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杭州热电董事长、监事会主席同时辞职,此前17天11涨停收上交所通报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杭州热电(605011)6月7日公告许阳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胡利华女士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据杭州热电2022年财报,许阳,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硕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曾任杭州市自来水总公司设计室助工;杭州市自来水总公司新技术办公室副主任、生产设备处处长、副总工程师、总师办主任、总工程师;杭州市自来水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杭州市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总经理;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董事长。现任杭州热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其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24.88万元。

胡利华,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杭州市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物业分公司副经理兼杭州天源环境卫生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副主任,杭州市固体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清洁服务分公司副经理、经理,杭州市固废直运有限公司营运部副经理、经理,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固废直运分公司经理,杭州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其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07.55万元。

二级市场方面,5月12日以来,杭州热电的股价一路暴涨,截至6月5日,区间17个交易日内录得11个涨停板,涨幅达178.46%,区间换手率达290.37%。

6月5日晚间,上交所发布了关于杭州热电相关情况的通报。通报显示,近日,杭州热电股价继续大幅波动,部分投资者在交易该股过程中存在拉抬股价等影响市场正常交易秩序、误导投资者正常交易决策的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依规从严对相关投资者采取了监管措施。上交所再次提醒投资者关注风险,审慎参与合规交易。

受此影响,杭州热电6月6日一字跌停,截至6月7日收盘,报37.46元/股,下跌1.86%,近2个交易日跌幅超11%,总市值149.88亿元。

据官网介绍,杭州热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杭州热电厂,是1980年投资建设的全国十个工业园区联片供热企业之一,是浙江省最早建成的区域性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环保节能型企业。

公司于2021年6月30日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了以热电联产为主业,集热力供应、分布式光伏发电、能源技术应用、热电工程建设、煤炭经营于一体的跨地区发展的上市公司。

业绩方面,杭州热电2022年营收36.29亿元,同比增长14.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亿元,同比下降9.18%;今年一季度营收7.76亿元,同比下降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79.57万元,同比微增1.25%。

杭州热电在2022年年报中表示,营收增长主要是系蒸汽销售价格根据煤电热联动机制随原材料价格上涨而调整;营业利润减少主要是原材料价格上涨幅度较大,且煤电上网电价不变,在整体收入增长情况下毛利率有所下降导致。

来源:读创综合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1
【原创】云游长城,复现藏经洞……游戏技术跨界助力文化产业
2
【原创】19年,我们从不缺席!深圳商报记录文博会成长的每一个细节
3
【原创】商报社论|牢记文化新使命 展现文化大作为——热烈祝贺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4
【原创】第十九届文博会7日开幕 “文化第一展”迈向“国际头部展”
联展期间还将举办工艺美术“工美智造·品质生活”研讨会,邀请数十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行业专家、企业及展商代表共聚一堂,共同研讨后疫情时代下工艺美术行业的现状与机遇,以及如何突破现状高质量发展。由第十九届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大赛”评选委员会主办,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的“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大赛”,于6月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举行。此外,14号馆最亮眼的就是“第十届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
5
【原创】逾万作品参展,文博会14号馆“助力深圳工艺美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鹏LNG入夏后开始高负荷运转,坚定保供不松懈。2022年,在大鹏LNG的推动下,深港历史性达成深度引航合作,提升了LNG船舶通行效率。而按照船期计划,大鹏LNG在5月26日至6月8日的14天内,将以2天接1船的频率高效接卸7船LNG,为粤港澳大湾区迎峰度夏增添“底气”。
1
【原创】中国大陆首个供气突破亿吨接收站在深圳大鹏诞生
2
【原创】深圳发布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19条”措施
29日,深圳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4月,深圳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延续恢复向好态势。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1%。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蹄疾步稳。
3
【原创】“三驾马车”蹄疾步稳!深圳1-4月经济延续恢复向好态势
4
【原创】政企合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宝安助“龙”计划显成效
5
深赣红色教育主题对口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