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低风险地区娱乐场所接待人数取消限制,深圳影院仍保持75%售票比例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近日发布通知称,疫情低风险地区,对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接待消费者人数比例不再做统一限制。记者昨日采访了多家深圳影院了解到,深圳影院对观影人数暂未开放,仍保持75%的售票比例。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疫情低风险地区,对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接待消费者人数比例不再做统一限制,由各省(区、市)党委、政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自行掌握。
对于这项通知,深圳影院反响如何?记者昨日从深圳影院联合会、深圳嘉之华中心影城、卢米埃影城、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深圳CGV影城等多家单位了解到,目前未接到通知,仍保持75%的售票比例。
尽管影院接待人数暂未完全放开,但是影院负责人们纷纷表示乐观。据了解,目前,深圳积极推动电影院、剧院等演出场所、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有序恢复经营,防控措施落实有力,文化市场平稳有序。今年春节档,深圳作为全国影市的重要票仓贡献良多,2月11日至17日,深圳总计票房2.11亿(含服务费),占广东总票房24.58%,观影人次385万,深圳影院市场表现抢眼,可见,深圳影迷的观影热度较高.
目前,《阿凡达》《你好,李焕英》、《人潮汹涌》等影片正在热映,接下来,将有《哥斯拉大战金刚》《又见奈良》等新片来袭,将为深圳影迷带来新的观影热点。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捕鲸业的投资模式与我们今天所熟悉的风投基金很接近。
1
【原创】读创读书|捕鲸业如何为风险投资奠定原型?
由深圳图书馆、深圳商报《文化广场》共同举办的“深圳记忆”第二季文化探访近日正式开启。首站来到宝安松岗“沙浦村”。
2
【原创】“深圳记忆”第二季正式启动 ,首站探访“清代深港古村落”!
3月16日晚,高密度狙击动作国剧《瞄准》在广东卫视开播。
3
【原创】黄轩VS陈赫!今晚,一场生死较量在广东卫视登场
“梅妻鹤子”,历代隐士论那个啥“格”,玩那个人设,没有能玩过林老师的。有名望,并且隐居,这才叫隐士。没有名望,那就是一般人,住哪都算隐居,隐不隐居都一样。
4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他娶的可能不是这一棵
麦菽野地里的蒲公英,身姿轻盈,二斤一大堆。仲春,江罗果清蒸,色香与味形,俱佳。春风十里,摘半篮菜薹。
5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春风十里,不如有几个小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责任担当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3月16日下午,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如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审读:谭录岗。
1
【原创】深圳: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近期,深圳多部门人事变动引发关注。今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小政再次从会上了解到有关人事变动的消息。孙湧原任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
2
刚刚,深圳再有人事变动!
党的历史反复证明,什么时候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得好,党和人民事业就能够不断取得胜利。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都是激励我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宝贵精神财富,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二是理论联系实际这是党和人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
3
学党史悟初心 “六大传家宝”不可少
林郑月娥当晚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指出,相较于去年五六月间为支持中央制定香港国安法的街站签名活动,这次活动无需再担心街头暴力或恶意阻挠,市民支持热度不减。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5日前往位于香港坚尼地城地铁站的街站签名,坚决支持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并为街站工作人员加油鼓劲。林郑月娥也表示,希望香港市民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完善选举制度的工作,使香港的政治体制重回正轨,特区政府可以提高施政效能,为市民服务。
4
林郑月娥前往街站签名联署 支持完善香港选举制度
答:盐田区经市级以上科技主管部门或区科技创新局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或众创空间可以享受建设投资扶持和租金补贴两类政策红利。盐田区配套资助市级创新平台项目问:读创君,我单位满足在盐田区注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获得市级创新平台和载体立项扶持的要求,最高可以获得多少政策红利呢。成功申报盐田区资助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机构项目可获得以下三类扶持:(1)可获得100%的租金补贴,最多补贴1000平方米,最长补贴3年。
5
【原创】解码盐田政策②|政策红利密集释放!盐田区多项惠企政策火热申报中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