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大国仪仗,军旅标兵!最帅天团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
编辑:陈旭

如果说中国人民解放军
是一部厚重的史书
那么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
就是这部史书的精美扉页
69载栉风沐雨
21次改革重塑
45次殊荣厚誉
4800余次精彩亮相
他们用青春践行了
献身仪仗、为国争光的铮铮誓言
他们用肩膀扛起了
精彩绝伦、完美无憾的使命担当
他们用汗水铸就了
大国仪仗、军旅标兵的无上荣光

新时代征途如虹
新征程奋斗如歌
艰险方显勇毅
磨砺始得玉成
仪仗官兵认真学习贯彻
2019年2月2日习主席视察讲话精神
乘风破浪,奋楫前行
一大批
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
新时代革命军人竞相涌现

他们是张思德传人
红色基因根植血脉
仪仗精神薪火相传
他们是新时代军旅标兵
祖国利益高于一切
军队形象重于泰山
以最美姿态展示国威军威

铁心向党是他们的灵魂
他们高擎旗帜信念如磐
牢记嘱托永葆初心本色
投身改革激发磅礴力量
珍惜荣誉矢志再立新功

锻造一流是他们的本事
他们追求卓越练就极致
国旗升起民族尊严
正步走出大国威仪
礼炮奏响时代强音
为党旗增辉,为军旗添彩

坚韧刚毅是他们的血性
他们淬火加钢练就铁骨
冬练发结冰棱,夏练汗透衣衫
高温考验意志,汗碱印证初心
千百次锤炼
只为检阅场上完美呈现

精忠报国是他们的品德
他们献身仪仗无怨无悔
最珍惜的是荣誉感
最自豪的是检阅场
最深爱的是国旗红
仪仗重于生命,事业高于青春
他们是为国争光的钢铁男儿
她们是军营绽放的铿锵玫瑰
他们是挺立潮头、无愧时代的
军旅标兵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
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
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建设世界一流的仪仗司礼部队
不懈奋斗!
来源:央视军事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在不断深入社会与人心的剧情中,三对年轻人的感情归属也最终揭晓。
1
【原创】网剧《我爱你》今日收官,开放式结局让你想到了什么?
深圳出版集团依托旗下深圳书城、简阅书吧推出149项、180余场新春文化活动。逛展览、品民俗、读新书、得好礼……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份满载书香的丰盛文化大餐也能让他乡的“年味”浓情满满。
2
【原创】“留深过年 书香迎春”,深圳书城打造“有乡情的文化年”!
记者从关山月美术馆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关山月美术馆从一楼到三楼,各大展厅全部开放,分别展出“文脉传薪——2020中国写意油画学派作品年展”、“策源地与试验场——设计艺术在深圳(1987—2019)”和“当下•重置——2021年关山月美术馆创作院作品展(第五回)”三大展览。线下展览:文脉传薪——2020中国写意油画学派作品年展展览时间:2021年2月2日——2月28日“文脉传薪—中国写意油画学派作品年展”系列展为关山月美术馆重要的展览项目,在深圳市宣传文化基金的支持下,连续6年成功举办。除此之外,还通过公众号、官网等推出“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轻舟已过万重山:关山月与近代以来的江峡图景”“我们在一起”——深圳抗“疫”主题艺术作品展等八大线上展览。
3
【原创】这个春节,关山月美术馆线上线下齐开展
纪录片《中国有戏》中最先亮相的舞蹈家金星、朱洁静,结合优秀作品的创作演出,讲述了精彩的艺术人生。”线上流媒体节目“超越舞台”,与剧场演出互为映照“‘零号站’意味着一种全新的节目形式,既要为中国观众第一时间‘引进来’高质量的海外演出,甚至成为未来线下演出的‘线上前站’,又将为优秀的中国艺术家、艺术团体提供‘走出去’的平台。除了《中国有戏》原创纪录短片之外,“巡演零号站”还带来音乐剧明星线上音乐会、海外舞台纪录片、“上海大剧院优选”剧目点播等节目板块。
4
探索“云演出”新模式,《中国有戏》向世界展示中国舞台艺术“现在时”
通借通还服务是浙江省公共图书馆从读者最基本的借还需求入手,以省、市、县联合服务的形式打破公共图书馆服务边界、提升图书馆基础服务效能。在这个平台上,全省联合目录全面揭示了馆藏文献信息,实现全省文献信息资源一站检索、统一揭示,帮助用户快速了解文献在全省的分布情况,为文献获取提供线索。目前,浙江全省100%的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都推出了信用免证免押注册服务。
5
打造家门口的图书馆 浙江实现全省图书通借通还
杨鹏飞表示,下一步将推动“粤系列”从注重实名注册数量向注重用户功能、服务和体验转变,促进线上、线下各类政府和社会服务渠道融合。“粤商通”主打涉企服务,覆盖广东超过一半市场主体。2020年,“粤省事”累计业务量达48亿笔,上线1632项服务、87种电子证照,其中1113项服务实现民众办事“零跑动”。
1
【原创】“粤省事”注册用户突破一亿人 基本覆盖广东公职人员
去年底,《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学位建设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发展的实施意见》出台,其中明确提出,到2025年全市新增公办义务教育学位74万座,新增幼儿园学位14.5万座,加上此前已经规划正在建设的新建公办普高学位9.7万个,合计将新增基础教育学位接近一百万座。今年,深圳计划新改扩建公办中小学学位10.37万个,新增幼儿园学位2.5万个,并将启动“十大工程”,迈开教育先行示范的步伐。此次会议还提出了今年深圳将新增的学位数量——全年计划新改扩建公办中小学学位10.37万个,新增幼儿园学位2.5万个。
2
2021深圳教育大手笔:新增公办中小学学位10万个,启动“十大工程”
将符合条件的少先队辅导员作为各级总辅导员、少先队学科教研员和教育部门、团委优秀年轻干部人选。(十六)深化少先队相关学科建设和理论研究。深化少先队相关学科建设,加快完善人才培养和课程教材体系。
3
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
有记者提问:关于加拿大驻华使馆外交官定制带有蝙蝠图案和武汉字样文化衫,加拿大外交部发言人称,‌‌这是一个误解,加使馆人员是为2020年初协助在武汉撤侨的使馆工作人员定制的文化衫,其中图案并不是蝙蝠,而是一个名为“武当帮”的‌美国说唱乐队的符号。汪文斌:我注意到一些‌‌加拿大的主流媒体也承认,‌‌文化衫上印有形似蝙蝠的图案。中方是否接受这一解释。
4
外交部回应加方称订制“蝙蝠文化衫”为误解:无法相信
符合条件的户籍老年人申请时应当提供智慧养老颐年卡金融账户。二是符合条件的户籍老年人也可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i深圳”、智慧养老平台、政务服务自助终端等进行线上申请。老年人短信回复“同意”,视为提出申请。
5
【原创】深圳:高龄老人津贴发放推行全程网上办理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