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华策影视:公司已建立成熟的电影工业化体系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针对有投资者在深交所互动易提问:以公司掌握的技术应用制作水平,是否能持续制作出比肩《流浪地球2》的工业级水平?华策影视(300133)2月4日回应称,公司已建立成熟的电影工业化体系。

华策影视表示,近年来中国电影好片不断,电影工业化、创新技术的应用为中国电影产业蓬勃发展提供动力,像郭帆、路阳等中国中生代导演不断在中国电影工业道路上的突破,非常值得敬佩和学习。公司已建立成熟的电影工业化体系,比如《刺杀小说家》合作的特效公司和《流浪地球》一样都是墨镜天合MORE VFX,电影中2000多个特效镜头,三个数字角色,以及用数字角色表演这个世界上都很难的课题,这些都是中国本土团队完成的。公司本土的特效团队也在一次次实践,一部部电影的制作过程中不断完善工业化水平,提高制作能力。

公开信息显示,《流浪地球2》是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由郭帆执导,吴京、李雪健、沙溢等出演的科幻灾难电影,其拍摄投资为6亿元,根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显示,截至2月3日0时3分,影片《流浪地球2》票房已突破30亿元

来源:读创财经综合

审读:谭录岗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