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3

读创网首页 > 新闻 >
【原创】房源3650套!安居澜庭人才保障房项目正式交付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秀瑜

记者从市人才安居集团光明人才安居公司获悉,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人才保障性住房——安居澜庭项目12月30日正式交付使用,为片区人才送上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此次提供保障房3650套。

作为光明科学城配套区重点建设项目,安居澜庭项目紧靠6号线支线中大地铁站,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包含11栋超高层住宅楼和1栋3层幼儿园。项目建成后,可提供保障性住房3650套,主要用于中山大学深圳校区、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的教职工保障性住房。

安居澜庭项目自2019年6月开工以来,始终按照以质量标杆、形象标杆的精品安居工程,打造人才安居高品质公共住房品牌,为大湾区科学城建设增光添彩的工作要求,围绕“科学+建筑”建好光明一流“科学家社区”的目标,推动设计建造理念、技术、工艺创新,高质量推进项目进度,高水平打造精品工程。项目曾获得“广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奖”“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广东省“双优”工地、深圳市“双优”工地等荣誉,并入选“广厦奖”候选项目,连续多次获评光明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示范工地“红榜”表彰。

“下一步,光明人才安居公司将努力提供更完善的基础配套物业服务和便民设施,努力让人才住的更加安心、暖心、舒心。同时,也将把安居澜庭好的管理经验应用到更多光明人才安居公司的项目,建造更多省优、市优工程,努力把保障性住房建成老百姓满意的‘放心房’”,光明人才安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除今天交钥匙的安居澜庭项目外,光明人才安居公司在建保障性住房项目还有安居萃云阁、安居嘉禧苑、安居鸣鹿苑、薯田埔和合水口违建控停改造项目等共计8个,涉及保障性住房约2.3万套,其中7个项目预计将于2023年底建成。

保障性住房建设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安居工程、民心工程。光明人才安居公司将按照市政府“跟着产业园区走、跟着大型机构走、跟着轨道交通走、跟着盘活资源走”的重要指示,围绕“20+8”产业集群,落实市人才安居集团“一四五一”发展战略和光明区“1+2+3+4”工作体系,不断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力度,助力光明加快实现“住有宜居”,为助力光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更大的力量。(受访单位供图)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因病于2022年12月29日去世,享年91岁。矶崎新,1931年7月23日出生于日本九州大分县,日本著名后现代主义建筑设计师,被认为是亚洲建筑设计师的重要代表。
1
【原创】普利兹克奖得主矶崎新去世,深圳图书馆,深圳音乐厅是其力作!  
2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货币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
3
【原创】中国国家版本馆首批网络数字版本 入藏仪式在文博会举行
深圳国际时装节立足“东风西渐,和合共生”时代新方位,以时尚为船,以品牌为舵,以设计为帆,凝心聚力,引领着“深圳时尚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4
【原创】刷新时尚主场的“深圳高度”,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圆满收官
“指数发布看深圳”表明深圳成为全球时尚“舆论场”
5
【原创】深圳全球时尚城市首位度提升,再度力压东京跻身全球时尚之都前五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