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69

读创网首页 > 专题 >
【教师 · 生长】快看!有趣又有颜的端午节工会活动拍了拍“你”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包力 通讯员 张卓然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综合素养,传播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氛围,激励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智慧生长,6月24日,海城小学工会组织开展“声临其境”主题工会活动。


欢乐配音秀

本次参赛选手分为4组共47人,各组自选题材,老师们惟妙惟肖的配音表演,赋予了这些影片别样的韵味。


主持人黄元叶老师

经典之声

第一组

节目名称:头脑特工队

配音者:梁筠婷


第二组

节目名称:后妈茶话会

配音者:王梦玲


第三组

节目名称: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配音者:邱育


第四组

节目名称:还珠格格

配音者:龚庆龄


魔力之声

戏精组

节目名称:延禧攻略

配音者:赖允珏、李秋兰

葛鸽 、周美玉


妙音组

节目名称:爱情公寓白蛇传

配音者:周惠佳、胡文竹

余雨思、李庆


夏至组

节目名称:爱情牵线师

配音者:范晓雯 、付伟伟

肖玉竹、陈桂棠


琼瑶组

节目名称:十万个冷笑话

配音者:邢 楠 、张瑞媛

郑静帷、彭庆忠


声音大秀

戏精组

节目名称:新时代的烦恼

配音者:徐莹莹、 周瑞元

陈富裕、杨颖、查玲珑、覃继宁、李翠丽


妙音组

节目名称:大学里都是骗人的

选手:曾女英、毕思佳

刘心怡、曹冰、李彦如 、张海艳 、宋君鑫


夏至组

节目名称:女生宿舍版甄嬛传

选手:范嘉嘉、周宝媚

彭柳、陈灵好 、黄元叶、 黄小红


琼瑶组

节目名称:还珠格格

选手: 陈永畅 、黄柳婷

方诗祺、孙芹红、张卓然、梁慕华、张 丽


选手们用充满激情和感染力的声音演绎精彩片段,塑造出每个角色的个性特点,配音模仿惟妙惟肖,把现场观众带入到了跌宕起伏的影视情景中。活动现场时而安静祥和,引人深思,时而激情澎湃,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

海城小学“海声城事”校园广播站主播团队为大家带来了配音秀《东成西就》。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啦

颁奖环节



此次评选全员参与,采用钉钉线上方式进行投票。经过激烈角逐,老师们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评选出团体一、二等奖,徐莹莹校长、曾女英副校长、周惠佳主任、范晓雯副主任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状。

彩蛋来啦

活动的最后,徐莹莹校长、曾女英副校长为学校1-6月份生日的老师们送上了生日贺卡和祝福。


一直以来,学校工会不忘初心,牢记关爱教职工、服务教职工的工作使命,想职工所想,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凝心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焕发教职工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该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了工作氛围,同时给了教职工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愉悦了大家的心情。相信大家一定会把这种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中,为海城小学的发展谱写更加华美的乐章。


 
 
 
  • 天气
新科技领域的初创企业得以击败主导市场的大企业的重要原因
1
【原创】财经书评|安全感:构建成功团队的关键
对上位法部分规定进行了变通
1
【原创】违法排水造成严重后果最高或罚50万元!深圳排水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傅健慈对此解读,全国人大常委会充分考虑了香港的具体情况,既体现国家意志,又兼顾到两地差异,在确保国家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兼顾了香港实行普通法的特点,并在最大程度上信任香港特区及保障了人权,平衡了社会的期望。多位法律界、学界人士在接受海外网采访时表示,中央和有关部门组织精兵强将、法律专家,集中力量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法律草案文本,充分考虑了香港的具体情况,是“一国两制”事业的重要里程碑。”田飞龙指出,若缺少这部法律,香港的本土极端势力及外国干涉势力对香港的法治及社会秩序的破坏将前所未有。
2
一个多月完成决策部署 带你读懂香港国安法立法进程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深圳将加大对故意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的惩戒力度,明确六种故意侵犯知识产权情节严重的情形,可以在国家法律规定的惩罚性赔偿幅度内从重确定赔偿数额。市中级人民法院可配备技术调查官近年来,深圳市法院受理的知识产权案件数量大、专业性强。此外,市人民政府应当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的知识产权保护交流与合作,推动知识产权保护跨境协作、纠纷解决、信息共享、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
3
深圳通过知识产权保护条例修正案:六种故意侵权情形从重确定惩罚性赔偿数额
电影《少年的你》再次引起大家对防治校园欺凌的思考。近年来,校园欺凌事件频频曝光,极大危及校园安全。《条例》建立防治中小学校学生欺凌行为长效机制,明确中小学校应当开辟有专人负责的不记名举报欺凌行为通道。
4
深圳立法防治校园欺凌!中小学应开辟不记名举报欺凌行为通道
会议还表决通过《深圳经济特区电梯使用安全若干规定》《深圳经济特区平安建设条例》等法会议通过暂时调整适用《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的决定、暂时调整适用和暂时停止适用《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法规有关规定的决定,旨在加快工程建设审批进度,营造更好营商环境。《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修正案》是在去年实施的知识产权条例的基础上进行修订,以打造最严知识产权保护城市,创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会议表决通过《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修正案》等多项法规。
5
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闭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