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万众一心打赢“人民战争” ——携手全球抗疫 彰显中国担当④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刘安康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5477163/5395995?from=singlemessage

 
 
大湾区
直击:广州初高中今日全面复课
广州:城市工业投资首次突破千亿大关
顺德发第二轮企业助力券 5000万元券值5分46秒抢完
3000万拉动2.4亿 券动全城背后的佛山商业新趋势
惠州:满眼翠绿 种茶致富
 
  • 天气
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的乐手们往日的演出,并不以影像呈现为目的,而这次的“春天在线”系列音乐会则不同,想把最好的画面留给观众。观众口中“音效堪比音乐厅”的在线音乐会,其实和现场音乐会的声音有很大不同,用任小珑的话说就是“乐队的声音被再次合成的过程,是一种新的艺术创作”。“春天在线”系列的收官演出“春天的拥抱”,安排在国家大剧院顶层的花瓣厅直播。
1
点击量超1.6亿次,幕后有何玄机?
首期节目围绕“疫情后的心愿”展开,“极挑团”成员兵分几路完成市民疫情期间的愿望,实现大家想看“口罩下医护人员的脸”的心愿,致敬无私奉献的医护工作者们。雷佳音、岳云鹏、王迅、贾乃亮、张艺兴、迪丽热巴、郭京飞和邓伦将带着“一起拼,一定赢”的信念,向观众传递团结拼搏,不畏挑战的正能量价值观。为了致敬每一位前线奋斗的英雄,“极挑团”成员们通过高温挑战任务,体会了医护人员在方舱医院的高温生活。
2
《极限挑战》第六季今晚首播 致敬援鄂医护人员
本期《风味人间》中来自中国、日本、墨西哥等多个国家的代表性酱料,及其制作过程的完整展现,有望让观众再次“口水失控”。中新网5月10日电美食探索纪录片《风味人间》第2季第三期“酱料四海谈”,将于今晚播出。《风味人间》海报酱料在美食中的作用非常特殊且神奇。
3
调味酱为何受欢迎?《风味人间2》解锁“重口味”
在侯军眼里,拉斐尔是艺术上的大师,也是现实中的凡人。▲《孤独的大师》插图,图为梵高名作《向日葵》。▲《孤独的大师》插图,图为梵高名作《罗纳河上的星夜》。
4
书评|于孤独中成就真正的自我——读侯军《孤独的大师》
金碧辉煌的舞台上,正旦或小生在芳华之间迷失了自己,戏班的老板坐在暗红的镂花凳上缓缓道出担忧:她每天在舞台上都是没有脸的。半梦半醒之间,用潜意识给自己写一个舞台剧。记忆有两大类,一是关于某月某日某个事件的起因,过程与结尾。
5
深圳商报副刊 | 清醒纪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2
习近平来到云冈石窟
3
习近平考察的黄花产业,如何助力脱贫攻坚
4
习近平的2020·四月:部署三件大事
5
习近平与母亲的6个瞬间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