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致敬社会组织 ——第二届“益说深圳•逐梦前行”跨年演讲圆满落幕
来源:
编辑:李德林

2022年12月31日晚,伴随着倒数的欢呼和对新年的期待,第二届“益说深圳•逐梦前行”跨年演讲在前海嘉里中心缓缓落下帷幕。

这是一场专属社会组织的跨年演讲,活动由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主办,深圳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13名来自深圳不同社会组织的负责人侃侃而谈,与150万各界同仁线上互动。广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福田区一级巡视员李振河,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武波、监事长王琛等出席活动。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以“万千星耀鹏城汇”高度评价跨年演讲。白凌副局长代表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向深圳社会组织和关心支持社会组织事业的各界朋友表达感谢,也向致力于深圳、行业发展的社会组织表达感谢。有感于嘉宾演讲中体现的“信心”和“梦想”,白凌副局长表示将与广大深圳社会组织团结协作、踔厉奋发,共同融入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助力深圳社会组织的改革和高质量发展。

万科集团创始人、总会会长王石在零点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他与大家一样,为目标而前行,为梦想而奋斗,也在这个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世界需要中国、中国也需要世界”,期待新的一年与大家共同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让深圳的社会组织越来越好。

这是一场有关深圳行业的跨年演讲,更是一场有关“逐梦”的跨年演讲,是深圳社会组织从业者和关心社会组织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坚守的初心和梦想。来自13个行业或领域的嘉宾,或有“先行先试”的公益新秀,或有“任重道远”的新兴产业,也有“坚持长跑”的行业龙头,他们分享行业现状、提出思考,并展望未来。每一段都是深圳社会组织助力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一个缩影,触动着各界的同仁。

带着对2023年满满的期待,中国文联全国委员会委员、总会监事长王琛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他表示,2023年将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推进社会组织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同时得到柒分酱酒冠名支持,柒分酒业是中国新消费趋势下创立的酱香型白酒品牌,柒分酱酒联合创始人钟靖靖携柒分的限量版纪念酒和祝福礼盒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顺势而为,携手同行。

本次跨年演讲是2022年“益说深圳”行业交流大会系列活动的压轴之作,同时也是总会与众多社会组织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跨年演讲,以公益跨年演讲的方式致敬党的二十大、致敬社会组织及其从业者,持续发出社会组织的深圳声音。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