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袁咏琳要为丁当介绍男友,却爆料“她自己也蛮有搞头的”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原本就是好友的丁当、袁咏琳,因共同参加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感情更加深厚。为弥补未能在节目一起成团的遗憾,两人自组“当辛一点”组合,共同打造敢言、敢当的自信发声之作《我要我》,歌曲正能量,让歌迷感受到“女人最骄傲自信的一面”。
为了实现歌迷想看完整舞蹈动作的心愿,丁当、袁咏琳自掏腰包,拍摄《我要我》舞蹈版MV,甚至妆发服装都自己来,还在10月9日透过视频访问与媒体畅聊近况与新作。


△《我要我》MV



△袁咏琳、丁当


“当辛一点”除了彼此合拍,个性互补,平常都是一个人上节目做宣传。这次有伴相陪,互相照顾,工作满档也不觉得累。两人感情好到同住一栋楼就近照顾,弥补在节目中未能成团同宿的遗憾。
袁咏琳说:“丁当会煲汤给我,煮什么都会给我。我很幸福,都是她照顾我、养我。”只不过丁当吃得太养生,袁咏琳笑言:“我会自己再加盐进去,但我也会礼尚往来,丁当搬进来我也煮一桌菜招待她。”
虽然“当辛一点”二人生活习惯大不同,但袁咏琳称赞丁当温柔得体,让她想学习的地方有很多,因此也想介绍男友给丁当,却不小心爆了料:“我每次跟朋友聚会都会邀她一起,但她自己也蛮有搞头的,不用担心。”
袁咏琳直爽开朗的个性,也激发丁当潜在的活泼性格。访问过程中,两人不时斗嘴、吐槽,“一言不合”时,丁当还作势翻滚出镜,开玩笑“不要跟我上通告了”;袁咏琳假装下跪求饶,笑称“彼此有心结”,其实两姐妹感情深厚,还相约未来要一起合作专辑。

△袁咏琳、丁当



△丁当


丁当因为综艺“浪姐”人气持续攀升,更有女粉丝为了抢当丁当经纪人,不惜爬窗吸引她注意。
日前,丁当在一场演出结束后,有位女粉丝神色自若地一路紧跟丁当,保安一度误以为她是工作人员,直到工作人员发现后,保安请她离开。
没想到女粉丝不死心,当丁当拍照时,摄影师发现该女正在爬样品屋的窗户,准备再度爬进来,甚至在丁当离开时,对着经纪人问到:“你们还缺经纪人吗?我要当丁当的经纪人。”
而高人气的袁咏琳同样也遇到许多热情歌迷,纷纷私信想当她的小助理,甚至是扛行李都行。


△丁当


据悉,12月10日晚8点,丁当将在TME live超现场带来《我要我精彩》个人线上音乐会,袁咏琳将担任嘉宾,与丁当合体首唱《我要我》。
丁当近期与乐手们积极练团,也不忘练舞,还精心反复调整歌单,诚意满满地筹备中,势必要为大家提供身临其境的音乐体验。
审读:喻方华

 
 
大湾区
【原创】第七届广东省道德模范公布
区教育联动发展高端智库联盟成立
澳珠欲携手打造大湾区半导体产业高地
广州这条地铁线路有望连通穗港澳
河惠莞高速平潭至潼湖段拟25日通车 收费费率为0.6元/标准车公里
 
  • 天气
“深圳十大佳著”评选活动系由深圳市作家协会、深圳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与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福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共同创办,深圳市福田区图书馆承办的常设性文学图书评选活动,自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谢有顺认为把这样一个活动办下去,对于推动深圳本土文学的发展,对于推动深圳和全国的对话,凸显深圳自身的文学自信意义重大。该项评选秉持思想性、文学性和原创性的标准,对评选年度内的文学好书做出选择、评价、推广、奖励,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为推动深圳文学繁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1
【原创】第七届深圳十大佳著评选结果揭晓!
从制定代表性传承人认定管理办法到拓展传承途径、记录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方案》首先提出广东省应健全非遗传承人动态管理、进退机制和激励机制,以此鼓励和支持传承人更好地开展非遗传承活动。亮点一数字资源库护航非遗传承《方案》从夯实非遗保护工作基础、推进非遗代表性项目保护、大力扶持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做好非遗传播交流等多个方面,推出非遗保护“组合拳”。亮点四融媒体矩阵助力非遗传播在促进非遗传播交流层面,《方案》则从开展主题传播活动、构建融媒体矩阵、推动非遗普及教育、加强境内外非遗交流合作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
2
【原创】“十四五”时期广东非遗保护如何开局?戳这里
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为了拿出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座城市,她一连推出了7部纪录片作品,并送去参加国内外重要奖项的评选,其中,纪录片《凤凰涅槃》获2020年第九届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颁发的女性题材“优秀电视作品一等奖”,之前该片已获第24届中国纪录片“长片十佳作品奖”。为何李亚威能够创作出许多获得国家级和国际奖项的优秀作品。作为一个拍摄过丛飞、郭春园、深圳市义工联、无偿献血者等爱心典型的编导,李亚威带着深圳的大爱来到楚雄,通过一部部纪录片,让广东深圳到云南楚雄的距离,从此不仅是地图上的标注。
3
【原创】全国道德模范提名者 | 李亚威:以实际行动报答深圳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12月8日上午,电影《传奇春天颂》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宝安图书馆举行。据了解,该电影将用个人成长的经历映衬出深圳由一个边陲小镇变成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历程,旨在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献礼。段然在致辞中介绍,电影中他将用画作的形式回顾曾经奋斗的青春岁月,分享与深圳共成长的情感,感恩伟大祖国的改革开放以及深圳的创新崛起,传递特区精神。
4
【原创】深圳制作《传奇春天颂》,唐国强王刚张国立等参演
“老深圳”对“新深圳”的围炉夜话
5
【原创】读创书评|深圳学者的哲思与深情 ——评《读懂深圳——40年40个视点》
此次签约的两大食品企业正是瞄准深圳国际生物谷与国际食品谷“双谷”叠加的机遇。11月,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深圳国际食品谷发展规划(2020-2035)》。国际食品谷项目已纳入《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的行动方案(2019-2025年)》,写入了2020深圳政府工作报告。
1
【原创】大鹏新区为国际食品谷储能蓄力,全球招商大会上签得两个重量级食品产业项目
据悉,当前深圳市委讲师团正在深入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工作,先后召开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现场会,成立由27名专家学者组成的深圳市委宣讲团,举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5场。本次培训班由深圳市委讲师团主办、深圳市宣传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弘扬“新时代深圳精神”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共举办4期。截至目前,以“百课下基层”品牌活动为载体,累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100余场,全力打通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推动实现各领域、各群体全覆盖。
2
【原创】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圳全市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举办
粤港澳大湾区环境韧性竞争力得分(0.723),排在东京湾区(0.815)和纽约湾区(0.812)之后,领先于旧金山湾区(0.677)、杭州湾区(0.615)和环渤海湾区(0.550),跻身国际一流水平,且内部差异最小,内部城市环境韧性竞争力分布相对均衡。大湾区城市在生活环境指标方面的平均得分为0.709,显著高于全球平均水平和中国平均水平,也优于国内的杭州湾区0.672与环渤海湾区的0.634。在营商软环境方面的平均得分为0.639,显著高于全球平均水平0.407和中国平均水平0.423,也优于国内的环渤海湾区(0.6)和杭州湾区(0.585),但与国际上东京湾区(0.936)、旧金山湾区(0.726)和纽约湾区(0.692)等湾区相比,粤港澳大湾区仍然有差距。
3
【原创】全球城市竞争力 深圳位居第9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2月8日答记者问时表示,坚决反对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朱凤莲称,我们坚决反对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敦促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停止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错误信号。有记者提问,美国务院12月7日批准售台约2.8亿美元的军事通信设备。
4
美批准售台约2.8亿美元军事通信设备 国台办回应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根据中国宪法和香港基本法制定香港国安法,中方依法推进对香港的治理,打击违法犯罪分子,遏制外部势力干涉香港事务,完全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郑泽光强调,香港是中国的香港,香港事务纯属中国内政,美国没有任何资格横加干涉。美方的野蛮行径只会进一步激起中国人民对美国反华势力的强烈愤慨,促使包括香港同胞在内的14亿中国人民充分认清美方险恶用心,更加坚定中国政府实施香港国安法、打击反中乱港行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的决心。
5
外交部副部长郑泽光:对美方制裁我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提出严正抗议、予以强烈谴责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