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1月27日10:00开抢,宝安百万体育消费劵“兔”袭!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

1月27日10:00,宝安区第二轮体育消费券即将发放,总量预计超60万元。

“福兔贺春,兔年健康”!为引导广大留深过节的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节日文化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的春节,2023年1月18日宝安区开展体育惠民劵活动,第一轮在“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发放体育消费券超80万元,全区有近60家体育场馆参与活动,为留深过节的市民健身提供便利与实惠。

近日,随着市民陆续返深,体育场馆陆续开放营业,为进一步促进和方便市民健身,宝安区计划于1月27日10:00,发放第二轮体育消费券,总量预计超60万元。

发放及核销平台为“i深圳”APP【一键预约】平台,发放对象为深圳市民(“i深圳”APP注册用户),有近100家体育场馆参与。本次发放的宝安区体育场馆满减惠民券分为两种:一种是20元消费券(满20元可用);一种是6折消费券(满20元可用,最高满减399元)。惠民券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体育消费券领取攻略

操作步骤如下:市民登录“i 深圳”APP,首页点击“体育场馆预约”,点击底部“惠民券”按钮后选择“宝安区”进入页面,点击“抢券”。

审读:孙世建  田君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