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比亚迪今年将推全新品牌 子公司更名为方程豹汽车销售公司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6月7日,比亚迪针对投资者提问“F品牌车型预计什么时候上市”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将于2023年推出一个极具专业性、个性化的全新品牌。

近期,市场传言,比亚迪此前宣布将推出全新“F品牌”预计为“方程豹”。近日,微博名为“方程豹汽车”的用户注册成立,目前暂无更新微博。

天眼查显示,5月19日,深圳市比亚迪汽车研发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深圳方程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王传福卸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新增何志奇为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至5000万元,经营范围新增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电池销售等,由比亚迪全资持股。

同时,比亚迪全资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已成功注册一枚“方程豹”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

来源:读创财经综合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1
【原创】云游长城,复现藏经洞……游戏技术跨界助力文化产业
2
【原创】19年,我们从不缺席!深圳商报记录文博会成长的每一个细节
3
【原创】商报社论|牢记文化新使命 展现文化大作为——热烈祝贺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4
【原创】第十九届文博会7日开幕 “文化第一展”迈向“国际头部展”
联展期间还将举办工艺美术“工美智造·品质生活”研讨会,邀请数十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行业专家、企业及展商代表共聚一堂,共同研讨后疫情时代下工艺美术行业的现状与机遇,以及如何突破现状高质量发展。由第十九届文博会“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大赛”评选委员会主办,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广东省工艺美术协会、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承办的“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大赛”,于6月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举行。此外,14号馆最亮眼的就是“第十届百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作品联展”。
5
【原创】逾万作品参展,文博会14号馆“助力深圳工艺美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大鹏LNG入夏后开始高负荷运转,坚定保供不松懈。2022年,在大鹏LNG的推动下,深港历史性达成深度引航合作,提升了LNG船舶通行效率。而按照船期计划,大鹏LNG在5月26日至6月8日的14天内,将以2天接1船的频率高效接卸7船LNG,为粤港澳大湾区迎峰度夏增添“底气”。
1
【原创】中国大陆首个供气突破亿吨接收站在深圳大鹏诞生
2
【原创】深圳发布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19条”措施
29日,深圳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4月,深圳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延续恢复向好态势。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1%。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蹄疾步稳。
3
【原创】“三驾马车”蹄疾步稳!深圳1-4月经济延续恢复向好态势
4
【原创】政企合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宝安助“龙”计划显成效
5
深赣红色教育主题对口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