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3

读创网首页 > 财经 >
【原创】3连板时空科技:未开展涉及“空间计算”业务及技术研发,暂不具备相应储备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3连板时空科技(605178)6月8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近期,市场关注到“空间计算”成为热点题材,并有媒体报道将公司列为空间计算概念股,对此公司澄清说明如下:公司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系统集成服务及智慧城市物联网系统开发及产品化应用服务,其中照明工程系统集成服务业务是公司营业收入和利润的主要来源。

公司未开展热点题材涉及的“空间计算”业务及技术研发,暂不具备相应的人员、资金和技术储备。

业绩方面,2022年度,时空科技实现营业收入3.3亿元,同比下降55.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亿元。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36.78万元,同比下降69.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556.6万元。

截至8日收盘,时空科技报收28.07元/股,上涨9.99%,总市值27.86亿元。

在当地时间6月5日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苹果公司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MR(混合现实)设备Apple Vision Pro,拥有Eyesight、手眼操控等功能。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主题演讲中称,“Apple Vision Pro将我们带入空间计算时代”。

据悉,空间计算概念包含了物联网、环境计算、数字孪生、VR、AR、人工智能和物理控制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应用。

来源:读创综合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让科技真正赋能影视内容,让电影产业呈现更为广阔和富有生命力的样貌
1
【原创】博采传媒顶尖虚拟制片科技亮相深圳文博会
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表示,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分会场的举办对助力城区文化行业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将以浓烈艺术氛围,彰显光明蓬勃的人文力量。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肇玲,光明区政协副主席张清明,光明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镇华等出席开幕仪式。开幕式上,艺术中心运营管理团队深圳华侨城文体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倩与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当代话剧团等10余家公司及团体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2
【原创】精彩开启!文博会光明文化艺术中心分会场数十场活动等你来
3
【原创】现场嘉宾金句①|促进文化贸易圆桌会
4
【原创】云游长城,复现藏经洞……游戏技术跨界助力文化产业
5
【原创】19年,我们从不缺席!深圳商报记录文博会成长的每一个细节
大鹏LNG入夏后开始高负荷运转,坚定保供不松懈。2022年,在大鹏LNG的推动下,深港历史性达成深度引航合作,提升了LNG船舶通行效率。而按照船期计划,大鹏LNG在5月26日至6月8日的14天内,将以2天接1船的频率高效接卸7船LNG,为粤港澳大湾区迎峰度夏增添“底气”。
1
【原创】中国大陆首个供气突破亿吨接收站在深圳大鹏诞生
2
【原创】深圳发布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19条”措施
29日,深圳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4月,深圳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延续恢复向好态势。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1%。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蹄疾步稳。
3
【原创】“三驾马车”蹄疾步稳!深圳1-4月经济延续恢复向好态势
4
【原创】政企合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宝安助“龙”计划显成效
5
深赣红色教育主题对口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