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原创】民泰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杨静雨 通讯员 李茹凡

近日,民泰社区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民泰社区党委、民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社工携手社区义工开展了“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民泰社区慰问活动,活动共慰问10位高龄老人。

慰问期间,党员社工带领社区义工主动与探访者话家常,为高龄老人送上暖心的问候;被探访者都很高兴志愿者们的到来,党员社工带领义工们一同来到老人家中,进行了此次的社区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米和油。每到一户,民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社工和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在来到一位退役军人黄爷爷家中,社区党员社工和志愿者一行人对老人的身体很是关心,并嘱咐他要多注意身体。社区的探访,给予他的关心和照顾非常感动,对社区的慰问和牵挂表示感谢。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老人与属地社区之间的距离,大家一致表示,在民泰社区党委引领下,将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为推动民泰社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审读:喻方华 肖晓君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