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南湾街道部署年度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张亦萌 通讯员 陈珂

日前,龙岗区南湾街道召开2023年城市环境品质提升工作部署会,城提相关部门、各社区、股份公司、城市管家主要及相关负责人出席。

会上,南湾街道相关负责人分析了2022年城提工作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从“抓队伍、打基础、找短板、谋发展”四个方面,结合20条工作措施部署2023年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城管科、南岭村社区、盈峰环境(城市管家)依次作表态发言。

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毛冬宝表示,今年首先要提高认识,化压力为动力,切实提高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聚焦基础短板,工作机制不完善等突出问题,下苦功夫、真抓实干,坚决补齐短板弱项,全方位提升环境品质。

据介绍,下一步南湾街道将建立奖惩机制,城市管家健全内部奖惩机制,街道内部实行“条”“块”双线监督问责,测评结果与包框责任人评优评先、绩效考核挂钩。另外,要主动邀请居民群众参与共商共建,让居民感受到变化,切实提高居民满意度。

审读:谭录岗 肖晓君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