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069

读创网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山区教育局责任督学肯定南海小学党建工作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包力 通讯员 郭佳镓

6月19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张乾、唐翔宇来到南海小学进行了为期半天的党建督导检查。


南山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张乾、唐翔宇首先对南海小学2020年1月至今的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验收,主要包括政治引领、理论武装、争当先锋、基础保障和激励加分等方面。接着,分管党建的办公室主任徐舫向督学详细汇报了工作落实情况、亮点、困难与建议。最后,两位督学与南海小学党总支书记张文兴、副书记李惠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位督学对南海小学细致、扎实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党员志愿者在不同防疫岗位体现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员助教长期参与一校一品体育品牌建设等工作给予了表扬。同时希望学校党总支能再接再厉,继续开展“行 在南山”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南海小学党总支书记张文兴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南海小学将继续“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地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 天气
新科技领域的初创企业得以击败主导市场的大企业的重要原因
1
【原创】财经书评|安全感:构建成功团队的关键
对上位法部分规定进行了变通
1
【原创】违法排水造成严重后果最高或罚50万元!深圳排水条例公开征求意见
傅健慈对此解读,全国人大常委会充分考虑了香港的具体情况,既体现国家意志,又兼顾到两地差异,在确保国家安全的同时,最大程度兼顾了香港实行普通法的特点,并在最大程度上信任香港特区及保障了人权,平衡了社会的期望。多位法律界、学界人士在接受海外网采访时表示,中央和有关部门组织精兵强将、法律专家,集中力量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法律草案文本,充分考虑了香港的具体情况,是“一国两制”事业的重要里程碑。”田飞龙指出,若缺少这部法律,香港的本土极端势力及外国干涉势力对香港的法治及社会秩序的破坏将前所未有。
2
一个多月完成决策部署 带你读懂香港国安法立法进程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深圳将加大对故意侵犯知识产权行为的惩戒力度,明确六种故意侵犯知识产权情节严重的情形,可以在国家法律规定的惩罚性赔偿幅度内从重确定赔偿数额。市中级人民法院可配备技术调查官近年来,深圳市法院受理的知识产权案件数量大、专业性强。此外,市人民政府应当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其他城市的知识产权保护交流与合作,推动知识产权保护跨境协作、纠纷解决、信息共享、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
3
深圳通过知识产权保护条例修正案:六种故意侵权情形从重确定惩罚性赔偿数额
电影《少年的你》再次引起大家对防治校园欺凌的思考。近年来,校园欺凌事件频频曝光,极大危及校园安全。《条例》建立防治中小学校学生欺凌行为长效机制,明确中小学校应当开辟有专人负责的不记名举报欺凌行为通道。
4
深圳立法防治校园欺凌!中小学应开辟不记名举报欺凌行为通道
会议还表决通过《深圳经济特区电梯使用安全若干规定》《深圳经济特区平安建设条例》等法会议通过暂时调整适用《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的决定、暂时调整适用和暂时停止适用《深圳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条例》等法规有关规定的决定,旨在加快工程建设审批进度,营造更好营商环境。《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修正案》是在去年实施的知识产权条例的基础上进行修订,以打造最严知识产权保护城市,创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会议表决通过《深圳经济特区知识产权保护条例修正案》等多项法规。
5
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闭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