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读创公司问答 | 西陇科学:已经开展光刻胶研发 京东方A:预计面板需求持续增长
来源:
编辑:陈旭

有投资者问:有报道称公司主要产品订单都排到2025年了,请问是真的吗?公司目前是满负荷生产吗?

秦安股份(603758)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产品生命周期较长,据客户需求预测显示,公司在手项目订单大部分可覆盖至2025年。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公司产能利用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定期报告中相关信息。

有投资者问:你好,既然现在公司的中和抗体疗法被停用了,那么接下来公司制定的扩张扩产的资金哪里来?以目前公司得现金流来看如无来自中和疗法的收入支撑很难按照计划实施,所以公司现金流是否有断裂风险?公司将如何筹集资金呢?

君实生物(688180)答:投资人您好,根据公司已披露的2021年一季度报告,公司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约为人民币32.8亿元。此外,公司于2021年6月23日完成H股新股配售,募集资金总额合计约为25.65亿港元,用于未来药物研发和管线扩充、商业化团队拓展、境内外业务发展以及一般公司用途。目前公司账面资金充沛,不存在现金流断裂风险。公司合作伙伴礼来公司的双抗体疗法在美国暂停供应并非撤回其在美国的紧急使用授权(EUA),未来仍可能在美国恢复使用,且礼来公司将继续在除大中华地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于监管机构持续沟通,确保适当的患者可获得该疗法的治疗。

有投资者问:公司股票连续下跌,是否有什么利空?

天坛生物(600161)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上市公司的股价波动受宏观环境、国际形势、国家政策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

有投资者问:宝沃欠款的解决,为什么一直没有进展?按照规定,在什么条件下,才公布进展?

福田汽车(600166)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如有进展,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有投资者问:戴董您好,请教两个问题:1,这两年海外项目的进度因疫情迟滞,是否有客户据此要求索赔,甚至取消在建工程的案例发生?对于海外已签约未施工的合同,取消的比例有多少?公司有何应对策略?2,公司这两年化工工程的签约合同增加了很多,是否跟国内的各类化工产品大涨价有关?今年以来,公司哪类化工产品的工程签约合同较多呢?

中国化学(601117)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境外项目在有序建设中, 今年以来化工、石油化工类合同较多。

有投资者问:请问董秘,招标网曾显示,东港股份入围北京市民生卡制作与个人化厂商项目候选人。但最新入围公示结果,显示德生科技、天喻信息等厂商最终入围项目成交,东港股份未入围,上述消息是否属实?

东港股份(002117)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 我公司未能入围北京市民生卡的供应商。 感谢您对我公司的关注。

有投资者问:董秘您好,半年过去了,航锦的芯片、半导体订单如何,是否有大的订单合同

航锦科技(000818)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受益于特殊行业下游装备采购需求旺盛,公司所处特种集成电路处于景气的经营环境。公司将按照监管机构信息披露要求及时披露相关订单、合同信息。敬请持续关注。

有投资者问:尊敬的董秘,您好!盛路通信的高管们此前多次大幅减持上市公司的股票,套现后个人投资。请问,董事长等一众高管为自己能找到可心的投资项目,为什么盛路通信现有8亿元货币资金被闲置多时了,也不见大股东们找到投资项目?

盛路通信(002446)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几年,因公司为抓住5G商用发展机遇,同时加强在军工板块相关产品和技术的投入,不断加强新产品和新技术研发,使公司资金需求加大,营运资金需求较大。同时,2020年以来,新冠疫情的反复,造成运营商设备采购,以及工程项目交付延后,对通信行业相关企业的资金链安全造成较大的影响。公司资金相对充裕的优势有所体现。资产负债率低、流动资金占比较大是军工行业的普遍财务特点,也与行业技术门槛高,产品制造和质量要求高的特点直接相关。 公司一直在5G产业化应用、地轨卫星通信、自动驾驶相关技术等与公司主业直接相关的领域,寻找团队、技术、产品可靠的标的,推动公司现有产品和服务的转型升级。但在实际推进过程中,公司必须对标的项目的技术路线风险、市场风险、知识产权风险、核心人员稳定性等进行深入分析考量,综合难度相当大。毕竟公司管理团队必须在确保现有资产、业务安全稳定与投资风险之间进行妥善权衡,实现公司稳中求进,还请您予以理解,感谢您的关注!

有投资者问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有半导体和光刻胶产品吗?如有产销情况怎样?可以回复吗?

西陇科学(002584)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现阶段有开展光刻胶的研发及客户送样工作。后续会根据市场需求、行业现状、产品工艺要求等等因素开展产品布局,感谢关注

有投资者问:请问公司,为何外面总有一些媒体报道面板下游需求下滑或需求转弱的新闻? 需求端增长到底怎么样?

京东方A(000725)答:您好!目前,中尺寸方面,IT终端需求持续强劲;大尺寸方面,下游TV大尺化明显,新型显示技术渗透率保持提升,应用场景的不断开拓。预计未来几年面板需求尤其是面积需求将持续增长。 公司各产线运营情况良好,订单饱满,成熟产线均处于满产满销状态。谢谢!

来源:读创财经综合上证e互动、深交所互动易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感受商圈多元化的文化魅力
1
【原创】机械舞达人秀、小丑杂技,“趣味达人乐活日”专场观众打卡欢乐多
目前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三名
2
【原创】纪念抗美援朝71周年《长津湖》票房破53亿, “长津湖效应”席卷全国
来自姚远名师工作室的三位教师带来如何欣赏、鉴别美术作品的鉴赏展示课
3
【原创】让课堂“炫”起来,“百幅名画进校园”、底色艺术‘炫’课程”走进坪山高级中学
戏曲晚会《国色天香·梅韵芬芳》拉开深圳市戏曲名剧名家展演的大幕。
4
【原创】一场演出看遍中国戏曲!6位梅花奖大腕领衔呈现戏曲荟萃
“译文科学”是2021年起上海译文社科室推出的新书系,这套书以人为本,关心人的来处、现状与未来,科学亦有温度。《教养的迷思》作者朱迪斯·哈里斯重新检视学界过往的研究,观察双胞胎、自闭儿,以及猩猩和蚂蚁等生物,得出了自弗洛伊德以来第一个有关“个性”的完整理论,在其新书《独一无二》中,以演化心理学为基础,用关系系统、社会化系统和地位系统这三种心理机制,鞭辟入里地解开了人格差异与形成之谜。哈里斯整理了相当多领域的证据,包括社会心理学、人类学、遗传学、神经科学,和相当关键的演化生物学,推翻了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为我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视野,她质疑了一个基本假设,即教养会影响人格。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教养的迷思》作者新作解开人格差异之谜
三、提供优质高效的核酸检测服务核酸检测机构要向社会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要将所辖区域划分为若干网格,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统筹好医疗机构、疾控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核酸检测资源,实现区域内、网格内核酸检测服务全覆盖。二、强化核酸检测机构合理布局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科学布局核酸检测资源,以设区的市为单位,对核酸检测机构实行网格化设置管理。
1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核酸要力争6小时内报告结果
人民军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2017年10月26日习近平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讲话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1989年10月26日邓小平会见泰国总理差猜时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出:中国搞社会主义,是谁也动摇不了的。
2
【党史百年·天天读】10月26日
双方认为,世界经济复苏正处于关键时刻,中美加强宏观政策沟通协调十分重要。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10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财政部长耶伦举行视频通话。双方同意继续保持沟通。
3
刘鹤与美财政部长耶伦通话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题: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论习近平主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重要讲话新华社评论员“让我们携起手来,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为实现世界永续和平发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坚决维护联合国权威和地位,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系列主张,既立足解决当下问题,更着眼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推动不同国家在国际事务中利益共生、权利共享、责任共担,为共建美好世界找到了最大公约数,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指明了实践路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将继续与世界携手同行,坚定不移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
新华社: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25日对外公布了《“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体育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显著提升。”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负责人认为,《规划》的特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谋划更全面。
5
中国公布《“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