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原创】播下科学的种子!华附乐城小学第六届科技节举行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 

日前,深圳市龙岗区华附乐城小学举办了第六届校园科技节。本届科技节以“科海泛舟,筑梦未来”为主题。

开幕式现场,纸飞机、葫芦娃、竞速无人机、六轴无人机腾云驾雾、各展其能。歼20模型飞机拉出彩烟,无人机展开50米飘带。精彩纷呈的开幕式之后,老师和家长义工的有序组织下,各年级同学们依次去参加各项科技体验活动。本届科技节科技项目众多,趣味性也更强,深受同学们欢迎。诸如疯狂投石机、穿越火线、发射水火箭、足球机器操控、船模遥控、分子料理、液氮冰淇淋、大战空气炮、无人机穿越、VR体验、激光创客等等。

该校综合组科组长湛海颖表示,科技创造未来,希望通过一年一度的科技节活动,同学们能提高自己的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审读: 喻方华  蒋祝璇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