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3

读创网首页 > 新闻 >
【原创】2022年度深圳市重点领域优秀团体标准评选揭晓,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上榜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娥

1月3日,深圳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2年深圳市重点领域培育优秀社会团体和优秀团体标准评定结果。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牵头发布的TSZIOT 007-2020《公共图书馆智慧技术应用与服务规范》因在典型性、实效性、创新性、示范性等方面表现突出,榜上有名。

自2018年《标准化法》实施以来,团体标准被明确赋予法律地位,经过市场的不断检验,被其他标准组织采纳,即有机会升级为地方、行业或国家标准,甚至国际标准,有效提升企业行业影响力。物联网团体标准化建设更是物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自成立以来,重点推动团体标准工作并取得一定的成绩,截至目前已成功发布18项行业团体标准,还有多项团体标准在制定中。未来,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合企业,依据市场需求共同制定团体标准,共同促进物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链接: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Shenzhen Internet of Things Industry Association,简称 SZIOT)是经深圳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是服务于物联网产业、企业和政府的行业性机构,是深圳市一级行业协会。

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为深圳市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许多贡献,主要为举办IOTE 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全面提升深圳物联网产业的影响力(每年影响10万+人次)、搭建行业需求对接平台激发市场活力(每年3000+商机对接)、组织行业峰会赋能产业(覆盖3000+人次)、主导培训活动提升从业人员素质、创建会员与名企学习及合作渠道、发布行业调研报告(15份+)、制定团标标准、承接深圳市工信局委托的全市物联网产业运行调研报告、牵头公益慈善活动等。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在《现实+》这本书中,哲学家大卫·查默斯思考了众多虚拟社会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涉足大量核心哲学话题,包括:知识、现实、心智、语言、价值、道德伦理、科学、宗教,等等。虚拟世界不一定是二级现实世界,也可能是原初的世界。理论上看,虚拟世界的生活可能与非虚拟世界的一样美好。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我们怎样才能在虚拟世界过上更好的生活?
2
【原创】环球数码与火火兔就《潜艇总动员》IP签约
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因病于2022年12月29日去世,享年91岁。矶崎新,1931年7月23日出生于日本九州大分县,日本著名后现代主义建筑设计师,被认为是亚洲建筑设计师的重要代表。
3
【原创】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去世,深圳图书馆,深圳音乐厅是其力作!  
4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货币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
5
【原创】中国国家版本馆首批网络数字版本 入藏仪式在文博会举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