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闹新春!动物大家族“花式拜年”加码广府年味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随着跨省游信心稳步恢复,广州延续往年热度,成为兔年春节假期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1月17日,八大动物大家族联袂五大超级动物机甲在广州市长隆旅游度假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球动物花式拜新年”活动,与游客分享广州文旅业界的迎客热情。

春节临近,换上兔年“新装”的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里,随处可见萌兔装饰。拜年活动一开始,长隆东非草原的鸟儿们腾空而起,展翅高飞,上演一出震撼人心的“千鸟腾飞”场景,场面之壮观,令人震撼。据介绍,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荟萃世界各地珍稀鸟类三百多种,共有一万多只鸟类在此栖息,游客在这里可领略千鸟汇聚的壮观场面,欣赏无与伦比的原生鸟类环岛飞翔。

“千鸟腾飞”意犹未尽,考拉大家族团拜已接踵而至。“抱抱是考拉第七代新生宝宝,淘淘是首批从大洋洲漂洋过海到中国的考拉。”讲解员将长隆考拉大家族的历史娓娓道来。只见代表“六六大顺”的66只考拉稳稳地攀在树杈上,时不时转动圆滚滚的小脑袋,对周围的一切似乎很好奇,时而在树间飞跃,时而抱着树枝啃食。

刚于上月顺利诞生,缩在妈妈“贾辛”温暖怀抱中的小长鼻猴宝宝也加入拜年大家庭,羞涩地和游客打着招呼,这个小宝宝是长鼻猴在长隆繁殖的首只子二代。同期诞生的还有小黑叶猴“三年”,他躲在母亲“笑笑”的怀里,睁着好奇的眼睛,十分可爱。

紧接着,熊猫、金牛、老虎、金丝猴等大家族迫不及待接过拜年接力棒,熊猫转圆盘、金牛拉挥春、萌虎撒欢、金丝猴吃糖等动物大家族贺大年轮番上演。

新春期间,长隆野生动物世界还限时新增开设萌兔展区,来自不同地方、不同颜色的小萌兔子,在展区里蹦蹦跳跳,非常可爱。小朋友可以亲手喂上兔子喜欢的食物,与长长耳朵的不同种类的兔子互动合照,接福运回家。

继“贺岁版”动物大家族团拜后,“贺岁版”机甲动物天团隆重登场给大家拜年。“赤魔龙”、“水牛神兽”、“仿生巨蝎”、“獠牙战车”、“犀牛金刚”,五大“瑞兽”一字排开,祝贺彩头向两旁游客滚滚涌来,博得全场掌声不断。据悉,这是长隆集团继“超级猛犸”巡游后,重磅推出的全新节目,区别于传统的日间、夜间花车,机甲花车更富未来感和科技感,可为游客提供更震撼人心的感官体验。

审读:乔会青

 
 
 
  • 天气
《无名》破5700万,《满江红》破5300万,《流浪地球2》破4700万。
1
【原创】春节档电影预售总票房已达1.69亿,《无名》第一
2
【原创】看花观展读书赏乐逛庙会:深圳春节“文化礼包”缤纷多彩
记者获悉,深圳各大书城策划了63场新春主题系列活动,以极具中国韵味和新潮特色的节庆氛围,从除夕到初六、线下到云上,将星光音乐会、亲子童书会、奇幻魔术秀、科普冬令营、创意手工坊、传统文化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串联起来,为市民奉上年味十足的文化大餐。
3
【原创】63场文化活动次第绽放 深圳书城开启“文化贺春”系列活动
张鹤伦、杨九郎、小鹿、思文、臧鸿飞、张星特等亮相。
4
【原创】“幽默搞笑创作者爆笑之夜”举办,笑星集合推荐爆笑佳作
辞旧迎新之际,记者获悉,“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1月17日正式亮相华强北博物馆,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展览属公益,将展至2月28日。
5
【原创】春节观展!“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亮相华强北博物馆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