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3

读创网首页 > 新闻 >
【原创】元旦假期,各大商圈客流销售额同比再创新高!
来源:
编辑:
深圳商报·读创客户端记者 涂竞玉

2024年元旦假期,我市迎来年内首个假日消费热潮。各大商圈火热,深圳京基百纳商业旗下五大MALL元旦期间总客流同比增长100%,销售额同比增长56%,再创新高。

元旦假期期间,各大商圈企业推出丰富活动,并以惠民价格、升级体验、美陈打卡等多种形式为市民的假日消费提供了丰富的内容,满足了节日期间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赢商网数据显示,元旦假期3天,八大主流商圈总客流超852万人次,同比增长77.3%,总销售额达到75.12亿元,同比增长14.6%。

福田星河 cocopark商圈火热

欢乐海岸、欢乐港湾举办“超级新年”系列活动,在商圈,市民及游客朋友们既可以观赏花灯游玩,参加新春音乐会,乘坐摩天轮看俯瞰深圳美景,也可以品尝美食,购买优质商品。据了解,欢乐港湾和欢乐海岸日均接待量超10万人次,刷新单日客流新纪录。

“商圈+景点特色+文化特色活动”的文商旅消费模式,给广大市民带来全方位愉悦的消费体验。随着地铁8号线二期开通,盐田区联动周边商圈主办了山海生活节,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过节。看海、听歌、逛集市……圳品集市、跨境美食集市、咖啡嘉年华、川源顺开鱼秀、海边专属音乐会集中举行,不少游客搭乘地铁,前来看山、观海、寻“鲜”、“趣”玩山海生活节!元旦假期期间,盐田区商圈活动丰富多样,客流销量实现双增长。

盐田山海生活节

2023年12月20日-2024年1月20日,南山区举办“Ya力释放”主题嘉年华活动,形象可爱的“大黄鸭”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深圳湾人才公园、深圳湾万象城进行打卡消费。潮流IP共同联名线下市集+线上直播,联动11个商圈,京东、抖音、分期乐三大电商,狂撒4000万元消费券。

品尝美食已成为节假日亲朋好友相聚的重要环节,调查数据显示,元旦深圳游客在餐饮、购物上的消费支出占比超过50%,人均花费696.99元。其中,一日游游客餐饮及购物花费占比73.49%,人均花费363.45元。

宝安沙井金蚝美食节

线下,各大商户以满减、折扣、打卡送饮品、第二杯半价等优惠方式吸引消费者。更有商家借元旦热点,推出新产品新口味,引起一波热潮。宝安沙井举办“金蚝美食民俗文化节”,55家沙井本土知名美食商家及各大餐饮品牌在展区内设置摊位,展示传统特色美食,为市民开启味蕾盛宴。

线上,多家知名电商平台、外卖餐饮平台将以满减优惠、发放消费券等形式,开展“京东年货节”“抖音跨年生活季”“朴朴年货节”“叮咚邀你一起准‘食’跨年”“饿了么突然想过节”“美团外卖冬日美食特惠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营造浓厚购物氛围,打造冬季全域品质消费盛宴。

 
 
 
  • 天气
1
【原创】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清玉决定逮捕
2
【原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磊被“双开”
年发电量达100亿千瓦时,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据了解,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革命老区安装701台风电机组,每年提供清洁电能超过100亿千瓦时,等效减少标煤消耗约29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2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2.25万公顷,项目全寿命周期对兴安盟地区税赋贡献超过50亿元,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的同时,也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李亦伦表示,2018年以来,中广核与兴安盟委、行署深入合作,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绿色发展,前瞻性的规划了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并系统布局了“一园一校一地二场”发展战略。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苏和表示,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项目全容量投产是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产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3
【原创】我国在运最大陆上风电基地投产发电,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
【原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北大荒农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志亮被查
5
【原创】广东省广州市原副市长王东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