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倒计时三天!李荣浩“年少有为”深圳站惊喜即将揭晓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

距离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还有三天!这是李荣浩时隔三年之后,重回深圳的个唱,将会给各位歌迷朋友们带来一场难忘的视听盛宴。11月16日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李荣浩期待与歌迷重逢。


专业音乐素养

成就“李氏”音乐风格

十年幕后,李荣浩参与创作和制作了超过200张专辑,期间为50多位歌手创作过80多首作品,在作曲、作词、编曲、音乐技术等各方面都展现了超高的专业素养。而《年少有为》这首歌是集上述之所成,将他在音乐方面的才能展现得酣畅淋漓,引发网上不少好评:“人一定要有过硬的本领才不害怕独秀,一个人撑起一整首歌,这才是真正的年少有为。”

在音乐类综艺节目中,李荣浩更是将他的音乐素养展现得淋漓尽致,“细致暖心的宝藏男孩“,”幽默全能的唱作大神“,”实至名归的冠军导师“,每一个标签都是大众对他的实力认可,更是他在流行音乐前进道路上的一个个里程碑。

实力宠粉  

演唱会现场互动“一出好戏”

今年巡演过半,“一个人就是一支队伍”的执行力,“唱作大神”的创造力,“与粉丝相爱相杀”的幽默力,都让外界对李荣浩的本轮巡演的赞不绝口。而实力宠粉的李荣浩几乎在每站巡演中都与歌迷粉丝上演“一出好戏”。如南京站粉丝在公司没批假的情况下前来观看演出,被公司按旷工处理罚款,李荣浩得知后发微博安慰“这钱算我的,只是以后要遵守纪律”。在演唱会上被女粉丝大喊“老公”,李荣浩笑着回称女粉丝是“大姐”,被该粉丝怒喊“我才20岁!不是大姐。”

又如李荣浩想在演唱会上剧透电影结局,被台下粉丝集体呛怼等,诸多这样相爱相杀的场面,让各站歌迷粉丝在享受演唱会的同时,又被李荣浩幽默风趣的人格魅力所吸引,也让不少深圳的歌迷更为期待在三天后的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的演出现场,又会与歌迷粉丝擦出怎样的新火花。

11月16日,与李荣浩相约深圳。一起在对的时间,看一场李荣浩演唱会,在对的人面前,祝你“年少有为”。


 
 
 
  • 天气
距离11月10号晚的带货直播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李响的语速开始加快,结束了与骨朵的访谈,他必须接着为晚上的直播做准备。身旁的团队也在催促,紧张感在蔓延。
1
明星直播带货心得:要求相当高,95%以上的人做不到
“不差钱”的王思聪最近因为欠钱成了新闻热点。
2
王思聪失意“泛娱乐”:熊猫倒闭之后,IG和香蕉前景如何?
11月12日晚,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音乐厅和安特卫普皇家音乐学院承办的“安特卫普皇家音乐学院大提琴与钢琴深圳音乐会”在深圳音乐厅小剧场上演。
3
鹏城上空响起“比利时的声音”!安特卫普皇家音乐学院在深举办专场音乐会
11月12日、13日晚,由深圳市粤剧团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现代粤剧《东江传奇》终于在深圳大剧院揭开面纱。该剧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繁荣深圳舞台艺术而创作,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出品。
4
不负众望!《东江传奇》首演成功,艺术再现东江游击队“香港大营救”
11月8日,好莱坞大片《决战中途岛》与国产片《受益人》同天上映,截止至11月12日下午,《决战中途岛》以1.33亿元票房,险胜《受益人》1.26亿元。然而,二战题材电影《决战中途岛》自11月8日公映以来,给影市带来了一丝亮点,豆瓣7.7的分数成为院线年度战争题材电影最佳。在票房和口碑双双走高的同时,《决战中途岛》一流制作获得众多明星推荐,演员冯绍峰评价电影:“剧情紧张,战争场面真实震撼”,知名导演陆川更是盛赞:“很久没有这样纯粹的观影体验了,没有尿点,没有bug”。
5
十一月影市64部电影再创新高,《决战中途岛》险胜《受益人》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评价“清单化”防止走过场提案办得怎么样,需要提案人以“满意”或“不满意”对办理单位进行评价。有的建议胡子眉毛一把抓,面面俱到,不重视提炼,重点不突出,导致众多部门难以协同办理。由于没有外来监督的压力,个别提案人和办理单位“认认真真走过场”,办理效果不理想,实际上在做无用功。
2
一张清单倒逼提案办理质量提升 ——深圳市政协编制提案工作清单为全国政协提案工作提供“深圳经验”
深圳精神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深圳企业家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增强企业家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我还有个建议,就是设立深圳企业家精神博物馆。
3
第一次过“自己的节日”,深圳企业家都说了啥?
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决定》的总体要求、精神实质、重大部署、重点任务,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崔霞11月5日上午,深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要紧密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用足用好经济特区立法权,牢牢把握综合授权改革试点重大契机,推动更多的制度创新、机制创新、政策创新,打造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越性的生动样板,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更多深圳经验、深圳智慧。
4
深圳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996年4月,赛诺菲巴斯德在深圳设立中国区总部,是第一家进入中国的跨国疫苗企业,为我国引进首个狂犬病疫苗、流感疫苗、灭活脊髓灰质炎疫苗、五合一联合疫苗等全球先进疫苗产品。根据谅解备忘录,赛诺菲巴斯德公司计划未来10年在深圳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以推进其疫苗创新项目,试点疫苗政企合作机制,建立“互联网+疫苗”全流程服务体系,建立疫苗创新中心,试点建设“一体化数字健康城市”,打造高级别国际疫苗高峰论坛等。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崔霞11月6日,在中法两国元首的见证下,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和赛诺菲集团董事会主席万斯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疫苗创新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共同推进疫苗创新战略合作项目。
5
中法两国元首见证!深圳与赛诺菲签署疫苗创新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