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释放大批优质产业空间,大悦城控股产业招商大会在深举行
来源:
编辑:吴怡漪

深圳商报·读创客户端记者 李丹 /

3月20日,大悦城控股产业招商大会在深圳中粮商务公园举行。会上,对外释放大批优质产业空间信息,并进行宝安区及新安街道营商环境推介,吸引不少优质企业参加,推动新质生产力产业集群加速形成。

据了解,作为中粮集团旗下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大悦城控股三十余年来深耕产业地产,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孵化经验和优质企业资源。一直以来,大悦城控股始终紧随产业发展和政策导向,从“三趟快车”到“三来一补”,从传统工业园到科技园,再发展到现代智慧产业园、产业综合体。目前,大悦城控股产业覆盖华北、华南、西南等多个区域,管理面积近300万平方米,代表园区有中粮创芯研发中心、中粮商务公园、中粮机器人科技园、中粮智造科技园、中粮物流产业园等。

近年来,大悦城控股产业朋友圈不断壮大,合作伙伴既有像艾默生、东芝、安富利、华润、中建这样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有像爱德觅尔、资电电子、英威腾、德仕科技、艾美特这样的优质中外企业,还有像艾贝特、睿晟、众为兴这样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目前旗下园区共有国高企业134家,市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55家,并形成了专精特新企业梯度培育体系。

当天,宝安区投资推广署代表在大会上详细介绍了宝安区的营商环境及招商引资政策,展示了该区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实力。新安街道的营商环境宣传片则进一步加深了与会者对当地发展潜力的认识。

在重点项目推介环节,大悦华南产业招商负责人首次统一对外释放大批优质产业空间信息,涵盖商务办公、研发办公、生产制造等多元业态,以优质空间满足实体经济企业发展需求。此外,大悦城控股产业业务招商负责人对中粮眉山加州智慧城、中粮天府广场、三亚大悦中心等新入市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并分享了北京大区的优质园区与标杆写字楼运营经验。

据悉,本次大会由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与宝安区新安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宝安区投资推广署、新安街道办事处等政府机构代表,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戴德梁行等国际知名代理行代表以及意向客户共计15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以本次产业招商大会为契机,依托在产业地产领域的强大实力与深厚底蕴,大悦城控股产业业务将立足于服务国家战略,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向全球,继续携手优质企业推动新质生产力产业集群加速形成,共同书写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编辑:陈溶冰

审读:乔会青

 
 
 
  • 天气
1
【原创】读创图说|经济主题记者会举行 郑栅洁、蓝佛安、王文涛、潘功胜、吴清答记者问
2
【原创】读创图说|2024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GDP增长5%左右
3
【原创】读创评论|走进“春天的盛会 ”续写“春天的故事”——写在全国两会召开与深圳建市45周年之际
4
【原创】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效东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深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1月28日上午9时30分在深圳会堂举行开幕大会。 市政协主席林洁作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副主席田夫作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永欣通报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 视频编辑制作:马如骁 文字:彭琰 摄影:钟华登
5
【原创】读创视频|深圳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开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