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品年味,赏年花,购年货,“年味宝安 欢购迎春”新春欢乐购惊喜来袭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

逛大集、购年货、品年味

呈现一幅幅热闹喜庆的画面

浓厚的年味在

各商圈、超市、花市间涌动、蔓延……

今年,你家的年货备好了吗?

近日,“乐购宝安 悦享生活”宝安购物节之“年味宝安 欢购迎春”新春欢乐购在全区开展,新春不打烊,欢购享不停。本次新春欢乐购由宝安区投资推广署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承办。聚焦品质消费、新春消费,组织宝安各大商圈、品牌,结合新春、元宵等节日,围绕年货、国潮、年礼等元素,推出国潮年货市集、万味年夜饭、新春福袋、超级囤货节、年终大促、迎春花市、元宵灯会等新春狂欢购活动,丰富2023新春宝安新年味,营造全区新春节日气氛和新年消费热潮。

新春悄然而至,不少市民已经开始忙于购置年货,宝安各大购物中心、集市、超市等也提前做好了准备,纷纷将喜庆的年货摆上台面,吸引市民选购。来购物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此起彼伏的叫卖声和熙熙攘攘的人群让整个集市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各商圈购物叠加宝安消费券,惊喜折上折!

宝安商圈齐放大招,2023happy兔you

1、海雅缤纷城借着兔年概念,与潮流IP「ITU钻石兔」联名,带来ITU钻石兔全国首展,同时在春节期间策划了[好事成兔]主题春节系列活动:

初一至初七:神兽新春乐园(福兔乐园、鹦鹉算命)

正月初五:财神大派送

正月初八:瑞春迎春开市

正月十三至十五:猜灯谜赢霸王餐、汤圆、花灯DIY

除此之外,还有华为新年照相馆,可以带上家人在此拍上全家福,会员停车免费、积分抵现等新春福利。

2、星城购物中心开展“星意年 新春游园会”活动,设置 糖葫芦、春节糖画、棉花糖、欢乐套圈圈、投壶赢礼等春节民俗活动,创造顾客过年游逛的好去处。同时开展春联喜派送、春节红包欢喜送等新春惊喜活动。

3、宝安大仟里继续开启“快乐再出发”主题系列活动,木中庭落地萌兔快乐星球全新互动艺术展,兔子精灵降临宝安大仟里,充满时尚感的外形,不失欢脱与萌趣,互动灯光装置,带来沉浸式治愈体验,打卡出片,在兔子精灵的快乐星球,一起迎接中国农历年。初一至初五迎新岁纳福运,开展舞狮采青,福迎财神等活动中国传统民俗活动。春节期间与建设银行推出超大型春节服饰团购活动,500团666,800团1006服饰抵用券。还特别联动品牌为留深人准备一站式畅玩套餐 ,一起来体验华南最大卡丁车馆的速度与激情,感受窝窝动物园萌宠们的治愈力量。

4、宝安益田假日天地于春节期间上线“超级囤货节3.0”及“NOW新春”兔年狂欢活动,超级囤货节通过超级满额抽奖 ,年夜饭专栏推广,兔年吉祥礼大放送等节前大力促销活动,随后于春节期间上线春晚社群有奖讨论、连续7天积分抽奖,免费停车等福利活动,并于场内外上演财神送福、开工舞狮等新春国潮演艺,一起NOW新春!

5、深圳杉杉奥特莱斯广场新春开门红之“ 畅购年货 搬空奥莱——新春扫货节”名品大牌低至1折,折上7折起!黄金珠宝至高克减100元!

全场联营店铺累计消费满933元就有机会抽iPhone14、MK包包、旺旺大礼包等好礼!满2933送杉杉奥莱专属定制帆布袋!关注深圳杉杉奥特莱斯小红书官方号还可以随机获得福利掉落,免费抽安德玛飞盘、世界杯吉祥物!

6、1.14日至1.26日,满纷天地带来年味满满的美食玩乐体验。新春庙会好逛好玩,带来剪纸、中国结、糖画、捏面人……等国潮年货、传统小吃。许愿牌、捞金币、兔子灯笼DIY等年味互动体验趣味非凡。还有超多新年打卡装置,助力拍出新春大片。满纷天地还准备了一系列经典非遗表演,从皮影戏、粤剧、京剧到醒狮、鱼灯舞,热闹纷呈过大年。此外,满纷天地联合商家推出新年折扣3折起,抖音团购套餐9.9元起的聚惠套餐及年夜饭预定,吃喝玩乐样样俱全,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满纷新年。

迎新春、寻年味,2023年宝安迎春花市来了

十里长街,繁花似锦,人海如潮

想要感受过年气氛

宝安人首选当然是逛迎春花市啦!

2023年新桥街道迎春花市在新桥市民广场北门上德路封路举办,汇聚各类花卉、迎春花市庙会集市、汉服民俗、舞龙舞狮,精彩不断。

新春不打烊,年货合家欢

宝安各家超市、水果店都专门推出年货促销活动和年货商品套装,满足顾客的各种购物需求,同时,加大了商品货源和价格的管理力度,保证年货在春节期间货源充足,价格稳定。

宝安sp@ce天虹超市 “迎新春 抽好礼” 1.12-1.21 1000台电蒸锅满额抽,超市单笔消费满398元即可参与;Olé壹方城精品超市1.7-1.20期间全场满688减68元券,同时推出迎新礼券(保健品/美容个护/米油农副)满1200减100元券等。

审读:喻方华 田君

 
 
 
  • 天气
辞旧迎新之际,记者获悉,“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1月17日正式亮相华强北博物馆,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展览属公益,将展至2月28日。
1
【原创】春节观展!“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亮相华强北博物馆
受热以后,肿胀部位的血管里好像有无数只小虫子在蠕动、噬咬,痒到心尖上,但此时又像“豆腐掉进火灰里——吹不得,打不得”
2
【原创】读创文汇(人间百味)||冻疮(作者:王健)
让市民沉浸式体验春节的欢乐氛围,一起感受传统佳节新活力
3
【原创】观花赏乐两相宜,福田交响乐团连续七天迎春花市上演音乐会
“深圳临空经济发展战略及实施策略国际咨询方案评审会”近日在宝安召开。
4
【原创】深圳临空经济如何发展?五家设计单位给出策划设计方案
《深圳内刊主编故事》第九期聚焦“文字战士”——《广胜达人》主编董慧敏,听她讲述“道不尽的激情岁月”。
5
【原创】《深圳内刊主编故事》之《广胜达人》主编董慧敏:“道不尽的激情岁月”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