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视频|深圳欢乐谷+中国电信=中国首个5G+体验乐园即将在深圳应运而生!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王德斌

5月16日,记者从第十五届文博会深圳欢乐谷分会场了解到,深圳欢乐谷将联合中国电信,打造中国首个5G+体验乐园,这标志着“中国首个5G+体验乐园”即将在深圳应运而生。也是深圳这座“创新之城”与华侨城这个“创想之城”珠联璧合,结出的又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硕果。

 
 
 
  • 天气
本次展览是文蔚全国巡展六年以来,第二次在深圳办展,展览展出了文蔚最新创作的丈二巨幅书法作品和山水、仕女作品。在当代艺术家普遍面临的传统与创新问题上,文蔚在坚持传统是根本的同时,以“中学为体,西学为用”为精神内涵,基于复兴与壮大传统的本意,尝试用更新的方式去充实它,在受众更多的载体上展示中国画的魅力。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梁瑛/文韩墨/图女艺术家文蔚书画艺术展“文心蔚然”5月16日在深圳文博会6号馆拉开帷幕。
1
丈二草书写心声,女艺术家文博会上展出“文心蔚然”
据了解,本次活动首次提出两地文化深入交流概念,以西藏丰富的藏文化为核心议题,邀请深圳嘉宾学者与西藏嘉宾学者进行跨越城市的交流对话。活动以“藏文化”为主题,分为西藏唐卡画作鉴赏、西藏题材油画展、西藏民族手工艺品和艺术品鉴赏、普洱茶文化品鉴会等活动,着力建立起西藏与深圳两地文化交流的窗口。5月16日,作为第十五届文博会福田区配套文化活动—特色民族文化展在玛雍藏阁隆重开幕。
2
福田特色民族文化展:优化营商环境 西藏文化在深圳绽放
作为知名艺术家,同时也是芜湖古城改造顾问,应天齐关注芜湖古城改造长达15年。参展团负责人介绍,此届深圳文博会,芜湖古城的参展主题为“芜湖古城·遗存·再生”。这是对“遗存再生”的精神传承,也是对芜湖300万市民砖问的回应,更是芜湖古城文化复兴的强力后盾。
3
这座古城的命运因艺术而改变,深圳艺术家文博会演绎古城再生
据悉,长沙是中国首座世界“媒体艺术之都”,媒体艺术自然是长沙馆的重头戏。据了解,长沙馆将以时间为轴线,沉淀文化、观照生活、前瞻时代,构建关于长沙文化的过去、当下与未来的对话场景,着力打造“古城芳华”“今朝新韵”“未来光芒”三大场景。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苏兵/文韩墨/图本届深圳文博会上,长沙馆以“长沙,正青春——世界‘媒体艺术之都’”为主题,充分展现长沙作为中国首座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魅力与风采。
4
浏阳油纸伞再现长沙古典与芳华
其中,深圳-爱丁堡国际创意产业孵化中心、中澳创新中心、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今年为文博会带来了来自苏格兰、澳大利亚、波兰的多家文化艺术企业。中澳创新中心总经理刘宇晖介绍:“展位重点展示澳大利亚与中国在文化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成果,我们希望通过文博会这个平台,为澳大利亚优秀科创公司拓展销售渠道和市场,在中国和深圳落地。郑光昊说:“我们之前跟日本的合作比较多,现在把重心转到了中国,希望通过文博会可以跟深圳以及中国更多的文化企业合作,并邀请深圳的企业去韩国参展。
5
一带一路国际馆好飒!在这里你可以逛遍全世界的文创产品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
澳大利亚大选:现任总理莫里森成功连任
”“通过此前在香港的一系列项目,中集模块化对香港地区模块化建筑项目的设计、审批以及验收规范更加熟悉。2018年11月,由中集模块化为香港建造业议会(CIC)承建的香港首个模块化项目在零碳天地公园落地。2019年5月,中集模块化以模块专业公司中标香港高端人才项目——香港科技园InnoCell项目,该项目为香港首个永久性模块化建筑项目。
3
香港特首率团参观中集模块化建筑工厂,希望模块化助力香港建造业改革
王毅强调,中方已就近来美涉台消极言行表明坚决反对的立场。我们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我们敦促美方不要走得太远了,应当尽快改弦更张,避免中美关系受到进一步损害。
4
王毅应约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
详情《2019中国金融政策报告》:去杠杆和防风险面临两难5月25日,在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陆磊介绍了《2019中国金融政策报告》(下称《报告》)。详情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投机做空人民币必然遭受损失5月25日,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在北京召开。详情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园达537家,15座城市成为排头兵5月24日,由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联合经观城市与政府事务研究院共同制作完成的《世界智能制造中心发展趋势报告(2019)》发布。
5
时事快报 |①郭树清:投机做空人民币必然遭受损失②南方进入降雨最强时段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