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原创】哈工大深圳实验学校参加2023年助残日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包力 通讯员 莫经纬

5月19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受邀,由王玉佳副书记带队,心理教师和学生代表赴龙苑学校参加助残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南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登福讲话,他对南山区的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给予肯定和期待。

随后,龙苑学校学生代表向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和协办单位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画作。

为表示全校师生对龙苑学校学生的友好之情,王冠雯同学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为大家带了精彩的独舞节目《大鱼海棠》,获得在场领导、专家和师生的赞赏。

同时,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学生还准备了自制的明信片,作为与龙苑学校学生进行交换的礼物。

开幕仪式结束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学生们在室外与龙苑学校学生一起分组活动,在老师、义工的引导下,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学生与龙苑学校学生相互介绍,交换自制的明信片,共同完成石膏彩绘、手绳编制、扭扭棒、共绘长卷等9项活动。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汉妮·奥尔斯顿,曾深陷抑郁症、厌食症泥潭,靠跑步重获新生,并成为世界级定向越野冠军;布林·菲利普斯,因所乘飞机几秒内坠落1万米的事故,遭受严重精神创伤,一度不敢乘坐任何交通工具,而跑步这种需要“两只脚作为交通工具”的运动,帮他修复内心,重获勇气……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35个真实故事讲述“跑步救了我”
5月20日,“山川上的中国”系列讲座第二期在盐田区图书馆一楼读海书吧举行。活动由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盐田区图书馆承办。
2
【原创】“山川上的中国”第二期开讲,王诺诺:“用文学想象之笔,探究科幻世界”
5月20日晚,旅法女中音歌唱家李颖独唱音乐会将在深圳音乐厅唱响。
3
【原创】旅法女中音歌唱家李颖独唱音乐会将唱响,用音乐讲述香奈儿的一生
4
【原创】聚焦“数字新闻学的全球视野和中国经验”!第二届中国数字新闻学年会在深圳大学举办
5
【原创】知名文艺家点赞深圳文艺创作成果!中国文联推进文艺创作工作会在深开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