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鸿博股份:有ChatGPT相关产品在研发测试阶段中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2月7日上午,鸿博股份(002229)在互动平台表示,ChatGPT作为人工智能的重要发展方向,在公司发展的范围之内,也有相关产品在研发测试阶段中。

同时,对于公司北京创新赋能中心项目配套的智算中心设备到货情况及目前运营状况相关问题,鸿博股份表示,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核心基础设施AIDC(智算中心)一期所有设备及配套软件已全部到货,Premium Service也于1月26日全面激活。

日前,鸿博股份发布2022年业绩预告表示,预计营业收入为4.97亿元–6.08亿元 ;净利润亏损5,729万元–8,593万元,同比下降726.87%–1040.26%;扣非后净利润亏损7,427万元–9,453万元,同比下降673.85%–884.94%。

对于业绩下滑的原因,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及市场竞争双重影响,部分产品售价下调、成本增长,使得报告期公司毛利率降低,毛利较上年有所下滑。因融资、股权激励、厂房搬迁等事项使得报告期内期间费用较上年有所增长。对个别亏损较为严重的子公司,冲回其前期确认的递延所得税资产,导致所得税费用增长。公司持有的金融资产在报告期内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及其分红均有所下降。

截至发稿,鸿博股份涨0.25%,报8.16元/股。

来源:读创财经综合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主办方希望,通过“2022创作展”,表达创作中心新一年的文艺创作实践和态度——增进学术包容,助力文艺融通,丰盈创意创新。主办方介绍,2022年,创作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创作一部反映新时代的现实主义文学作品。
1
【原创】展现年度创作成果,“奋翼——2022创作展”深圳画院美术馆展出
今年,是“磊落”成立10周年。如果说过去的十年,“磊落”是舞台上的“磊落”,与观演者是舞台上下的不同时空,用音符来达成情感体验共识的时代。之后,舞台上的“磊落”开启了“舞台之下”的时代,打破台上台下的隔阂,让表演在人群中,让人群在表演中。
2
【原创】深圳本土乐队“磊落”将于广州“开麦” 开启新十年
3
【原创】深圳出品动画票房破10亿
4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大航海时代的明朝表现如何?
将裸眼3D、纱幕投影、全息成像等多媒体技术与舞台表演相结合,中国原创IP童话成功转型舞台剧
5
【原创】好评如潮!首部元宇宙原创亲子舞台剧 《冒险小王子》深圳首演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