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这样的烟雨肇庆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来源:
编辑:陈旭

春风轻拂,烟雨蒙蒙,

肇庆的三月,

不只是百花争艳的季节,

也是欣赏烟雨美景的好时候。

“云中之城”

云雾缭绕下的肇庆城

披上曼妙轻纱,

时隐时现,格外梦幻美丽。




雾锁西江

云雾中的西江

如诗亦如歌,

云是它的韵脚,

雾是它的旋律。



烟笼星湖

大自然以雾为墨,铺云为纸,

运风为笔,

绘就一幅写意星湖。

碧湖之上,青山之间,

飘渺的云雾聚聚散散,

为星湖添了几分仙气,

真可谓是“人间仙境七星岩”。




春花水墨

垂柳、繁花、绿树,

朦胧的烟雨将春日的

郁郁葱葱、姹紫嫣红

淡淡地晕染开来,

眼前飘忽的一切,

如同一幅彩色水墨。






山水如梦

烟雨朦胧了山水,

那轻轻掠过的飞鸟,

入了谁的梦境?

在烟雨深处,

藏着谁的情思?



青山如黛

连绵的黛色山峦

好似云中仙子,

脉脉含情,凝眸不语。






三月的烟雨,

如梦、如诗、如画、如歌,

沐浴在三月烟雨中,

让人从骨子里生出一种柔情,

就让一颗心醉在这烟雨肇庆中吧

来源:南方+


 
 
大湾区
 
  • 天气
(选自朗诵艺术杂志网刊)。
1
读创诵读|春天的脉动(作者:静水流深)
(选自朗诵艺术杂志网刊)。
2
读创诵读|春天的脉动(作者:静水流深)
►歌词◄风雨同行作者:刘克—————————▼—————————2019年的冬天,过得比往年长了好些,好些。新冠疫情突发武汉,流行湖北,武汉封城,湖北封省,祖国母亲您怎么了。—————————▼—————————2020年的春天,来得比往年晚了好些,好些。
3
战疫文汇|风雨同行(作者:刘克)
虽然一个是末路之王,一个是开国之君,刘邦还是很在乎项羽的。项羽老家在江苏宿迁,刘邦老家在江苏徐州。刘邦和项羽,究竟谁先走进谁的视野。
4
商报副刊|刘项原来是“暗恋”
△剧情版预告片△群像海报90后班主任麻辣上任不惧学渣霸气十足《我成了他的班主任》由搜狐视频和北京大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维俐执导,陈怡馨、卢东旭、孙嘉琪、马昂、宋一雄、张冠森、闪蓝桥、孙熹之、索朗美淇等全新人阵容出演。读创/深圳商报记者祁琦继宣布定档4月2日并发布热血版预告片之后,青春甜宠校园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今日曝光剧情版预告片和群像海报,90后麻辣教师带领“全鲜肉团”热血来袭,将带观众重回恣意张扬的热血校园。熟悉普通的校园场景,却被一位不走寻常路的90后班主任打破,在今日曝光的剧情版预告片中,开头戴着霸气发带,一身皮衣气场全开的形象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她就是即将飒气上任的班主任莫默(陈怡馨饰)。
5
90后麻辣教师如何跟学渣们斗智斗勇?剧情版预告片来了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截止到目前,八只脚丫分批匹配了共计300对志愿者与学生,完成云公益辅导2970人次。通过“让我陪你一小时”云教育公益服务项目,他们搭建公益平台,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和3-6年级的小学生,为孩子们匹配“良师益友”,以“一对一”在线陪伴的方式,针对孩子们网课学习中遇到的难处,及时解疑答惑,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其学习的效果,同时通过线上“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为疫情宅家的孩子和家长带去温暖和鼓励。Anti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来自深圳大学,她从周一到周六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通过网络陪伴河南省的一名四年级孩子,辅导他的功课。
2
“让我陪你一小时”云公益!大学生成为在家网课孩子良师益友
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郭旭东向辖区物业核对相关信息。疫情攻坚“防火墙”印勇印勇,深圳湾派出所太古城社区警长,一名部队转业多年的民警。社区巡罗“领头雁”郭旭东郭旭东,深圳湾派出所副所长,分管社区巡逻工作。
3
深圳湾的“疫”线“警”色
所以,不论美国如何标谤自已,污化别人,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事情都在不断印证一个事实:在“美国利益至上“的单边主义行为模式下,美国和美元都越来越“不靠谱”。“美国算盘”背后的逻辑是这样的:当全球美元资本回流美国,刺激制造业和基建形成新产能之后,美国对全球商品的供给依存度就会开始下降,贸易赤字开始好转。如果说新冠肺炎疫情还属于“不期而至”的人类遭遇,如果说美国道指及标普500指数10天4次触动镕断机制还属于市场对经济预期的反应,那么,美债市场去杠杆和货币放水则更多是故意而为的“人祸”。
4
读创观察丨美国货币“大放水”祸殃全球
疫情期间央行通过公开操作和逆回购引导利率整体下行,未来央行在利率调节的动向为各界关注。
5
央行:继续多措施促进贷款利率下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