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剧透!“五一”坪山播不停,“云”上玩转坪山嗨够三天三夜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育銮

区委书记走进直播间、全球创新城市连线、外眼看坪山、风光美食大片、大咖讲座、原创大剧…...4月25日,记者了解到,5月1-3日期间,坪山区将在“宝藏坪山”(uid:520764337)B站号推出——“‘五一’坪山播不停:宝藏坪山,等你发现!”系列活动,线上72小时播不停,“云”上玩转坪山。

国际范的坪山气质!!!

区委书记将走进直播间

与青年企业家探讨创新创业的前沿动态

全球创新城市连线

外国友人现场原创作曲

用音乐推介坪山

......

宝藏坪山的国际范气质妥妥地

大咖云开讲!!!

周国平、刘晓都馆长走进B站直播间约定你

还有李振华、南兆旭带来精彩分享

坪山夜话、书话坪山、“大家书房”会客厅

通宵讲座连场

不同领域的多位大家带领,遇见不同的奇妙世界

文创产品买买买!!!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

“五一”剁手跟着小编走!

坪山土味儿主播带你云逛街

融入坪山自然人文景点的文创产品

精致又有文化韵味

快来一起愉快地“剁手”吧

云游坪山正当时!!!

晨有清逸、暮有闲悠

夏至未至,云游坪山正当时

全市最大瀑布群、百年历史的老围屋

......

主播小姐姐带你领略坪山风光

探访文艺气息满满的坪山城市书房

感受“近者悦,远者来”的文化坪山

宅家也文艺!!!

线上看展、云上看戏

五一期间

精彩剧目、展览大放送,

宅家也文艺,让你欲罢不能

“五一”假期,坪山区系列活动不仅好看还好玩,能购物还能涨知识,市民朋友可以提前关注“宝藏坪山”(uid:520764337)B站号。


 
 
 
  • 天气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梁瑛作为2020年度关山月美术馆“四方沙龙”系列学术讲座的开篇之作,4月25日,“生态文明与未来生活——传染病与人类社会的发展”专题讲座在关山月美术馆举行,讲座邀请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磊,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介绍人类与传染病斗争的历史,分享深圳抗疫一线的精彩故事。作为深圳唯一一家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第三人民医院近期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刘磊院长的线上讲座也吸引了众多网友围绕疫情的提问,他在讲座中,对深圳应对疫情措施的具体介绍,为观众树立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此次疫情期间,在第三人民医院参与救治的1800多名医护人员,迄今为止没有一个交叉感染。
1
围绕疫情答疑解惑,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磊线上直播
舅公告诉她,在京都,没有百年历史的是不敢自称老店的。陆小鹿/文看完一部日本短剧《想在京都小住》,对京都人的精致生活留下深刻印象。佳奈的舅公是地道京都人。
2
深圳商报副刊 | 秘密欢愉
因为美洲人身体里的生化防御系统里,并没有针对来自遥远欧洲的天花等外来病毒的抵抗能力。针对每一种遭遇过的病毒,淋巴细胞都有免疫记忆。脊椎动物已经进化出一套生化防御系统,在它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都会不断地学习如何识别并攻击进入体内的危险的本地病毒和细菌。
3
深圳商报副刊 | 病毒塑造人类性格
自助图书馆志愿者们在经过培训之后将开始正式服务,包括现场辅导读者使用自助图书馆服务。宣传与普及自助图书馆服务。为了加大公众对自助图书馆的了解,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公共文化日常管理与运维,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知晓度和服务效能,深圳图书馆启动首批100个自助图书馆的“志愿馆长”和“志愿馆员”招募工作。
4
“馆长招募”深圳首次招募自助图书馆志愿者
据介绍,此次发布遴选了深圳图书馆已有讲座、活动等230场,视频总时长约400小时,切分出视频约800个,音频820余个,短视频及花絮200余个。这些资源都将逐步通过“深图视听”发布并推送给市民,只需要动动指尖,就可以把深圳图书馆的精品活动带回家,足不出户便可看各类活动现场、听名家精彩讲座、赏音乐诵读展览、享美好阅读生活。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聂灿/文韩墨/图“看视频、听讲座、赏展览、追直播……”记者从深圳图书馆获悉,移动互联时代图书馆社会教育与阅读服务新平台——“深图视听”读者活动库4月23日正式上线运行。
5
文化福利来了!“可看、可听、可赏” 深图“深图视听”正式上线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共享员工”平台全国首发搭建人才互通共享桥梁自“员工通”共享员工平台发布以来,已吸引50余家企业入驻,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专业团队,每日跟进分析共享员工供需情况,在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广泛发动深圳市内行业协会鼓励会员单位开放提供共享员工岗位,通过多方协调沟通,现已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泰明辉铝箱制品有限公司、拜里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净万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共享员工调配接洽服务,拟调配安置300余名共享员工,解决疫情期间,企业用工荒、劳动力闲置现象,帮助企业缓解经营压力。未来平台将继续扩大供需企业信息采集工作,构建共享用工调剂长效沟通机制,为供需双方提供咨询服务,并持续面向社会招募意向选择灵活就业的劳动者,积极为共享员工个人匹配更加丰富的共享岗位。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集团公司、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千余家深圳知名企业参与活动,共计提供近3万个招聘岗位,岗位需求涉及生物信息研发工程师、软件研发工程师、首席设计师、半导体激光芯片博士后等众多优质高薪岗位,招聘岗位年薪平均达30万以上,吸引4万余名人才竞相应聘。
2
发布岗位近3万个!深圳千家企业携高薪职位“云招聘”助力战疫
所以,他组织医院的专家团队,参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五版修正版)》、《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专家共识诊疗方案(试行第三四版)》和《重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呼吸治疗流程专家建议》,在深圳市三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一版)》的基础上,结合临床经验,形成英文版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二版)》。新冠战疫打响后,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深圳确诊患者的定点救治医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先后形成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的1.0和2.0版本。”▲作为深圳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定点救治医院,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在此次抗疫中积累了丰富的新冠救治经验。
3
和世界分享新冠救治经验,深圳医疗越来越具“国际范”
(八)家禽鸡、鸭、鹅、火鸡、鸽、鹌鹑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二)普通牛、瘤牛、水牛、牦牛、大额牛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一、传统畜禽(一)猪地方品种,培育品种(含家猪与野猪杂交后代)及配套系,引入品种及配套系。
4
31种动物在列!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公开征求意见
截止到目前,八只脚丫分批匹配了共计300对志愿者与学生,完成云公益辅导2970人次。通过“让我陪你一小时”云教育公益服务项目,他们搭建公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和3-6年级的小学生,为孩子们匹配“良师益友”,以“一对一”在线陪伴的方式,针对孩子们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难处,及时解疑答惑,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其学习的效果,同时通过线上“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疫情宅家的孩子和家长带去温暖和鼓励。Anti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来自深圳大学,她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通过网络陪伴河南省的一名四年级孩子,辅导他的功课。
5
“让我陪你一小时”云公益!大学生成为在家网课孩子良师益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