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环球数码与火火兔就《潜艇总动员》IP签约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郑恺

近日,在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环球数码分会场,环球数码与火火兔智慧科技公司就《潜艇总动员》IP在内容和产品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环球数码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肖勇、火火兔智慧科技公司董事长李鑫致致辞,并就合作进行展望。环球数码IP运营事业部总经理万松梅在签约仪式上宣布了2023年《潜艇9》大电影、《潜艇总动员》剧集上映计划。

作为国内最早的海洋IP,自2008年问世以来,环球数码旗下原创出品的《潜艇总动员》不仅有八部系列动画大电影备受孩子们追捧,旗下衍生品也达数十种。环球数码与火火兔的成功签约,意味着儿童元宇宙又将新添一员“大将”,借助环球数码在元宇宙的强大影响力,双方将助力夯实儿童元宇宙优质原创内容,打造多元化体验。

在近期举行的第27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暨第14届深圳青年影像节中,《潜艇总动员:地心游记》凭借精良制作,一举获得动画片类评委会特别作品殊荣,在此之前还收获动感金羊优秀动画长片大奖、提名2021新光奖最佳动画长片,其他系列作品也多次获得五个一工程奖、深圳版权金奖等。

截至目前,《潜艇总动员》系列已经开发了包含婴童零食、益智玩具、休闲食品、图书、服装等在内的几十种衍生品。在今年,《潜艇总动员》IP还与共享充电宝品牌“速绿充电”共同推进合作步伐,截至目前,双方共同合作推广的快速充电设备已覆盖一线城市,累计投放超万只手机充电宝、4000块显示屏,覆盖场景包括餐饮、商超、KTV等。

深圳市火火兔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亲子智慧早教,是业内唯一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质量管理、生产制造、品牌设计、原创内容、IP授权、渠道销售于一体的智能科教企业。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因病于2022年12月29日去世,享年91岁。矶崎新,1931年7月23日出生于日本九州大分县,日本著名后现代主义建筑设计师,被认为是亚洲建筑设计师的重要代表。
1
【原创】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去世,深圳图书馆,深圳音乐厅是其力作!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货币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
3
【原创】中国国家版本馆首批网络数字版本 入藏仪式在文博会举行
深圳国际时装节立足“东风西渐,和合共生”时代新方位,以时尚为船,以品牌为舵,以设计为帆,凝心聚力,引领着“深圳时尚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4
【原创】刷新时尚主场的“深圳高度”,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圆满收官
“指数发布看深圳”表明深圳成为全球时尚“舆论场”
5
【原创】深圳全球时尚城市首位度提升,再度力压东京跻身全球时尚之都前五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