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佛山南海:全国智能水疗设备行业销售亚军投资10亿元建设总部企业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石展溥

读创/深圳商报驻佛山记者 段煜第 通讯员 佛里水

国庆节前夕,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的广东水晶岛智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消费设备制造项目封顶,比合同约定时间提前一年投产。当地一批强优项目建设提速增效,持续为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和新活力。

据介绍,广东水晶岛智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水晶岛”)是南海区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企业,其拳头产品SPA智能按摩浴缸和SWIM SPA智能按摩泳池的年总销量居全国智能水疗设备行业前二。水晶岛智能消费设备制造基地项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共同工业区,用地面积约90亩,计划总投资10亿元,目标建设智造基地和企业总部。

该项目于2021年4月动工,2022年9月封顶,计划2023年投产。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经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是里水镇重点产业项目,里水镇通过高效办事、高效服务、全程专人跟踪,提供“管家式”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快动工、快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在项目前期,里水镇通过区镇联动启动镇内首个“模拟审批”工程建设项目,提高项目落地开工速度。借此,项目取得用地并达到法定审批条件,快速进入了正式审批流程,并取得正式审批文件。在项目动工建设期间,里水镇提供“一条龙”跟踪服务,坚持专人负责、专班推进、高效服务,为企业解决燃气管道落实、加快建设地块西侧道路、接驳佛山一环辅道等后续实际遇到问题,靠前为项目封顶提供保障。

2022年1-8月,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完成签约落户的项目共14个,计划投资总额167.2亿元,其中包括美锦氢能产业总部等项目。同期,鸿浩光电、耀东华总部等5个项目正式落地,计划总投资60.2亿元;13个项目开工建设,计划投资额67亿元;10个产业载体和龙头产业项目建成招商或投产,计划总投资50多亿元。

上图 广东水晶岛智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消费设备制造项目封顶仪式现场。 佛山里水宣办供图

上图  水晶岛智造项目效果图。 佛山里水宣办供图

审读: 王叶林

 
 
 
  • 天气
10月1日, 深圳图书馆、乌鲁木齐市图书馆、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市场发展促进会疆之韵艺术团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线上主题朗诵会,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原创】“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深圳、乌鲁木齐两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线上主题朗诵会
音乐会阵容强大,节目经典,用一场精彩纷呈的交响音乐会迎国庆,开启美好假期。
2
【原创】10月1日相约“云端”,聆听福田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插画协会、荣丰中心联合主办,深圳阿哩哩文化承办,插画加illusplus协办,坂田街道公共事务中心支持。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9月29日,深圳市插画协会首次与荣丰中心携手发起“零碳星球”主题插画大赛。大赛以“零碳星球”为主题,诚邀全国插画师围绕科技、零碳、循环经济、绿色发展、包装赋能、智造降碳六大创作关键词进行插画创作,旨在凝聚多元艺术创意的力量,发挥创新创想的无穷想象力,唤醒各界对零碳概念的关注,进一步引导大众参与零碳生活,共同为创建绿色环保的未来科技星球作出努力。
3
【原创】总奖池达6万元!荣丰中心“零碳星球”主题插画大赛征集启动
谈及本届晨星奖主题命名为“造化”的意旨,三丰表示,当下的科幻和幻想文学艺术创作最重要的命题就是“造化”一个个虚构的、想象的全新世界。启动仪式最后,科学与幻想成长基金、深圳市以太科幻创意发展中心副秘书长卢伟公布大赛细则以及奖项设置,并开启大赛征稿通道。线上启动仪式上,科学与幻想成长基金理事兼首席研究员、“晨星杯”科幻文学大赛主席三丰为本次大赛致辞,并介绍了大赛的情况。
4
【原创】未完成的长篇科幻可以获得资助!第八届“晨星杯”中国原创科幻文学大赛启动
商汤开启“二十不惑”元宇宙,与AI共赴成长之约
5
【原创】商汤科技携手现象级影视IP,限量发行首款数字盲盒
1
【原创】深圳探索人工智能产业专项立法,广东相关企业数量领跑全国
2
【原创】在应对老龄化和养老实践上提供更多“深圳经验”,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召开专题研讨会
3
【原创】华润小漠电厂3号4号机组工程开工 桂庙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西行隧道通车
要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强化各类工作和生活场所防疫管理,严格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企业、重点工程、特殊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戴口罩、扫场所码、通风消杀等防疫措施,最大限度消除疫情扩散风险。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严从紧落实大口岸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持打击走私、偷渡等高压态势,全面强化深港联防联控,严格做好入境人员、邮件快件和进口冷链食品等管理,不断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会议要求,要集中力量、以快制快迅速扑灭本土疫情,坚决抓好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第一时间全面追踪管控高风险涉疫人员,确保应判尽判、应隔尽隔,迅速“围住、捞干、扑灭”新发疫情点源,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4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视频调度会 以最快速度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
5
【原创】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