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受贿案开庭:被控单独或伙同其妻受贿7.17亿
来源:央视新闻 ​
编辑:陈暻营

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受贿案一审开庭:单独或者伙同其妻等人非法收受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17亿余元。其中2.91亿余元尚未实际取得,属于犯罪未遂。

2020年5月11日,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中共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受贿一案。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指控:2003年至2018年,被告人赵正永利用担任中共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长、中共陕西省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职务晋升、工作调动、企业经营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单独或者伙同其妻等人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7.17亿余元。其中2.91亿余元尚未实际取得,属于犯罪未遂。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赵正永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赵正永进行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各界群众数十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来源:央视新闻


 
 
大湾区
直击:广州初高中今日全面复课
广州:城市工业投资首次突破千亿大关
顺德发第二轮企业助力券 5000万元券值5分46秒抢完
3000万拉动2.4亿 券动全城背后的佛山商业新趋势
惠州:满眼翠绿 种茶致富
 
  • 天气
首期节目围绕“疫情后的心愿”展开,“极挑团”成员兵分几路完成市民疫情期间的愿望,实现大家想看“口罩下医护人员的脸”的心愿,致敬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们。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迪丽热巴、郭京飞和邓伦将带着“一起拼,一定赢”的信念,向观众传递团结拼搏,不畏挑战的正能量价值观。为了致敬每一位前线奋斗的英雄,“极挑团”成员们通过高温挑战任务,体会了医护人员在方舱医院的高温生活。
1
《极限挑战》第六季今晚首播 致敬援鄂医护人员
本期《风味人间》中来自中国、日本、墨西哥等多个国家的代表性酱料,及其制作过程的完整展现,有望让观众再次“口水失控”。中新网5月10日电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第2季第三期“酱料四海谈”,将于今晚播出。《风味人间》海报酱料在美食中的作用非常特殊且神奇。
2
调味酱为何受欢迎?《风味人间2》解锁“重口味”
在侯军眼里,拉斐尔是艺术上的大师,也是现实中的凡人。▲《孤独的大师》插图,图为梵高名作《向日葵》。▲《孤独的大师》插图,图为梵高名作《罗纳河上的星夜》。
3
书评|于孤独中成就真正的自我——读侯军《孤独的大师》
金碧辉煌的舞台上,正旦或小生在芳华之间迷失了自己,戏班的老板坐在暗红的镂花凳上缓缓道出担忧:她每天在舞台上都是没有脸的。半梦半醒之间,用潜意识给自己写一个舞台剧。记忆有两大类,一是关于某月某日某个事件的起因,过程与结尾。
4
深圳商报副刊 | 清醒纪
”在栖居黑暗的672个小时里,温斯顿创作了三幅大型画作,并在工作期间进行了录音。重回光明之后,他尝试对这些黑暗中凭借想象完成的画作进行再创作。这些年来,他在黑暗中度过了相当长的时间,光是去年,他就有整整一个月完全在黑暗中生活和艺术创作。
5
孤坐黑暗中:英国一系列知名作家艺术家加入“黑暗栖居”项目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