子电池领域商业化,你们公司有没有普鲁士蓝的技术储备和生产能力,有没有在考虑转型新兴行业?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颜料产品主要应用于油墨、涂料和塑料等领域的着色,客户主要为油墨、涂料和塑料的生产企业。感谢您的建议和关注!

电声股份[300805]

问:新能源汽车市场热度依旧高涨,请问贵公司是否加大力度积极投入新能源市场?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公司已承办了小鹏、岚图等造车新势力、新能源品牌的品牌车展、商圈巡展、体验店、发布会业务,为新能源汽车、造车新势力厂商引入更多创新的营销场景体验。此外,公司积极应对客户的需求变化,营销服务业务延伸到销售端,公司成立了新能源销售与出行事业部,拓展汽车及周边精品销售业务。截至目前,上述新业务体量相对较小,仍在初期发展阶段。感谢关注。

来源:读创财经综合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2021毕业之星的选择”2022年9月30日起在欢乐海岸盒子空间向公众开放
1
【原创】青年艺术走进商业空间,“2021毕业之星的选择”登陆欢乐海岸盒子空间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跨越30年创作历程,冯骥才 “俗世奇人”手稿、画稿首度集体亮相
3
【原创】读创每日荐书||深圳作家钟二毛最新长篇小说《有喜》热销
10月1日, 深圳图书馆、乌鲁木齐市图书馆、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市场发展促进会疆之韵艺术团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线上主题朗诵会,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
【原创】“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深圳、乌鲁木齐两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线上主题朗诵会
音乐会阵容强大,节目经典,用一场精彩纷呈的交响音乐会迎国庆,开启美好假期。
5
【原创】10月1日相约“云端”,聆听福田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
1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全力以赴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2
【原创】深圳探索人工智能产业专项立法,广东相关企业数量领跑全国
3
【原创】在应对老龄化和养老实践上提供更多“深圳经验”,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召开专题研讨会
4
【原创】华润小漠电厂3号4号机组工程开工 桂庙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西行隧道通车
要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强化各类工作和生活场所防疫管理,严格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企业、重点工程、特殊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戴口罩、扫场所码、通风消杀等防疫措施,最大限度消除疫情扩散风险。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严从紧落实大口岸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持打击走私、偷渡等高压态势,全面强化深港联防联控,严格做好入境人员、邮件快件和进口冷链食品等管理,不断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会议要求,要集中力量、以快制快迅速扑灭本土疫情,坚决抓好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全面追踪管控高风险涉疫人员,确保应判尽判、应隔尽隔,迅速“围住、捞干、扑灭”新发疫情点源,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5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以最快速度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