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5

读创网首页 > 通天眼 >
【原创】万友引力!极氪中心深圳皇庭广场店正式开业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3月26日,极氪中心深圳皇庭广场店正式开业,这是深圳第一家极氪中心店,它将携手极氪空间、交付中心、极氪家等279家门店,共同奏响极氪品牌与科技之城深圳的新时代之声,为众多创客带来不止于智慧出行的新潮生活方式。这不仅是极氪品牌实力的彰显,更是用户服务体系建设的不断进化与完善。

今天的深圳,更是高科技的代名词。立足于这个科技福地的极氪中心,不仅成为了品牌的展示空间,更是链接Z客们的前沿窗口。

先锋潮流美学,听都市会客之音

极氪中心深圳皇庭广场矗立在都市繁华中心,立足“经典简约与潮流科技”的品牌设计风格,打破空间设计的层次与维度,融入深圳地方文化特色,以“能量橙”的设计元素营造出年轻、潮流、多元的空间感,打造链接极氪品牌、产品与用户相聚共创的都市会客厅概念。

在中心店规划设计上,以“实现空间与外在同频呼吸,依托功能叠加创造更多可能性”为切口,打通商场内部与外部城市空间。并在沿商场外街设置了展车空间,同时配备开放洽谈区和独立洽谈室,满足不同使用需求。在用户体验区域,设置论坛区、极氪逸舍、用户活动区和自在空间等不同功能区域,营造多样性与交互性体验,实现从物理空间到精神空间上的升华。

极氪中心在内饰外饰的设计上也是别具一格,无论是智能控制调光调色的双层发光灯膜设计,还是配备了RGBW调色系统的渐变彩釉玻璃吧台,处处都彰显着极氪品牌的科技内蕴与新潮之思。

在外立面设计上采用了 “极氪之灯”设计风格,更是让中心店在白天的纯净优雅与夜晚的流光溢彩之间自由变幻。在虚实之间雕琢科技视觉,在轻重平衡中彰显设计的礼序。

一城一特色,品鹏城之味

极氪中心深圳皇庭广场店为用户打造了别具一格的城市特调——“橙香海风”。五感入心,畅享“极氪魅力”。用芳香清冽的茉莉花茶,搭配酸甜清新的橙子,融汇为一杯爽口的深南特饮。橙色的格调,活力恰似大鹏湾的海风,自由而烂漫。一杯在饮,回味无穷。

完善用户服务体系,交付速度与产品升级并驾齐驱

作为用户型企业,极氪坚持与用户共创,打造丰富的用户服务体系,将满足用户需求置于首位,以最纯粹的用户思维持续加速用户服务生态体系建设。截至目前,极氪在全国已累计开放279家门店,覆盖近70余城。这是极氪的速度的展现,也是极氪深厚的体系化实力彰显,更是极氪不断完善网络渠道与用户产生联系,为用户带来更潮流,更紧实,更具科技感的生活方式,满足用户期待的最佳诠释。

极氪速度不止于此。与用户共创的初心与决心,让极氪持续引领高端智能纯电品牌“第三赛道”。目前,极氪品牌累计交付量突破8万台,2023年将实现交付14万台的目标。从豪华猎装轿跑极氪001,到原生纯电豪华MPV极氪009,再到今年2月初正式官宣的新奢全能SUV极氪X,以多元智能场景、超凡性能和极致设计,升级极氪产品布局,标志着都市出行新时代的开启,给予用户都市出行生活全新解法。

手握巨人力量,坚持用户共创思维,布局全新未来

持续引领高端智能纯电品牌“第三赛道”的极氪速度,是极氪体系化的实力的表现,更是用户对品牌和产品高度认可的彰显。一边是纯粹的用户思维,一边是巨人力量的不断赋能。极氪拥有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超过4500人的研发团队,软件人员占总研发数的比例超过65%。完整的自研体系,带来了5大自研能力:应用算法的开发、中间件开发、底层软件驱动设计开发、系统架构设计、大硬件开发。极氪充分发挥吉利控股集团长期积累的工程研发实力和体系化优势,持续加大智能网联的研发投入,打造智能软硬件全栈自研能力。

未来,极氪将继续依托并发挥吉利控股集团前瞻的全球化布局与产业积淀能量,在持续高研发投入的基础上,不断聚焦智能电动出行前瞻技术,夯实极氪在智能科技上的领先优势,不断拓展全球化业务发展布局。秉持平等、多元、可持续的核心价值,高效整合产业生态中最有价值的资源,保证最纯粹的用户思维,通过打造专属“极氪模式”,展现“极氪速度”,持续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出行生活体验。(李冉)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1
【原创】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清玉决定逮捕
2
【原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磊被“双开”
年发电量达100亿千瓦时,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据了解,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革命老区安装701台风电机组,每年提供清洁电能超过100亿千瓦时,等效减少标煤消耗约29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2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2.25万公顷,项目全寿命周期对兴安盟地区税赋贡献超过50亿元,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的同时,也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李亦伦表示,2018年以来,中广核与兴安盟委、行署深入合作,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绿色发展,前瞻性的规划了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并系统布局了“一园一校一地二场”发展战略。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苏和表示,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项目全容量投产是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产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3
【原创】我国在运最大陆上风电基地投产发电,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
【原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北大荒农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志亮被查
5
【原创】广东省广州市原副市长王东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