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有版有眼 | 拥抱2020,各大媒体“不负韶华”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再见2019,我们挥别了21世纪第一个10年。你好2020,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年。
21世纪20年代,这是一个有着无限可能的10年,值得你打开全部想象力去拥抱。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2020年元旦,各大报纸以激情和梦想迎接新的一年。
人民日报


北京日报


北京晚报

深圳特区报

深圳商报

深圳晚报

晶报

解放日报


文汇报

新闻晨报

重庆日报

重庆晨报

重庆晚报

燕赵都市报

山西日报

山西晚报

太原晚报

辽沈晚报

沈阳晚报

新文化报

新晚报

新华日报

扬子晚报

浙江日报

钱江晚报
厦门晚报
济南时报

齐鲁晚报

威海晚报

半岛都市报

大河报

长江日报

楚天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

潇湘晨报

南方都市报

羊城晚报

南国都市报

南国今报

南国早报

海南特区报

安徽商报

华西都市报

华商报

三秦都市报

银川晚报

兰州晨报

都市快报

都市时报

- THE END -

往期精彩回顾

◆ 2019,120个版面看深圳高质量发展

◆ 今天,濠江流彩莲花盛放

◆ 创意12月,欣赏一组报纸创意版面

·

扫码看更多精彩版面

长按识别二维码

看有版有眼

温馨提示

▼如果觉得本文好看,就分享到朋友圈吧▼


 
 
 
  • 天气
这些企业家每个人创造的故事叠加在一起,构成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快速、持续、健康成长的世界奇迹。2015年,《金融时报》组织评选并出版了全球《企业先驱50人》,这是《金融时报》首次评选企业先驱,评选范围亘古纵今,横跨全球,其评选标准之一是已经成功创办了企业,且对当世和后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除了50位企业先驱外,在“成长中的先驱”中,则有来自中国的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马云。
1
任正非名列全球企业先驱50人,这本书解析“企业家精神”
咖啡,这颗小小的黑色果实在走上我们的餐桌的路上,走了多久,走得多漫长,一路得经过多少风浪坎坷甚至战争,或者躲避掉多少偶然性,才能战胜强大的地方势力——欧洲的葡萄酒、德国的啤酒和中国的茶,最后才能出现在你的杯子里。
2
有书来聊(音频)|第二期:一杯咖啡,一本小历史(上)
法国摄影大师马克·吕布35幅极具代表性的摄影作品将在罗湖美术馆展出,展览旨在纪念中法建交55周年,展示两国文化艺术交流成果,将持续到5月26日。【链接】1、第十届“美丽深圳”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地点:深圳中心书城“深圳艺廊”开展时间:持续至5月28日简介:展出包括乔舟《光耀鹏城》等优秀摄影作品,是经过组委会专家从上万幅市民拍摄作品中评选出来的。”其中,设计周的卫星展将持续到5月5日,37个展览遍布全市,内容形式不拘一格,如南山博物馆有三场各具特色的展览:“对未来的善意——设计可持续案例展”、“满绣新章——传统非遗技艺的另一个维度”、“国际亲子设计展”等。
3
“五一”深圳文娱指南①展览②设计周③演出
影片中,暴徒、司法与社会所对女性尊严的践踏让戴维基化身“复仇女神”。虽然她凭借着“爱”的支撑步步为营,但危险仍会降临......有深圳观众认为“无论影片结局是怎样,在印度能将女性强大起来捍卫自身尊严这样的题材搬上大银幕,就是一种初步的胜利。5月10日,又一部印度高口碑电影《一个母亲的复仇》将在中国内地上映。
4
又一部高分印度片将上映,《一个母亲的复仇》看柔弱母亲高智商复仇
陈小雷代办指出,“谨代表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小茸、中国驻马使馆向广大旅马侨胞、援马医疗队、专家组、中资企业员工汉语教师表示崇高敬意。非常感谢远道而来的深圳艺术团让我们能感受到艺术家精湛的技艺和精彩的节目。感谢你们不远万里来到马达加斯加,一路风尘仆仆,稍作休整后就投入紧张的演出准备,精彩的节目与文化交流将对中马交流做出新贡献。
5
深圳艺术团非洲巡演一路精彩!《时代新歌》共谱美好中马友谊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如果宣传强调国企党建的意义只侧重于有利于国企本身的改革经营发展,实际上降低了国企党组织应有的职能作用。国企党建的意义宣传是双重的。第一,关于党建之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必要性问题。
2
社科院发布国企党建发展报告
尽管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基本没有购买华为设备,但美国农村地区的一些小型电信运营商仍在使用华为设备。尼葛洛庞帝说,如果超过九成的无线设备都来自爱立信和诺基亚,这种市场集中度会让小型电信运营商的购买成本上升,甚至面临破产危险,从另一方面给美国就业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6日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承认,有的公司可能无法在短期内找到替代产品,更换设备难以“无缝”完成。
3
新华社:封锁华为给美国供应商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4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同志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5月1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对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5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