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3

读创网首页 > 财经 >
【原创】读创公司问答 | 格林美:四元前驱体产品已具备批量供应能力 迅捷兴:公司目前服务客户有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格林美、迅捷兴、金达威、东软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今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证e互动问答了投资者的提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格林美 [002340]

问:贵司分拆上市是否已申报,董秘辛苦!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以格林循环为主体的电子废弃物业务分拆上市工作,并于5月13日召开的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分拆上市的相关提案。目前格林循环正准备证监局辅导验收及IPO申报工作。如有相关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工作。

问:董秘你好,之前报道称LG将在7月供货特斯拉四元前驱体电池材料,请问LG公司所指产品是否由格林美提供材料或者参与?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NCMA四元前驱体产品已经通过核心客户中试认证通过,客户正在进入量产品吨级认证阶段,具备批量供应能力。但由于保密协议的存在,公司不能透露客户名称、开发产品种类等信息。

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大股东会采取回购股份的形式来增加控股比例吗?

答: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将认真考虑您的建议,积极研究股份回购、增持、员工持股计划等有利于维护市值的方法,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迅捷兴(688655)

问:董秘好,请问公司产品在人脸识别系统,监控系统方面上有哪些应用?服务哪些公司?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主要为多品种的印制电路板,下游应用领域广泛,公司产品在人脸识别系统,监控系统方面均有些应用,如人脸识别一体机、热成像仪、支付系统、数字视频录像机等方面;目前服务客户有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等。

问:董秘好,请问公司产品在工业互联,工业计算机上有哪些应用?服务哪些公司?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PCB是电子产品关键连接件,公司产品主要为多品种的印制电路板,下游应用领域广泛。公司产品在工业控制领域的交流伺服系统、机器手臂驱控一体控制系统、工业计算机等方面均有些应用,主要服务客户有步科股份等。

问:董秘好,请问公司产品在自动驾驶,自动驾驶雷达,自动驾驶监控,智能导航和车辆网上有哪些应用?服务哪些公司?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PCB是电子产品关键连接件,公司产品主要为多品种的印制电路板,下游应用领域广泛。目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领域的自动驾驶激光雷达、智能影音系统、自动驾驶监控系统、尾气排放检测、智能导航及车联网等车身电子系统、娱乐通讯系统、汽车监控方面的应用。主要服务客户有道通科技、锐明技术等。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达威 [002626]

问:江苏子公司环境违法被罚款,公司现在生产正常否?

答:您好,事情主要还是发生在并购前,2020年12月交割后,着手进行整改,目前已规范生产。感谢您的关注。

问:公司的美国子公司Doctor~sBest,总公司占多少股份?

答:您好,公司持有96.11%股份。感谢您的关注。

问:公司产品NMN是否以改善睡眠功能或抗氧化功能(绝不以延寿功能)申请在国内消售?

答:您好,公司旗下品牌的nmn产品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及海南部分免税店进行销售。感谢您关注。

问:请问公司在哪些免税店有搞618促销活动?

答:您好,每个店的活动各不相同,具体详情请咨询各免税店。感谢您的关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东软集团(600718)

问:公司现有的文件中,高管的年薪是如何制定?是否和公司整体业绩挂勾?如果没有,在未来的集团文件中,是否修改?

答:公司薪酬水平主要参考行业领域内的同等规模上市公司的现金支付、高管持股情况,结合公司业绩完成度,综合确定高级管理人员薪酬。公司依照《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工作细则》的相关规定,该事项作为一项议案,由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进行审议,经同意后提交董事会审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伊利股份(600887)

问:最近股价那么低.公司发生了什么大事?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伊利股份的关注。公司目前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我们会努力做好经营,争取给股东带来更大的回报。谢谢!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70余件作品4大主题
1
【原创】“非常形”霜凝新作展开幕,以抽象艺术重构人文画
何兆武说:“当然好多书我都不懂,从前听说有二十四史,没看过,到了书店,哦,那儿摆的有二十五史,还有二十六史,原来还有这么多史。何兆武上高中之前没有见过二十四史,更没有听说过二十五史、二十六史,上高中的时候,他在琉璃厂书肆都见到了。△《李义山集》书影1949年以后,何兆武回到北京,进入中国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工作,他有更多的机会逛北京的旧书店了,包括琉璃厂、隆福寺、东安市场等地的书店。
2
【原创】琉璃厂故事62 | 何兆武的历史启蒙
三个“非专业”的区域民间艺术群体和五名当代艺术家共同参与
3
【原创】民间对话当代,“当代之当代——2021深圳美术馆当代艺术邀请展”开幕
这种具有“摸着石头过河”意味的改造及运营,不仅是为华侨城这片区域的发展需要,也是为保留旧工业厂房的历史烙印,还是为深圳文创产业发展搭建一个聚集的平台,先行先试之举恰恰是“深圳精神”的体现。15年文创产业园区再出发社区营造重点在“人”经过有意识有规划的改造运营,旧工业区转型为一个艺术化的创意社区,并成长为一个生机勃勃的后工业新经济区域,成为了城市转型的一种特色模式。URBANUS都市实践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主持建筑师孟岩,以“园区规划改造历程”为主题开场,深入剖析了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如何从旧工业区成功变为一个新型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并分享了他与团队近20年前就介入创意园规划改造的过程经验。
4
【原创】华侨城创意文化园15周年主题论坛“云”上开麦,文创大咖畅谈创意生态
宝安区图书馆“励读计划”家庭证启动暨首批五家“家庭书房”授牌仪式在宝图·旅游图书馆举行。
5
【原创】宝安首批“家庭书房”诞生, “励读计划”家庭证启动!
我们要认识到,第一,施工项目创建生态堡垒,一定要改变一些单位重发展、轻保护的习惯性思维,要改变民生工程大量施工扰民的不正常现象。今年福田区将在全区近二百个重点民生工程的工地项目上开展“生态堡垒”党建共创活动,把防治污染的主阵地前移,把生态文明的空间前移。读创/深圳商报评论员黄青山日前,福田区“生态堡垒”绿色行动暨项目工地网红开放日活动在中粮大悦广场工地举行,这个行动发出了一个信号,工地可以更加绿色,更有颜值,更加开放。
1
【原创】读创观察 | “生态堡垒”锻造软实力
5月27日至28日,《深圳经济特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若干规定(草案)》(下称《若干规定(草案)》)提请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二审”,拟明确押金归使用人所有,经营者不得挪用,同时鼓励经营者对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使用人免收押金。此次《若干规定(草案)》进一步规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停放秩序,将《若干规定(草案)》中的实行严管的区域和道路等划分为“禁止停放区域”“限制停放区域”“其他区域”,并明确了“禁止停放区域”的范围,包括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天桥、人行隧道、公共绿地、水库、河道、湿地、消防通道、无障碍设施等。在一审稿中明确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停放的严管区域和严管道路,但仍不够具体。
2
【原创】深圳立法管理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明确共享单车押金归使用人所有
人脸识别数据不能滥用《条例(草案修改一稿)》还规定,敏感个人数据处理者在处理前应当征得该自然人或者其监护人的明示同意。《条例(草案修改一稿)》对用户画像和个性化推荐进行规制,明确数据处理者可以进行用户画像和个性化推荐,但应当明示用户画像的规则和用途,并采用足以引起注意的特别标识等易获取的方式为被画像主体提供拒绝的途径。在权利的行使方面,规定数据处理者应当建立自然人行使权利申请和投诉举报的受理处理机制。
3
【原创】深圳数据条例提请市人大“二审”:不得对未成年人进行用户画像
张现军、宋伟艺、金伟为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孙福金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彭建安为深圳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4
【原创】人事 |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和市监察委员会多名局级干部获任命
例如制定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草案),意味着无人驾驶这一新兴领域将“有法管”。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5月27日,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圳经济特区智能网联汽车管理条例等多部法规将提请会议审议。深圳经济特区数据条例(草案修改一稿)明确规定处理敏感个人数据的,应当在处理前征得该自然人或其监护人的明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处理个人数据,按照每处理一个自然人的个人数据处以2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
5
【原创】深圳将立法管理无人驾驶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