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拉近江西与珠三角的距离!武深高速始兴联络线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交集宣 南粤交投

12月12日,南粤交投武深高速公路始兴联络线前期办传来好消息,项目初步设计日前顺利通过评审。始兴联络线是粤北山区通往江西方向的又一出省通道,连接武深高速和南韶高速,项目建成后武深高速转韶赣高速赣州方向里程将缩短31公里。


评审会上,专家组分别对项目初步设计路线互通、桥涵、隧道、路基路面、交通工程、房建、绿化等方案以及地质勘查、概算进行了评审。大家认为初步设计文件严格执行了相关技术标准规范,较好地结合了区域内地形、地质及沿线城乡规划,设计深度满足部颁编制办法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据介绍,项目路线全长约30公里,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采取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始兴联络线的建设将促进粤赣两省乃至中部内陆省份高等级运输通道的形成和粤北山区高速公路的连通,拉近江西与珠三角之间的距离,对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 天气
陈锋明、陈汉良、韩家英、马立安、OleBouman(奥雷•伯曼)、许礼贤、邢立华、云爱华、周红玫、张宇星,在这十位“2018深圳商报年度创意影响力人物”的故事里,我们共同分享了深圳设计师们有引领、有坚守和有使命感的勇敢探索,见证了深圳创意设计产业蓬勃发展的华彩篇章,更感受到了深圳通过设计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华民族精神的自信和底气。(曹宇摄影)在深圳做出更多创新创意事情诚然,此次十位“2018深圳商报年度创意影响力人物”,都是深圳开拓创新的城市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是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智慧,促进城市发展和市民生活共融共生,赋予城市新的发展优势,将深圳建设成为创新引领、开放包容、充满活力、富有魅力的活力之都。
1
今天,是我们设计师可以展示我们能力的时代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领导,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代表,以及来自26家“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代表一同出席此次座谈交流会,共同探讨“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文旅融合与创新发展之路。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成立“文化产业板”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专区,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品牌建设提供解决方案。“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发展需要一系列的要素“铸魂”,文化是灵魂,金融是翅膀,文旅融合是手段。
2
看文旅融合与创新之路,如何从“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开始
深圳的爱宠观影活动,在瑞鹏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金逸中心城店顺利举行,现场还设置大型电影互动立牌给到现场观众合影留念。这一次,它在《一条狗的使命2》电影中,带着主人伊森的嘱托,通过不断的生命轮回,执着地守护伊森的孙女C.J,并将伊森对孙女的爱与陪伴,当做最重要的使命和意义,最终帮助小女孩C.J与之青梅竹马的崔特走到了一起、收获幸福。影片中,主人公小狗贝利对主人生生世世的陪伴和守护,让现场的狗主人们,仿佛看到了自己与自家汪星人相处的情节与画面,在观看电影时,都情不自禁地抱着自家狗狗,感动落泪。
3
《一条狗的使命2》温暖回归!萌狗走进影院和主人共观影
《读者》杂志社社长、总编辑富康年及编辑代表也来到现场,与媒体和读者朋友们热情互动,畅谈《读者》的过去、现在和未来。38年来,‘读者’已成为一个文化符号。惠州市读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辜典虹对惠州市读者文化公园进行了项目推介。
4
刷新中国期刊界新纪录,《读者》累计发行突破20亿册
△马文祥手持传统乐器“咪咪”吹奏宁夏“花儿”展会上的宁夏非遗文创产品也深受游客青睐。宁夏民间器乐传承人马文祥手持传统乐器“咪咪”,吹奏一曲宁夏“花儿”,引得游客驻足聆听。在葫芦刻绘展区,传承人陶瑞珍正在向游客介绍葫芦画的绘制过程,据她介绍,这是自己第四次参加“文博会”,与往届相比,本次参展的葫芦画产品种类更加丰富。
5
美景、美食加美酒,宁夏团亮相文博会出“绝活”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
澳大利亚大选:现任总理莫里森成功连任
”“通过此前在香港的一系列项目,中集模块化对香港地区模块化建筑项目的设计、审批以及验收规范更加熟悉。2018年11月,由中集模块化为香港建造业议会(CIC)承建的香港首个模块化项目在零碳天地公园落地。2019年5月,中集模块化以模块专业公司中标香港高端人才项目——香港科技园InnoCell项目,该项目为香港首个永久性模块化建筑项目。
3
香港特首率团参观中集模块化建筑工厂,希望模块化助力香港建造业改革
王毅强调,中方已就近来美涉台消极言行表明坚决反对的立场。我们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我们敦促美方不要走得太远了,应当尽快改弦更张,避免中美关系受到进一步损害。
4
王毅应约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通电话
详情《2019中国金融政策报告》:去杠杆和防风险面临两难5月25日,在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陆磊介绍了《2019中国金融政策报告》(下称《报告》)。详情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投机做空人民币必然遭受损失5月25日,2019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在北京召开。详情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园达537家,15座城市成为排头兵5月24日,由标准排名城市研究院联合经观城市与政府事务研究院共同制作完成的《世界智能制造中心发展趋势报告(2019)》发布。
5
时事快报 |①郭树清:投机做空人民币必然遭受损失②南方进入降雨最强时段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