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践行志愿精神!沙头街道新华社区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徐丽 通讯员李海英

1月13日下午,福田区沙头街道新华社区党委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举行2022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感谢志愿者们支持与付出,激励广大志愿者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形成“我志愿·我服务·我参与”的志愿服务热潮。

会议通过播放志愿服务剪影的形式,和志愿者们一道回顾了2022年志愿服务行动,重温了服务的精彩瞬间。2022年,新华社区志愿者队伍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文明创建、关爱服务等多方面积极参与贡献了重要力量:在社区开展的807项志愿服务项目中,4085人次参与志愿服务,服务时长15994小时。社区基层工作千头万绪,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志愿者们有呼必应,始终站在志愿服务第一线,听党指挥、勇于担责,认真做好小区消毒、人员管控、宣传引导等工作,全力保障了社区“大家”的安全。

新华社区01网格网格长、社区党委代表余永罡代表社区感谢志愿者在社区治理中作出的贡献,并将荣誉证书颁发至志愿者手中,同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共创文明社区。

志愿者陈朝生分享心得表示:“证书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和鞭策,激励我们继续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

表彰会后,志愿者们参观了沙头街道首个包路进楼联户“心愿墙”——新华社区第十网格“心愿墙”。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种方式更好的搭建起了社区与居民的桥梁,今后将和社区进一步利用好“心愿墙”,真正把服务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审读:喻方华  田君

 
 
 
  • 天气
辞旧迎新之际,记者获悉,“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1月17日正式亮相华强北博物馆,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展览属公益,将展至2月28日。
1
【原创】春节观展!“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亮相华强北博物馆
受热以后,肿胀部位的血管里好像有无数只小虫子在蠕动、噬咬,痒到心尖上,但此时又像“豆腐掉进火灰里——吹不得,打不得”
2
【原创】读创文汇(人间百味)||冻疮(作者:王健)
让市民沉浸式体验春节的欢乐氛围,一起感受传统佳节新活力
3
【原创】观花赏乐两相宜,福田交响乐团连续七天迎春花市上演音乐会
“深圳临空经济发展战略及实施策略国际咨询方案评审会”近日在宝安召开。
4
【原创】深圳临空经济如何发展?五家设计单位给出策划设计方案
《深圳内刊主编故事》第九期聚焦“文字战士”——《广胜达人》主编董慧敏,听她讲述“道不尽的激情岁月”。
5
【原创】《深圳内刊主编故事》之《广胜达人》主编董慧敏:“道不尽的激情岁月”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