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快乐母亲节!百位“潮妈”携娃加入“玩水大战”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5月12日,百位“潮妈”组成的天团降临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共庆母亲节,展开一场清凉且别开生面的主题活动——“天天有水战,为快乐而战”。这场活动旨在为众多母亲们献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让她们犹如重返少女时代,尽情享受玩水狂欢的快乐。

活动现场,100位妈妈带着孩子们加入了这场狂欢派对。在亲子水城,激情水战正式开启,妈妈们与孩子们一同投入这场无分年龄的玩水狂欢。

妈妈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传遍整个水上乐园。许多妈妈感慨万分,称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犹如重返少女时光。在游玩的过程中,许多孩子向妈妈表达自己的祝福和爱,让妈妈们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和被爱的温暖。

除了活动本身,长隆水上乐园的其他体验和服务也备受游客好评。众多经典世界级玩水项目让人连连称赞,多国NPC的精彩演出让游玩过程高潮迭起,而以“山海经”为主题的奇幻漂流河,则将美学与传统文化融合的同时,也带给游客一路惊喜。

主办方供图

审读:乔会青

 
 
 
  • 天气
1
【原创】艺术名家名师走进南山校园,与师生共赏书法之美
5月13日下午,由中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市弘文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品读南山,少年先行——阅读不止步 科普在少年”读书笔记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弘文艺术南山店举办。
2
【原创】“品读南山少年行:阅读不止步 科普在少年”读书笔记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南山弘文举行!
汇聚和培养更多文艺人才力量,彰显“钢琴之都”魅力,奏响先行示范区之声。
3
【原创】彰显“钢琴之都”魅力,2023第五届郎朗·深圳福田国际钢琴艺术节盛大开启
让“百米健身圈”建设真正走进市民群众生活
4
【原创】“比出健康 赛出精彩”福田区2023第四届全民健身路径挑战赛首站园岭专场圆满举办
5月7日,科幻作家、南方科技大学科学与人类想象力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洋做客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分享长篇新作《井中之城》。
5
【原创】深圳科幻添佳作,全国新书首发中心首发刘洋科幻作品《井中之城》!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