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功“福”粽评选!电商本来生活寻香觅粽品鉴会在福田举行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
2月28日,寻香觅粽2021年度功福粽评选会在福田区举行。活动召集近百名网友、精致吃货、行业协会代表到场品鉴,只为甄选出最好的本来功福粽。现场超200种口味,800颗粽子,为广大吃货、美食品鉴团提供了一场只属于粽子的狂欢盛宴。

据介绍,这样的品鉴会本来生活网已连续举办了8年,在100个城市落地超1000个场次,百万用户参与品鉴选品。

元宵汤圆幸福团圆,本来蜜粽十里飘香。随着选择的增多,用户的偏好也是在不断改变。让用户参与选择,在选品中享有话语权,才能带给用户极致的味蕾体验。今年提早在元宵节后进行用户品鉴会,为了能打造用户喜好产品的同时,提前规划商品生产,让更多人享受到这份美味。

功福粽是众多本来生活网精心打造的定牌产品之一,凭借高端高质,出众的口味,荣获第四届中国自有品牌“金星奖”。本来生活网深圳区总经理丁玲玲在会上致辞提到“从百万用户评选到产地买手直采,层层把控,精益求精。”本来生活网一直用心准备每一个重要节日、精心照料每一顿日常三餐、细心甄选每一种品类食材。从致力于通过坚守匠心品质,开启幸福美好生活,也正是本次功福粽评选会的初衷与意义。

品鉴会上有超200种口味的粽子供大家品尝,除了正常的粽子口味外,还新增许多特色口味进行打分,有网红口味小龙虾、玫瑰紫薯、水果榴莲、藤椒牛肉、干贝XO酱肠味、宫保鸡丁等杂烩组类,不同的粽子,宛如不同有性格的人,赏心悦目的同时又各有特色。活动中大家认真打分,致力于用最严格的态度选出最好的功夫粽。“功福粽,不愧功夫深!”面对五花八门形态各异的粽子,现场频频发出感叹。
品鉴会上,本来生活网商品规划中心总经理陈四海老师分享了如何挑选好的粽子及功福粽的介绍,结六大“功夫”,才练就出独门“功福粽”:人工反复拣选出优质高山箬叶,机器清洗,冷水浸泡足足一夜;糯香东北大米深度清洗,秘制高汤浸泡后用心蒸煮;上品馅料层层把关,原料追溯品质保证;经典工艺包裹粽子,均匀紧实,四角有棱,馅料居中;专业蒸煮机器,均匀受热,清香可闻……正是匠心坚守的品质标准,层层品控检测把关,以及百万用户的严谨选择,共同成就了功福粽响亮的“本来名片”。
产品的高品质离不开严苛的品控体系。为打造优质定牌商品,本来生活网从精益求精的原材料挑选,到生产全过程的严格把控,再到第三方机构SGS的风险检测,匠心坚守产品的标准、安全与健康,层层把关,护航消费者的舌尖安全。
据悉,本来生活网建立了供应商管理、验收检测、加工巡检、配送质量四大模块,推进品控工作。聚合全国品控团队力量,严格管理,细化每个环节,责任到人,以高强度的专注工作保障品控体系高效运行。
经过9年的探索与深耕,本来生活网已成功打造了褚橙、红旗坡100冰糖心、俞三男状元蟹、李玉双稻花香等400多个市场领先的优质农产品品牌;在自有品牌商品体系方面,本来生活网携手百余家行业龙头供应商,共同打造本来月饼、本来坚果、本来功福粽、本来粮油、本来生活黑糖等优质自有定制品牌产品,得到市场认可,成就了本来生活网自有定制品牌商品的行业地位。在未来的生鲜道路上,本来生活网还将继续肩负为大家挑选放心食材,精品食材的使命,秉持”食物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为大家用心服务。
审读:孙世建  蒋祝璇

 
 
 
  • 天气
他怎么看待人生、成功、幸福、金钱、爱情婚姻、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以及疫情对世界的影响。继1年多前驻台采访时在台北敦化南路与朱先生伉俪面谈采访之后,近日,深圳商报记者又通过电话和微信,走近这位刚过耳顺之年的漫画大师,聊聊他的生活、他对人生的思考,以及他的新书。朱氏夫妇对独生子的教育也体现了他的成功观,他认为“尊重儿子和他的人生他的梦想”很重要。
1
【原创】读创专访朱德庸|在复杂的时代做个简单的人
为深圳观众带来“大”放异彩的崭新观影体验
2
【原创】龙华首家IMAX激光影城启幕,CGV影城深圳红山6979店科技感满满
锦衣王朝——穿越大明风华历史文化艺术展“聊聊明朝那些事儿”名家主题系列活动,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大台阶迎来了第四讲。
3
【原创】“聊聊明朝那些事儿” 名家系列之四:晓莫、大宝带你“一针一线,管窥历史”
华安证券在2月22日发布的研报中指出,今年春节档除了业绩上的直接贡献之外,最大的价值在于从政策端和消费者心理两个方面告诉市场,疫情影响已经完全消失。2021年中国电影市场票房破百亿的时间也比2020年早了230天。除去特殊的2020年,中国电影市场历年2月的票房分别如下:2019年为111.63亿元,2018年为101.47亿元,2017年为61.7亿元。
4
超122亿!中国2月票房创新高
对于现实生活中的“杨大器”们而言,他们“贫困感”的来源,更多是出于消费主义的鼓动。周咏晴想给妈妈买个大房子,却不知道妈妈不想开洗衣店,也最不想过那种负债累累的日子。当然,跟过度消费、透支消费有所不同的是,年轻人买房常常是“刚需”,并且买房本身是一种投资,负债买房是常态也情有可原。
5
《大债时代》:年轻人缘何被债务绑架?
要用发展的观点看待养老服务,养老服务不是单纯的支出成本,也不是被动的包袱。养老服务要告别孤立零散的低质水平,要从整体性、系统性上全面谋划和布局。要把构建养老服务体系与纳入扩大内需的战略目标,优化养老服务质量,扩大养老服务规模,通过开发养老适老产业,扩大消费,增加就业,提升水平。
1
【原创】读创观察 | 打造幸福养老先行示范新标杆
从3月1日起,《深圳经济特区个人破产条例》正式实施,据悉这是我国首部个人破产法规。审读:喻方华。
2
【原创】我国个人破产制度在广东深圳破冰 深圳市破产事务管理署正式揭牌成立
支持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创新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管理机制等。支持深圳对标全球创新型城市前列,以深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为主要载体,加快建设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和载体,集聚全球高端创新资源,形成世界一流的科技创新能力,为新时代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树立标杆。到2035年,深圳高质量发展成为全国典范,全球高端创新人才、创新要素和高科技企业高度集聚,形成若干具有创新竞争优势的全球性产业集群,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
3
【原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科技创新行动方案》出炉:推动深圳在科技创新治理体系上率先破题
”汪文斌说,“新疆的大门是敞开的,中方的邀请不变,诚意不变,但是访问团不应是有罪推定式的调查团。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6日证实,中方欢迎欧盟及成员国驻华使节访疆,并多次发出了邀请,尽可能考虑他们的愿望,做出周到的安排,体现了最大的诚意和灵活。“让人感觉如果不按照欧方的旨意行事,他们就没有兴趣访问新疆,这显然是无视中国法律干涉中国司法主权的挑衅做法。
4
汪文斌:欧方新疆访问团不应是调查团
2.马学圣,中共党员,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治安保卫、民用爆炸物品审批,对事故发生负有责任,已被公安机关采取措施,建议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11.王道乾,浙江其峰矿山工程有限公司驻山东栖霞金矿项目部爆破工,对事故发生负有责任,已被公安机关采取措施,建议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4.李东,中共党员,烟台新东盛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对事故发生负有责任,已被公安机关采取措施,建议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5
山东:建议给予烟台市委书记等28人党纪政务处分及组织处理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