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读创公司问答 | 比亚迪:分拆上市有利子公司发展 中国武夷:环球影城丰富了北京项目配套
来源:
编辑:陈旭

有投资者问:您好,请问公司在碳中和、碳达峰过程中将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参与其中呢?具体会有什么样的业务机会呢?另外,公司目前的IDC业务规模有多大呢?

国网信通(600131)答:您好,1.公司将以云网融合技术和产品为支撑,打造碳排放数据监测与分析核心数字化能力,为政府和企业用户提供覆盖碳排放监测与管理、双碳咨询等全链条数字化服务,通过建设和开展碳普惠平台运营,引领大众积极开展低碳生活,支撑双碳目标实现。2.公司致力于成为能源行业领先的云网融合产业服务提供商,贯穿“源-网-荷-储”能源全链条多场景业务需求,在全国重点城市积极布局“集成算力服务+能源数据服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安徽等地开展数据中心建设,感谢您的关注。

有投资者问:7月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审中心(CDE)发布了《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抗肿瘤药物临床研发指导原则》的征求意见稿。请问这个意见稿对公司在研药品进度是否有影响?对公司CDMD业务中下游创新药研制生产是否有影响?

诺泰生物(688076)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7月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审中心发布的《以临床价值为导向的抗肿瘤药物临床研发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主要是针对国内的抗肿瘤me too创新药研发,意味着以后临床试验标准更加严苛。目前公司在研药品中的涉及到抗肿瘤药物的产品仅为氟维司群原料药及注射液的仿制药,不受该政策影响;创新药为GLP-1创新药降糖减肥药,不属于指导原则规定的抗肿瘤药物。此外,公司CDMO业务创新药主要以国外客户为主,受该政策的影响较小。谢谢。 

有投资者问:公司一直给自己的标签是国内线控制动第一家企业,但隔壁亚太股份的线控制动系统去年都已经在奇瑞上量产了,能谨慎告诉投资者到底有没有线控制动系统项目?具体是什么项目,还是那种一年到头产量为零头的车型项目?

伯特利(603596)答:您好,公司线控制动系统是onebox方案。2020年年底,公司已经完成年产30万套线控制动系统的产线建设。2021年6月初实现了首个车型线控制动系统批量生产。根据客户项目进度,2021年公司将共批量投产3个项目(其中1个是平台项目),2022年还将新增1个量产项目。感谢关注!

有投资者问:您好!贵公司2020年年报涂覆膜销量7亿平,收入8.1亿元;同期恩捷股份销售13亿平,收入29亿元。请问为何单价差距这么大?谢谢

璞泰来(603659)答:您好,恩捷股份主要产品为隔膜基膜,公司主要在隔膜基膜的基础上进行涂覆加工,故无法直接进行单价对比。感谢关注!

有投资者问:董秘你好,坊间说公司占45%控股权的清华大学系出让股权不少于16元以上价格竞价转让。请问是否依据净资产来定价?谢谢。

诚志股份(000990)答:您好。清华控股筹划转让诚志科融控股权的事项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方式进行。该事项由相关部委和清华大学统一部署进行,公司密切关注该项股权转让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有投资者问:董秘您好,请问半导体分拆上市后,是否合并报表,对目前上市公司的影响是什么,谢谢

比亚迪(002594)答:您好!本次分拆完成后,比亚迪股份仍为比亚迪半导体控股股东,比亚迪半导体的财务状况和盈利能力仍将反映在比亚迪股份的合并报表中。尽管本次分拆将导致公司持有比亚迪半导体的权益被摊薄,但是通过本次分拆,比亚迪半导体的发展与创新将进一步提速,投融资能力以及市场竞争力将进一步增强,有助于提升比亚迪股份整体盈利水平。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有投资者问:董秘好,1.请问公司在疫苗冷链,医疗物流方面是否有拓展?2.公司在山东医药销售市场占有率为多少?是否为龙头医药连锁?

漱玉平民(301017)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引入智能仓储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在济南建立了货到人拣选、自动补货系统等作业模式的智能化现代医药物流中心,为公司物流配送的高效执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目前公司尚无疫苗冷链配送业务。2020年公司不含税营业总收入46.40亿元,直营门店1800余家,营销网络遍布山东省15个地市。

有投资者问:问一下北京环球影视开园对公司业务能造成实质性利好吗,对公司利润提升有帮助吗? 今年国企改革年,公司会有什么改革措施?现在房地产行业整体不景气,公司会不会拓展其他有前景新的业务。

中国武夷(000797)答:您好。环球影城距北京武夷南区项目车程约9公里,该影城进一步丰富了北京武夷南区项目的周边配套。公司将围绕“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持续价值创造的卓越企业”这一远景目标,着力打造投资转型平台和资本运作平台;重点培育资源获取能力、投融资能力和运营管理能力;以内外联动、资本运作、优化布局、改革创新四大举措,形成以综合地产和国际工程为核心、供应链综合服务为支撑、物业服务和创新投资为辅助的“两主两辅一支撑”多元发展、战略协同的新格局,持续致力于为股东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谢谢关注。

有投资者问:公司与中国银行合作20多年了,请问数字货币业务合作情况?

吉大正元(003029)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数字货币是建立在密码学基础之上的一种交易货币,密码是数字货币安全的基础和核心保障。公司为央行、国有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信息PKI密码安全基础设施、身份安全、数据保护、签验等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公司积极关注数字货币的发展趋势,持续推进面向数字货币的新业务应用及技术研究项目,为数字货币提供可信安全支撑。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有投资者问:董秘你好,公司2019、2020动力电池类收入占比较低,这一领域也是公司未来重点发展的方向,动力电池类何时才能放量增长、对业绩产生较大贡献

欣旺达([300207)答:您好!感谢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公司目前逐步得到国内外众多知名新能源车企的认可,从2020年底至今,陆续获得终端车厂的定点认证。在销售表现上逐步取得了突破,动力电池业务发展势头良好。2021年一季度动力电池收入已达到2020年全年的70%。未来我司将会继续在动力电池领域积极开拓其他品牌客户,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读创财经综合上证e互动、深交所互动易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感受商圈多元化的文化魅力
1
【原创】机械舞达人秀、小丑杂技,“趣味达人乐活日”专场观众打卡欢乐多
目前暂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三名
2
【原创】纪念抗美援朝71周年《长津湖》票房破53亿, “长津湖效应”席卷全国
来自姚远名师工作室的三位教师带来如何欣赏、鉴别美术作品的鉴赏展示课
3
【原创】让课堂“炫”起来,“百幅名画进校园”、底色艺术‘炫’课程”走进坪山高级中学
戏曲晚会《国色天香·梅韵芬芳》拉开深圳市戏曲名剧名家展演的大幕。
4
【原创】一场演出看遍中国戏曲!6位梅花奖大腕领衔呈现戏曲荟萃
“译文科学”是2021年起上海译文社科室推出的新书系,这套书以人为本,关心人的来处、现状与未来,科学亦有温度。《教养的迷思》作者朱迪斯·哈里斯重新检视学界过往的研究,观察双胞胎、自闭儿,以及猩猩和蚂蚁等生物,得出了自弗洛伊德以来第一个有关“个性”的完整理论,在其新书《独一无二》中,以演化心理学为基础,用关系系统、社会化系统和地位系统这三种心理机制,鞭辟入里地解开了人格差异与形成之谜。哈里斯整理了相当多领域的证据,包括社会心理学、人类学、遗传学、神经科学,和相当关键的演化生物学,推翻了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为我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视野,她质疑了一个基本假设,即教养会影响人格。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教养的迷思》作者新作解开人格差异之谜
三、提供优质高效的核酸检测服务核酸检测机构要向社会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要将所辖区域划分为若干网格,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统筹好医疗机构、疾控机构、第三方检测机构核酸检测资源,实现区域内、网格内核酸检测服务全覆盖。二、强化核酸检测机构合理布局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科学布局核酸检测资源,以设区的市为单位,对核酸检测机构实行网格化设置管理。
1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核酸要力争6小时内报告结果
人民军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到本世纪中叶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2017年10月26日习近平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并发表讲话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1989年10月26日邓小平会见泰国总理差猜时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出:中国搞社会主义,是谁也动摇不了的。
2
【党史百年·天天读】10月26日
双方认为,世界经济复苏正处于关键时刻,中美加强宏观政策沟通协调十分重要。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10月2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中方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财政部长耶伦举行视频通话。双方同意继续保持沟通。
3
刘鹤与美财政部长耶伦通话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题: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论习近平主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重要讲话新华社评论员“让我们携起手来,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为实现世界永续和平发展,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坚决维护联合国权威和地位,共同践行真正的多边主义——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系列主张,既立足解决当下问题,更着眼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推动不同国家在国际事务中利益共生、权利共享、责任共担,为共建美好世界找到了最大公约数,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指明了实践路径。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将继续与世界携手同行,坚定不移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
新华社: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25日对外公布了《“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体育产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显著提升。”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负责人认为,《规划》的特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谋划更全面。
5
中国公布《“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