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2

读创网首页 > 科技 >
【原创】高德打车加码“暖春计划”   联合免佣联盟春节连续48小时为司机免佣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王海荣

春节期间,为保障假期市民出行,鼓励和感谢司机坚守岗位,高德打车联合免佣联盟合作网约车平台加码“暖春计划”,为留守司机加大免佣力度,除夕、正月初一连续48小时为司机免佣。另外,在300多个城市还会实行多种形式的免佣,部分城市免佣累计时长最长可达62小时。在1月18日至2月28期间,新加入免佣联盟网约车平台的司机将另外获得200单免佣奖励。

春运期间场站客流量大,在220多个城市,留守司机还能获得场站订单专属补贴,保障春运重点场所的出行。

在线下,自春运以来,免佣联盟合作网约车平台在全国40多座城市建设的司机服务中心为留守司机组织了春运安全行车培训,并提供热水、盒饭、急救包等暖心物资为留守司机做好保障服务。高德打车还联合部分网约车平台挑选了米、面、油等年货,在春节前向留守司机表达感谢。

在高德打车合作的网约车平台上,有着数以百万计的驾驶员,免佣、专属补贴、暖心物资等一系列倾斜措施为驾驶员带来实惠。免佣联盟各合作网约车平台数据综合分析显示,10月、11月月均订单抽成比例低于20%。

为促进出行经济复苏,高德打车“暖春计划”还将从即日起至1月29日,为乘客提供低至5折的打车优惠,在返乡和返城高峰期间,部分热门城市乘客打车往返火车站、机场也将享受优惠。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无名》破5700万,《满江红》破5300万,《流浪地球2》破4700万。
1
【原创】春节档电影预售总票房已达1.69亿,《无名》第一
2
【原创】看花观展读书赏乐逛庙会:深圳春节“文化礼包”缤纷多彩
记者获悉,深圳各大书城策划了63场新春主题系列活动,以极具中国韵味和新潮特色的节庆氛围,从除夕到初六、线下到云上,将星光音乐会、亲子童书会、奇幻魔术秀、科普冬令营、创意手工坊、传统文化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串联起来,为市民奉上年味十足的文化大餐。
3
【原创】63场文化活动次第绽放 深圳书城开启“文化贺春”系列活动
张鹤伦、杨九郎、小鹿、思文、臧鸿飞、张星特等亮相。
4
【原创】“幽默搞笑创作者爆笑之夜”举办,笑星集合推荐爆笑佳作
辞旧迎新之际,记者获悉,“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1月17日正式亮相华强北博物馆,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展览属公益,将展至2月28日。
5
【原创】春节观展!“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亮相华强北博物馆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