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将提供人才房2175套!国内最高装配式住宅安居高新花园封顶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秀瑜

记者从市人才安居集团南山安居公司获悉,1月5日,国内目前最高的装配式住宅项目——安居高新花园项目正式封顶,力争今年8月竣工。建成后,可提供房源4002套,其中人才房2175套,还迁房1827套。

安居高新花园项目位于国内顶级科技力量与专业人才的聚集高地——深圳市南山科技园区,紧邻大沙河生态走廊及深圳湾公园,与地铁9号线高新南站无缝对接,拥有便捷的交通和优质的景观资源。安居高新花园项目是南山区按照“政府主导+国企实施”模式开展的首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由市人才安居集团南山人才安居公司投资建设。

该项目用地面积(即用于还迁及人才房建设的)约3.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21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住房4002,其中人才房2175,还迁房1827套。计划2023年8月竣工,将有效满足南山区人才住房需求。

同时,项目还配备幼儿园、学校、商业及各类齐全的公共服务设施,提供完善便捷的5分钟生活圈。小区内建设了泳池、球场、跑道、共享健身房、书吧等配套设施。

安居高新花园项目自开工以来,南山人才安居公司坚持党建引领,将特色党建融入项目开发建设全过程,以鲁班奖为质量目标,以严要求、高标准来打造精品住宅。该项目荣获了“深圳建筑设计二等奖”“优秀岩土工程二等奖”;BIM应用获得了龙图杯、“新基建杯”以及广东省和国家级竞赛多个奖项;获评了广东省、深圳市双优工地和深圳市装配式示范工程,并多次荣获“深圳市安全文明双优工地”“深圳市安全示范工地”称号。

南山人才安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践行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后续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安居高新花园项目优质高效地按期竣工和交付使用,打造人才住房领域的精品工程、典范工程。

(效果图由受访单位提供)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6部影片定档大年初一,汇聚众多实力大咖,网友称“神仙打架”。
1
【原创】《流浪地球2》《无名》《满江红》,春节档你想看哪部?
在《现实+》这本书中,哲学家大卫·查默斯思考了众多虚拟社会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涉足大量核心哲学话题,包括:知识、现实、心智、语言、价值、道德伦理、科学、宗教,等等。虚拟世界不一定是二级现实世界,也可能是原初的世界。理论上看,虚拟世界的生活可能与非虚拟世界的一样美好。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我们怎样才能在虚拟世界过上更好的生活?
3
【原创】环球数码与火火兔就《潜艇总动员》IP签约
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因病于2022年12月29日去世,享年91岁。矶崎新,1931年7月23日出生于日本九州大分县,日本著名后现代主义建筑设计师,被认为是亚洲建筑设计师的重要代表。
4
【原创】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去世,深圳图书馆,深圳音乐厅是其力作!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货币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