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3

读创网首页 > 财经 >
【原创】广发基金旗下多只产品获银河三年、五年五星评价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詹钰叶

经历近两年市场波动的考验之后,越来越多投资者意识到,投资不应过多关注短期的市场涨跌,而应立足长远,结合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产品。作为综合实力领先的基金管理公司,广发基金旗下多只产品中长期业绩亮眼,获得银河证券五星评价。

银河证券统计显示,截至2023年2月3日,广发基金旗下有63只基金近三年净值增长率排名同类前1/4,87只基金近三年净值增长率排名前1/3,26只基金获三年期五星评价。其中,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为123.43%,在72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基准股票比例0-30%)排名第一;广发中债7-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A过去三年净值增长率为12.64%,在42只利率债指数债券型基金排名第一

而在过去五年的维度里,共有34只基金净值增长率排名前1/4,47只基金净值增长率排名前1/3,16只基金获五年期五星评价。其中,广发多因子灵活配置混合过去五年净值增长率为251.47%,在302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基准股票比例60%-100%)排名第四;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过去五年净值增长率为201.60%,在53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基准股票比例0-30%)排名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广发基金旗下多只基金成立以来净值翻倍,其中广发稳健增长和广发小盘成长自成立以来实现十倍以上的回报。据Wind统计显示,全市场拥有2只及以上“十倍基”的基金公司仅11家。

银河证券显示,截至2023年2月3日,广发基金共有42只产品成立以来净值涨幅超1倍,16只产品成立以来涨幅超2倍,6只产品成立以来涨幅超5倍,2只产品成立以来涨幅超10倍。其中,广发小盘成长混合(LOF)A自2005年2月2日成立至今净值增长率为1167.63%。另一只“十倍基”广发稳健增长混合A成立于2004年7月26日,净值增长率为1130.67%。除此之外,成立于2003年12月3日的广发聚富混合,成立以来的累计净值增长率也达到931.18%。值得一提的是,广发稳健增长和广发聚富混合均属于股债混合类产品,前者的股票仓位区间为30%-65%,后者的股票仓位区间是20%-75%。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主办方希望,通过“2022创作展”,表达创作中心新一年的文艺创作实践和态度——增进学术包容,助力文艺融通,丰盈创意创新。主办方介绍,2022年,创作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创作一部反映新时代的现实主义文学作品。
1
【原创】展现年度创作成果,“奋翼——2022创作展”深圳画院美术馆展出
今年,是“磊落”成立10周年。如果说过去的十年,“磊落”是舞台上的“磊落”,与观演者是舞台上下的不同时空,用音符来达成情感体验共识的时代。之后,舞台上的“磊落”开启了“舞台之下”的时代,打破台上台下的隔阂,让表演在人群中,让人群在表演中。
2
【原创】深圳本土乐队“磊落”将于广州“开麦” 开启新十年
3
【原创】深圳出品动画票房破10亿
4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大航海时代的明朝表现如何?
将裸眼3D、纱幕投影、全息成像等多媒体技术与舞台表演相结合,中国原创IP童话成功转型舞台剧
5
【原创】好评如潮!首部元宇宙原创亲子舞台剧 《冒险小王子》深圳首演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