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导演高希希被“限高”:执行标的超三千万,或因对赌协议
来源:
编辑:陈旭

曾执导《幸福像花儿一样》《历史的天空》《楚汉传奇》《三国》等热播剧的知名导演高希希最近被曝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导演高希希(本名高西西)被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立案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执行标的36428413元。与此同时,高希希被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列为“限制消费人员”。


上图:广州市天河区发布的限制消费令


1月27日,记者就此事联系高希希,但并未收到回应。
记者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高西西(即高希希)已被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确定的义务为“被执行人一次性支付申请人共36428412.63元”,有履行偿还的能力却拒绝偿还,因此被限制高消费。同时,名下多个公司的股权也遭到冻结,冻结股权金额高达1.2亿。
根据广州天河人民法院对高希希下发的限制消费令,此案是由皮涛涛因公司纠纷申请。记者查阅双方一审判决书显示,2015年,高希希和皮涛涛达成了投资对赌协议,皮涛涛以3000万为高希希的希世纪公司增资,目的是让该公司能在次年上市。然而实际上目标并没有达成,按照协议,高希希应该将皮涛涛投资的金额以及利息共3600万归还。一审中,高西西方辩称,对于原告所述各协议签订的事实予以确认。在相关协议签订后被告一直积极努力履行合同,但因市场等原因导致被告未能在约定期限内实现约定目标。二、对于原告诉请中本金予以确认,但认为利息计算及违约金相关数额偏高,请求予以调整。协议签订后,高西西仅于2019年1月30日向皮涛涛支付了400万元回购款,剩余款项至今未付。
记者查阅天眼查显示,高希希目前担任了包括霍尔果斯恒兴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星亿东方文化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常州熙祥环球影城有限公司、北京星亿东方文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其中,北京星亿东方文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涉及借款合同纠纷被起诉,将于今年2月3日开庭。
来源 红星新闻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你会发现这些疾病对人类的迁徙、人类历史的延伸都有着极大的影响。漫画病菌、人类与历史》是对病毒和疫情的一次通俗易懂、绘声绘色的科普,而书中所讲的看似遥远的历史,也和今天经历的一切都有着蛛丝马迹的联系。“你会发现,人类历史上偶然的一次传染性疾病将会极大地影响人类文明的进程。
1
【原创】读创读书|张文宏和混子哥组CP,用漫画讲述瘟疫史
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与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意大利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并称为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其最高奖项为“金棕榈奖”。声明说,正如去年秋季发布的声明,戛纳电影节主办方可以根据全球公共卫生状况更改电影节的举办日期。电影节通常于每年5月中旬举办,为期12天左右。
2
戛纳电影节因新冠疫情推迟至7月举行
你会发现这些疾病对人类的迁徙、人类历史的延伸都有着极大的影响。漫画病菌、人类与历史》是对病毒和疫情的一次通俗易懂、绘声绘色的科普,而书中所讲的看似遥远的历史,也和今天经历的一切都有着蛛丝马迹的联系。“你会发现,人类历史上偶然的一次传染性疾病将会极大地影响人类文明的进程。
3
【原创】读创读书|张文宏和混子哥组CP,用漫画讲述瘟疫史
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指导下,优秀纪录片作品发挥了积极的舆论导向作用,展现出讲述历史,记录现实,为时代留影,为人民发声的艺术品格。积极回应时代主题,为历史和现实留存珍贵影像记忆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探索新技术新思路,为创作传播打开广阔的想象空间作为一门影视艺术,对新技术的探索和应用,是拓展纪录片未来发展边界的重要方式。
4
2020年,中国纪录片迈入高质量发展关键期
12位当代艺术家作品集中亮相,展览将持续到2月28日
5
【原创】深度挖掘围屋文化,“围屋之变——第17届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前展”引关注
新华社北京1月27日电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下午在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听取了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贺一诚2020年度的述职报告。对你和特别行政区政府的工作,中央是充分肯定的。习近平说,因为疫情防控需要,这次采取视频方式听取你对2020年工作的述职报告。
1
习近平听取贺一诚述职报告
每年的年夜饭是各大酒楼饭店争相开发的大蛋糕,预计今年随着留深过年家庭和人员的增加,这块商机将更大。大量互联网运营公司可以抓紧春节风口,推出线上活动,比如影视节目免费收看,线上游戏安排打折。如何把留在深圳的消费商机对接好、发掘好。
2
【原创】读创观察 | 留深过年也是消费风口
来源:新华社审读:谭录岗。
3
习近平向葡萄牙当选连任总统德索萨致贺电
认定高成长性企业还需同时满足上年度纳入统计核算的产值规模或营业收入不低于2亿元,对地方财政贡献在200万元及以上,且近两年产值规模或营业收入和对地方财政贡献年均增长率均超过20%的条件。在申请认定次年,企业纳入大鹏新区统计核算的产值规模或营业收入应不低于5亿元,且对地方财政贡献在500万元及以上。申请已落户总部企业认定,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1.企业上年度纳入统计核算的产值规模或营业收入不低于4亿元(金融企业营业收入应不低于1亿元。
4
【原创】最高6000万!大鹏新区重金吸引优质企业落户,速看你能领多少?
企业应同时属于2019年3月至2019年12月首次新增纳入光明区统计数据库的有资质的建筑业企业、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限额以上批发零售业或住宿餐饮业企业之一。申报流程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须在2021年1月19日9:00至2月1日18:00之间,通过深圳市光明区企业服务门户(http://203.91.35.46:8085/companyPortal/#/)在线申报。(2)企业在三年内有发生重大违法违纪行为及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或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人力资源、市场监管、消防、社保、统计、财税等方面受到10万元(含)以上罚款处罚。
5
【原创】光明区专设资金奖励企业“小升规” ,10万元政策红利一站式申领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