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高温黄色预警!深圳5月份“消暑”类商品环比增幅超10倍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刘琼

29日,深圳发布今年首个高温黄色预警,最高气温将升至35℃以上,信号可能持续3-4天。面对高温天气,深圳市民购物消暑产品的需求大幅增加。

美团优选数据显示,5月份以来,"消暑”类商品订单环比增幅超10倍。其中果蔬类罐头、包装常温熟食、雪糕冰棍销量增幅排名前三。此外,“消暑”水果销量环比增长25%,深圳5月最热销的水果品类是香蕉、桃和西瓜。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同时,文博会将以吉祥物小水滴“文鹏”IP为依托,联合各地政府组团开发数字文创产品,融入各地特色文化元素对文博会吉祥物进行二次创作,开发多款“小水滴”数字文创产品,将文博会小水滴打造成全新数字名片。据了解,作为永久的数字文创作品,此次推出的小水滴数字盲盒可以进行收藏和转赠,获得产品的观众还可以同时获得多项收藏权益,包括赠送返程地铁票、专享展会现场小水滴特别通道(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登陆大厅)、专享展会现场小水滴主题打卡区等。作为中国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的文化产业峰会,本次文博会深入实施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不仅在展示内容上创新,首次设立数字中国展区,全方位展示我国数字文化产业最新技术、最新创意和最新成果,充分展现文化引领、数字赋能、科技支撑、融合创新的文化产业发展新趋势。
1
【原创】文博会非遗数字盲盒限量发售 数字赋能 文博“小水滴”火出圈
汉妮·奥尔斯顿,曾深陷抑郁症、厌食症泥潭,靠跑步重获新生,并成为世界级定向越野冠军;布林·菲利普斯,因所乘飞机几秒内坠落1万米的事故,遭受严重精神创伤,一度不敢乘坐任何交通工具,而跑步这种需要“两只脚作为交通工具”的运动,帮他修复内心,重获勇气……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35个真实故事讲述“跑步救了我”
5月20日,“山川上的中国”系列讲座第二期在盐田区图书馆一楼读海书吧举行。活动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承办。
3
【原创】“山川上的中国”第二期开讲,王诺诺:“用文学想象之笔,探究科幻世界”
5月20日晚,旅法女中音歌唱家李颖独唱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唱响。
4
【原创】旅法女中音歌唱家李颖独唱音乐会将唱响,用音乐讲述香奈儿的一生
5
【原创】聚焦“数字新闻学的全球视野和中国经验”!第二届中国数字新闻学年会在深圳大学举办
1
【原创】深圳发布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19条”措施
29日,深圳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4月,深圳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延续恢复向好态势。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1%。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蹄疾步稳。
2
【原创】“三驾马车”蹄疾步稳!深圳1-4月经济延续恢复向好态势
3
【原创】政企合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宝安助“龙”计划显成效
4
深赣红色教育主题对口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5
【原创】【记者观察】一家店撬动一座城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