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垃圾分类,环保我心”,园山大康社区夕阳红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毕国学
Δ垃圾分类清洁活动现场。
为发动更深更广层面的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真正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7月21日,龙岗区大康社区夕阳红展开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组建社区守护者团队,针对垃圾分类每个月展开一场关于大美园山“垃圾分类,环保我心”的宣传活动,此次宣传垃圾分类派发宣传页80余张。

 
 
大湾区
惠州空气质量排名全国第五
上半年广东外贸6月增长由负转正,防疫物资出口大增
珠海贴息贷款500万元扶持创业者创业
【原创】佛山三水:发展中医药产业,擦亮“中国长寿之乡”招牌
【原创】注意啦!广东高考放榜时间提前至23日
 
  • 天气
据悉,抖音将为影院入驻平台开启绿色通道免费认证,抖音官方将进行专属运营,并通过百亿流量资源优先扶持影院活动,还将开启榜单DOU+激励计划,原创保护计划,一路护航影院重启。针对院线的逐步重启,抖音也将聚焦院线领域,提供重磅流量扶持和全面升级的资源权益,面向参与活动的影院,给与免费认证抖音企业号的特权,0门槛享受企业蓝V标识,认领抖音门店,企业直播特权,优惠团购活动等,助力全国院线打通线上线下流量及“宣发-交易-观影”的消费通路。同时,抖音还将联合各明星艺人共同发起“鼠年第一张电影票”活动,晒出⿏年第一张票根,分享第⼀次线下观影经历,引领大众一起重返影院。
1
众电影人加盟“再一起看电影”助力计划,点亮“鼠年第一张电影票”
对《特区经济》的定位,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的曲建说它“是中国第一个专门研究特区经济的理论期刊”。周秉腾说:“当时全国还没有一家专门研究特区经济的杂志,我们应该担负起这个责任。周秉腾说:“尽管我刚到特区工作,但我已经强烈感觉到,需要创办一份理论性刊物。
2
我与深圳的第一次|周秉腾:“自讨苦吃”创办《特区经济》杂志
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德之人,必有后福。善德兼备,天必佑之,人必护之。
3
【原创】商报副刊:春风风人
该期节目中4组制作人完成了公演舞台,其中MC光光、法老以一首公益说唱来呼吁环保,再一次刷新了大众对于说唱主题的认知。节目通过展现这些优秀作品的文化内核来肩负起社会责任感,用音乐作品为热议话题发声,传递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节目在向大众展现优秀音乐作品的同时,也开拓了说唱音乐的功能——肩负起社会责任感,传递社会正能量。
4
说唱不是只有切克闹!MC光光、法老公益说唱开拓新功能
△俞飞鸿饰演女主谢桥继2017年播出的《生逢灿烂的日子》后,已过天命之年的霸道大叔姜武再次回归荧屏,以一部《爱之初》演绎一场中年人的浪漫爱情故事,讲述中年人的欢笑与心酸。△姜武饰演男主田二麦△俞飞鸿饰演女主谢桥作为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有文化讲素质的姐姐,在恋爱中敢爱敢恨、独立自信,在生活上相互照顾,在事业上相互扶持,堪称居家生活的最佳伴侣。看多了弟弟妹妹们青涩美好的恋爱,不如换个风格,看看姐姐和大叔们成熟大气的爱情吧。
5
谈恋爱不是年轻人的专利!看看中年人成熟大气的爱情吧
即日起,本次高招会的专用平台已正式上线并开启考生咨询通道,其中主咨询日为7月26到28日。高招会采取线上展示、线上咨询和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展示和咨询的内容主要涵盖高校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专业特色以及往年录取情况等讯息。咨询会面向广大高考学子与家长免费开放使用。
1
2020年深圳高校招生线上咨询会正式启动
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就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习近平强调,在当前保护主义上升、世界经济低迷、全球市场萎缩的外部环境下,我们必须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充分发挥国内超大规模市场优势,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打造未来发展新优势。
2
习近平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企业家要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走向更辉煌的未来,就要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企业家创新活动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关键。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企业家在国际市场上锻炼成长,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的能力不断提升。
3
习近平: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月21日在京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广大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外资企业、港澳台资企业、个体工商户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来源:央视新闻。
4
习近平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我们敦促美方纠正错误,撤销有关决定,停止干涉中国内政。中方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举措,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美方以所谓的人权为借口,滥用出口管制措施,将有关的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这违反了国际关系的基本准则,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方利益,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5
外交部回应美再将11家中企列入被制裁实体清单:中方将采取一切必要举措 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