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深化改革看龙岗⑩ | 深化工会联合会改革,构建“工会+职工 ”基层社会治理体系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 

审读:谭录岗 肖晓君

 
 
 
  • 天气
在《现实+》这本书中,哲学家大卫·查默斯思考了众多虚拟社会可能存在的问题,并涉足大量核心哲学话题,包括:知识、现实、心智、语言、价值、道德伦理、科学、宗教,等等。虚拟世界不一定是二级现实世界,也可能是原初的世界。理论上看,虚拟世界的生活可能与非虚拟世界的一样美好。
1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我们怎样才能在虚拟世界过上更好的生活?
2
【原创】环球数码与火火兔就《潜艇总动员》IP签约
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因病于2022年12月29日去世,享年91岁。矶崎新,1931年7月23日出生于日本九州大分县,日本著名后现代主义建筑设计师,被认为是亚洲建筑设计师的重要代表。
3
【原创】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去世,深圳图书馆,深圳音乐厅是其力作!  
4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货币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
5
【原创】中国国家版本馆首批网络数字版本 入藏仪式在文博会举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